台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紀實

--6000餘名法輪功學員排《轉法輪》向師尊表心意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簡敏綜合報導)2009年5月13日,是第1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第17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持續遭到中共極權蠻橫打壓迫害的10周年。9日來自全國各地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排出金光燦爛、立體的《轉法輪》一書,提前慶祝紀念大法洪傳與感頌師恩的神聖光輝的日子, 學員們在殊聖、祥瑞的氣氛中,高聲恭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負責這次活動場地規劃的陳貴林,看到三十二道光芒、金光燦爛、美妙殊勝的《轉法輪》成功的排演出來,心情特別舒暢。他表示:許多法輪功學員三天來不眠不休的頂著強風布置場地的辛勞,一切都太值得了。埔頂大草原後有大尖山,前為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遙望又有墾丁鵝鑾鼻燈塔,象徵《轉法輪》就像燈塔一般,成為普渡眾生的希望與明燈。

來自高雄的林在芳是中鋼的工程師,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他從不缺席。他說: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大法而受益,心性道德提升,身體也健康了,那顆感謝師恩的心,不言而喻。所以共同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因為清楚的知道,自從大陸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用盡各種宣傳方法不斷的污朽、抹黑大法,所以愈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愈能讓世人知道真相的事實,明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參加排字的法輪功學員包括產官學界各階層人士,其中年齡最大的是來自台南市九十八歲高齡的馬伯伯,年齡最小的是年僅四歲的徐法恩小弟弟。

「什麼事情都可以放下,一定要來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昨天晚上11點就從宜蘭搭車南下的86歲的楊金才老先生精神抖擻、神采奕奕表示非常高興來參加活動。他說,「以前從報紙上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洪傳,非常羨慕大陸同修能夠修煉大法,後來法輪功傳到台灣,終於夢想成真!經過多年修煉,親身印證能夠修煉這千年不遇的宇宙大法,真是幸運。」

年輕時參加反共游擊隊的楊金才為中國雲南省人,民國43年隨國軍來台,1996年開始學法輪功,在經過短短几個月的修煉,身體的疾病全沒了,13年來沒看過醫生,「現在86歲比50歲時身體還好」。楊金才雖沒讀過書,但能看懂《轉法輪》書上的每個字每句話,且能背頌《論語》及《轉法輪》。他神情難過的說:「只要有人說法輪大法不好,只要想到在中國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所受的委屈,只要想到師父為救渡眾生所承受的苦,就讓我難過的掉淚。」

一位來自台北的趙姓法輪功學員接受記者訪問時細心而又感性的表示:今天的排演太令我感動與驚訝,埔頂大草原坐滿了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大家盤腿席地而坐,雙眼微閉、靜默成一片,雙手合十,為他們的師尊華誕獻上最虔誠的祝賀。尤其是在烈日下連續打坐近兩個小時,現場不僅沒有一絲浮躁,反而散發驚人的秩序與祥和,這種心性上的高度昇華與堅定的修持,真是太不一般了,令她佩服不已。

同時,一個六千人聚集的場合,最後也幾乎沒有留下什麼垃圾,這人格素質的高水準表現,在當今為私為己的社會中,也太少見了,令人驚訝,簡直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當年4・25上訪中南海的精神再現。

5月9日早上在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陽光普照,氣候怡人,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型橫幅與多面耀眼醒目的標語烘托下,一望無際的埔頂草原顯得祥和、清新與亮麗。早上10時起,身穿黃色與白色服裝的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國樂團」雄偉壯盛的樂聲,以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響徹雲霄的祝賀聲中,展開演煉法輪功五套功法、踩街遊行等一系列的活動,直到下午6時許圓滿落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