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蒙特婁恭賀師父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今年5月13日是師父洪傳法輪大法十七周年,也是1999年開始在世界各地進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十周年。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都會主辦各種慶祝活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紐約地區

5月9日(周六),由美東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盛大活動,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活動長達5個多小時。大紐約地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包括天國樂團的演奏、舞蹈、唱歌、舞獅舞龍、功法表演和漢服秀等,吸引了許多紐約民眾圍觀欣賞及共同慶祝,場面如同華人過年般熱鬧非凡。


蒙特婁

9日中午12點,遊行隊伍從Place du Canada出發, 沿St-Catherine大街, 及St-Urban, Notre-Dame, St-Laurent, 回到中山公園結束。

在蒙特婁中國城中山公園的慶祝集會上,法輪大法修煉人表演了小合唱、獨唱、詩朗誦等,歌頌大法洪傳、普天同慶的這一天,謳歌真善忍宇宙大法使大法修煉者道德昇華、身心淨化的威德;感恩師父把教人向善、返本歸真的法輪大法傳世。參加慶祝活動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現場演奏演奏了法輪大法好、佛恩聖樂等樂曲。遊行慶祝活動在下午3點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