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不愧對師尊和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2日】

前兩天去老家接母親,母親年近八十了,暫住在哥哥家。我坐了一夜的車,到了哥哥家,見到母親,母親很高興。

我準備要去十多裡地之外的村子——我的出生地,看望老親少友。母親也要去,她惦記著去看一位遠房親屬。我想:正好,又能多見到一位有緣人。

母親為什麼急於見她,母親講了這樣一件事。三十多年前,母親曾向她借了一小袋大米,那時家家生活都很困難,指望秋後分糧的時候還上。結果,當年生產隊只分了半袋大米,母親只能還了她半袋,餘下的指望第二年分糧再還。第二年,生產隊只分了點兒發霉的碎米,就又沒還上。

後來我家搬家了,母親為了生活整天忙碌著,也忘了這件事。去年母親在姐姐家住,突然想起了這件事,就一直惦記著去看她。弟弟開三輪摩托,顛簸著把我們送到地方。這位七十多歲的、沒牙的姨姨熱情的迎接了我們。母親把禮物送給她,了卻了自己的心願。

我給她講真相,告訴她虔誠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給人帶來福報。她很高興,讓我給她寫下來。我把真相材料送給她,她還識字,高興的說:有時間我就看看。並同意退隊。

又一位有緣人得救了!我很感慨,她與大法弟子接觸的緣分,來的這樣曲折!三四十年借出的大米,可能就真正是為了今天,為了今天能得到大法真相的福音!我很感動,淚水悄悄的湧出來了:師尊不落下一個有緣的人啊!

我也很感慨:精進啊!真得修好自己,多救人,不愧對師尊!不愧對眾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