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女畫家經歷地獄所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5日】

2013年7月3日大紀元網報導了一條特殊的新聞——《韓國女畫家經歷地獄 畫出恐怖景象》,我看到這篇報導後覺得對現在的人類有很大的啟示。

我們都知道耶穌是掌管西方的神,為何偏偏讓東方的女畫家經歷地獄的場面?是不是冥冥之中受更高神的指派來做這件事情?是不是東方敗壞的更為嚴重?尤其中共對法輪功及其他信仰團體的不斷打壓與迫害,再加上無神論的毒害,使得中國淪為最不信神的國度。其實世上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對於處在十惡俱全的現世人來說,能讓這位畫家看到另外空間地獄的景象那是神慈悲於人,警示當今人類要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不要再隨波逐流,從而讓人明白在人看不到的空間既有神佛的存在,也一樣存在著低靈魔鬼,不要再被無神論的鬼話所矇騙。

再有更為重要的是,報導中有這麼一段話非常引人深思——“地獄根部,燃燒著熊熊大火,上空,是更高一等級的魔鬼,長著大翅膀,手持矛,這些空中掌權者,從地獄的主宰撒旦那裡授權,飛出地獄,來到地面上做壞事,引誘人類被摧毀,從事長期破壞人的生活,婚姻,人際關係,親子關係,加注疾病,製造人類和動物的悲慘命運,盡力毀壞地球!”從這段話中不難看出,真正想毀滅人類的是地獄的主宰——撒旦,那麼對映在人類這兒就是撒旦魔教。

大家知道,撒旦教起源於西方。馬克思在創建共產黨之前就是撒旦教徒,他死後就葬在撒旦教徒的墓地中。既然是撒旦教徒創立的共產黨,那麼可想而知,共產黨是個什麼貨色就不言而喻了。我們再聯想一下,中共自竊國以來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什麼?是苦難!是難以計數的苦難!各種政治運動中的偽宣傳,不斷造謠生事,讓人與人無法相互信任,破壞著正常人的生活,把中國人逼得父子不敢相認,夫妻不能團聚,甚至反目成仇,與報導中描述的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如此,不但把法輪功修煉者關進監獄殘酷迫害,更甚者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成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只有惡魔才能幹出這樣的事來,那麼中共不是魔教又是什麼?!

現在誰還會說讓你“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是搞政治嗎?只要有頭腦的人細心想一下就不難理解了,中國共產黨根本就不是什麼正常的黨派,那是一個吃人的惡魔。人能與惡魔為伍嗎?在此我奉勸那些還沒有“三退”的國人,不要再與惡魔相伴了,趕緊退出來吧,會得到精神解脫與救贖,否則被它拖入地獄可就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