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古風仙韻

紫韻


【正見網2013年08月04日】

古代女子的典雅端莊盡在回眸淺笑間,氣韻溫婉如水,衣袂飄若浮雲,聽著主持人甜美的聲音,為我們道出的古風仙韻,伴隨著陣陣聲波,仙氣習習而來,仿佛將我們的心靈帶入另一境界。

在眾目睽睽的期待中大幕徐徐拉開,清脆婉轉的樂聲中飄出了三隊身著古裝,體態輕盈飄逸的古代女子,如仙女踏波般進入了觀眾的視線,雖然一亮相只看到個背影,那高舉的右手臂在背後所垂下的水袖,和左手平拖著疊在一起的如花般的水袖,在輕柔的舞步緩緩的移動中如微波拂面,令人心曠神怡。接著揮舞雙臂蓮步輕移一個靚麗的轉身面向觀眾,把長長的水袖舞出完美的弧形,象泛起的水花在空中快樂的飛舞,演員們個個清明靈秀,靜若春花照水,含苞待放,動若行雲流水,仙姿百態,行如朵朵浮雲,變化莫測,笑如聖潔的蓮花,優雅嫻靜,純淨的令人看了不覺肅然起敬,不敢生一絲邪念,一念不正就恐玷污了這份聖潔,心生犯罪感不自覺的就在歸正自己的念頭了,可見純美端莊的儀表,體現的是內心的道德修養,神仙般的氣質所釋放出的正能量,能起到教化人心的作用。回眸淺笑間將神界的光明美好渲染到觀眾的心田,如涓涓溪流洗滌著人的心靈,將一切私心雜念沖淡,世俗煩惱拋擲九霄雲外,使人為之一震驚為天人,喚起生命中那深埋的記憶不自覺的融入仙境,身心愉悅如同回到久別的家園,原來這就是傳說中久違了的古風仙韻,果然不同凡響,這才是靈魂的歸宿,卸去名利色氣的牽絆給自己靈魂自由,回歸生命中真實的自己才是來世的目的,人生觀瞬間被刷新,了悟純真善良的本性是一切美好的源泉,誰還願做混水裡的魚,在滾滾紅塵中脫穎而出做一個尊貴的“人”令人神往。

漸漸的音樂由靜遂深遠轉為歡快明媚,仙子們踏著歡快的音符不斷的穿梭跳躍,旋轉飛舞變換著奇妙的隊形,裙帶飄柔象帶起的水波,時而如出水芙蓉,時而如落花流水,時而旋出陣陣海浪,衝擊著人的心靈,如夢如幻。典雅高貴的漢服和亮麗的色彩美妙的旋律全方位的注入觀眾的感官,還有那美不勝收的天幕背景,湖光山色間的亭台樓閣,在綠樹叢花中若隱若現,遠處的小橋流水,在延綿山峰的襯托下仿佛是搭建在人間的通天橋樑,好一個人間仙境,也許那一望無際的畫面連著仙界,水天一色祥雲環繞的蒼穹深處才是我們真正的故鄉。整個舞台效果通過聲光色將天地人宇宙貫通在一起,完美的展現在觀眾眼前觸手可及,感覺神界並不是遙不可及,而是近在眼前,我們生命的靈根就扎在那裡,一切生命的歷程都封存在靈魂深處,只要遵循那個境界的法則,通過提升道德達到神的標準就可以一路打開神的記憶,回到神的家園。被神眷顧的生命才是最幸福的生命,失去了神的眷顧是最可悲的,當然首先要明白來世的真正目的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千萬年來,無數人都在苦苦探尋人生真諦,迷茫中始終呵護人,引導人靈魂的明燈就是對神的正信,有信仰的人都知道肉身是在生老病死中不斷輪迴的,人生百年轉眼即逝,榮華富貴不過是過眼煙雲,縱有良辰美景無限風光,終歸曲終人散,在生死輪迴的苦海中渺茫無期的漂泊。而靈魂是不滅的,但會因為人的墮落而受損傷降低層次,當你為一己私利而不擇手段,傷害他人時,雖然得到了一時的物質享受,卻給自己靈魂划上了累累傷痕,加封了層層鎖鏈,迷失了來世的目的就會逐漸失去對神的正信,成為神的棄兒,在人性惡的驅使中背離了神,泯滅人性就是在扼殺自己的靈魂。

因為生命本是天上仙,靈魂的出生地就是神界,天道為善,所以人的本性是善良的,正教中都有人是神造的傳說,不過時間久了成了傳說,其實要求證並不難,你自己純真善良的先天本性就來源於靈魂的出生地,靈魂的高貴體現在人性上,你是哪一境界的生命就具備那一境界中的慈悲與慧光,雖然掉落到人間卸去了神的光環,封閉了神的智慧,有了這個局限人本能的肉身和只能看見物質世界的肉眼,但神還是給人搭建了通天的橋樑,那就是神傳文化,正統的文化都在歸正人的道德,保障靈魂的高度不迷失墮落,敬天重德修心養性,不斷提高生命的境界,就是打開層層神界的鑰匙,人道是天道的延續,也是返回生命本源的通道,天門在你的心裡,你心性的境界在哪裡你的靈魂就在哪裡停靠,就具備過人的智慧與能力,所以古人都對修煉情有獨鍾,古文化創造了人類文化藝術的巔峰,因為那是源於生命本真的智慧,最真實的你留下的痕跡也是回歸神界的橋樑,就封存在你的靈魂裡,靠對神的信就可以打開。就看你信什麼,信什麼就等於你選擇要什麼,要求證神的存在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消除魔性充實神性就可證實,只有高尚的品格才可以接近神,品格越高尚就越接近靈魂的出生地,打開的智慧自會感到如有神助。相反無休止的做壞事,被慾望驅使的人靈魂已經在層層死亡中了,心靈的迷失會為自己關閉回歸的路,人性的墮落摧毀的是生命的靈根。

尤其是背叛神相信了無神論邪說的人,無異於把自己神的基因斬斷變異為動物的基因,因為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人在思想上認定自己是猴子進化來的,認猴子為祖宗,從而排斥毀謗神的存在,就會導致靈魂被轉基因,墮落到畜生道,當今禽流感的肆虐就是最好的佐證,其實人被動物的病毒傳染死亡,威脅著人類的生命,甚至帶來末日的恐慌,是因為人已墮落到與動物的基因相似,眾所周知基因越接近傳染率越高,人會得動物的病,不是動物病毒的基因進化接近了人,而是人的基因被轉變為畜生道,所以病毒才會人畜不分統統放倒,轉基因食品傷及的是人的肉體,而轉基因邪說卻能毀滅人的靈魂,從生命的本源上消滅人類,會得到最可怕的惡果形神全滅。人與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倫理道德而動物沒有,放眼當今社會亂象頻出,毒食品泛濫,豆腐渣工程遍地,道德淪喪,敗壞人倫的行為已見怪不怪,屢破人類道德底線,如果只以行為看,道德敗壞的人與畜生何異?人為萬物之靈,是因為人的道德修養可以通神,神傳文化都是以善惡有報的天理來約束人心,規範人的道德不至於脫離人道,這種約束是神對人的最大慈悲與保護,是神與人息息相通的紐帶,靈魂不滅的保證,千百年來中華神州的子民在神的引領下創造了五千年文明,正統文化的傳承是一個民族靈魂的源泉,生命的原動力,只有正統的思想品行才能塑造一個真正的人,與天道遙相呼應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不然呢?不擇手段滿足貪慾,邪惡無恥的人早已是魂不附體,人亦非人了。

共產妖孽就是利用了這一點,用無神論的邪說洗腦變異人類,使中華神州神的子民被轉基因變成無根的人,只剩下人的外殼,而淘汰人的內涵,思想言行早已脫離人的規範,滿腦子男盜女娼歪理邪說,成為介於人與獸之間的妖孽霍亂人間,不與宇宙同根與邪靈同根,迷失了來世的目的人是極其可悲的,也是極其危險的,這也是一切天災人禍的根源。中共邪黨是集宇宙一切殘渣敗類,變異生命於一體的邪惡大本營,所體現出來的假惡鬥與宇宙真理真善忍是對立的,也就是說與一切向善的人為敵,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已經持續十四年,十四年中幾百萬大法弟子因為說了句真話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邪黨陣營幾乎全體出動參與了這場迫害,使世人被謊言迷惑仇視神佛,在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場,失去了生命的保障進入被淘汰的洪流,五千年大戲即將落幕,我們既是觀眾也是戲中人,最後的時刻明白真相是找回自己的唯一途徑,要做回你自己演好自己的角色,才能在未來占有一席之地。

神是萬能的,即使走到最後一步也有辦法喚醒世人,救度眾生,因為謊言就是謊言,說多少遍也成為不了事實,謊言和現實永遠都是南轅北轍,只要聽其言觀其行,理智思考就不難分辨善惡真假,畢竟現實不是夢境,夢話編造的再多也是與現實脫軌的,當今中國大陸所體現出的現實都是終極噩夢,環境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絕望中的人唯一的希望就是尋找真相,了解真相洞悉前因後果,識破謊言棄惡從善向邪惡說不,找回屬於自己本性的文化,思想,風俗習慣,神傳給人的文化都是滋養靈魂的,所以當看到神韻把純真、純善、純美的天國世界,道德品行用藝術形式展現在世人眼前時,那身心的震撼就是源自本性的復甦,靈魂的覺醒,在正能量的感召下一切變異思維都能被格式化,思想觀念被重新歸正,理念與自己的靈魂保持一致,原來人內心深處真正追求的是精神境界,選擇善良正義,給自己靈魂找到歸宿,才會擁有心靈的寧靜,即使承受迫害內心也是快樂的,因為你的靈魂已在回家的路上有了永久的保障,所有困難險阻都是磨礪出真性,回歸真我的橋樑,勇於守護心靈的淨土真理之光會照亮整個世界,永不迷航。

而物質享受只能得到暫時滿足,隨著慾望的膨脹得到越多就會作惡越多,再富有也買不來心安理得,更買不來平安健康,富而無德會危害一方,所以錢財填補不了心靈的空虛,為利益出賣靈魂的人會惴惴不安,當惡報來臨時才會明白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及時醒悟看清方向是當務之急。所以神韻受命於危難之時,巡演於四面八方,用藝術形式將真相展現在人間,將人體生命宇宙貫穿一體,從美的享受中帶人找回生命的記憶,做回自己,回歸神的懷抱才是來世的目的,做個好人,你就會擁有這一切美好,未來的人會承襲古風,仙韻飄渺,在神的引領下再創人類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