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真修」的理解和認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2日】

大法開傳,宇宙中無數生命在學大法、在同化大法。那麼作為在世上迷中修煉的大法修煉者,如何才是“真修”? 我想藉助這篇文章,談一談自己的理解和認識。

師父在《真修》中說:“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可見,修煉就是去人心,是去掉在常人社會中形成的各種人心。常人在世間這個“迷”中,在“情”的約束控制下,形成的各種為了“名利情”而執著不放的人心,人的觀念。這些東西在修煉中都應該去掉,因為修煉人要同化大法回歸自己的天國世界;而天國世界裡沒有人世間的這些骯髒的觀念;有的只是同化大法後的聖潔、神聖。

那麼在正法修煉中,我們不僅自己要同化大法,達到圓滿回歸天國的標準;同時也要救度廣大有緣的眾生,共同返回天國世界。這裡就要有一個理解和認識的突破:在大法弟子講真相中明白的人、相信並維護大法的人,大法都可以救度他們回去;不管這個生命以前是誰,也不管這個生命以前是支持大法的、還是曾經反對過大法的,只要他明了真相後,相信大法、維護大法,大法都可以救度、也應該救度;因為這是大法的慈悲,是沒有代價的,不講報酬的,沒有其他附加條件的。

大法弟子在十多年來的被迫害中,不僅自己修煉提高,同時也在講真相救度眾生中,證實著大法。那麼怎樣才能證實大法呢?我的理解是:其實真正的證實法,就是“真修”,真正做到師父法中的要求,這是最有力的證實法。

舉個例子,現在中共邪黨在內鬥。大法弟子非常明確:我們不參與政治鬥爭,因為這是師父法中的要求。我們要做的就是按照師父說的去講真相,救眾生。所有的世人(哪怕他曾經反對過大法)我們都一視同仁,一樣去講真相救度他們。那麼這本身就是在修煉提高當中。在事實面前,世人也看到:原來中共邪黨一直宣傳的“大法參與政治”原來是謊言;說法輪大法不好等等,原來都是謊言。為什麼世人會有這個認識?因為大法弟子在任何時候,都是遵照大法去嚴格要求自己。大法弟子真正做到師父在法中的要求,就自然而然的證實了大法,否定了邪惡的栽贓和迫害。

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是嚴格按照師父的法去修煉,去要求的。那麼,持之以恆,在大法修理中層次不斷提高,修煉人的威德、智慧、能力就自然而然的不斷提高。師父也加持弟子,在不同的方面體現出證實法的能力來。比如,有的大法弟子可以看到另外空間殊勝的景象;有的大法弟子在正念的作用下,講真相的效果出奇的好;有的大法弟子能夠知道很多歷史和當今的因緣,能夠講出來很多歷史和現實事物背後的真實原因和目的。對於常人來講,任何一個普通人不可想像的智慧能力,在大法中,這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在大法威德面前,世人自然看到大法的巍巍威德和慈悲,他們就自然認同大法,維護大法。所以,真修才能真正證實大法!

讓我們重溫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的法:“作為修煉人沒有實質的榜樣。每個人都在修自己,每個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沒有參照。只有一點,就是你如何遵照法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