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除舊勢力及邪惡

台灣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1年10月12日】

師父在《路》這篇經文中提到:

「舊勢力雖然在過去歷史上對個人修煉所幹的一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這一套用在正法中,不但不能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而且對正法來講,是嚴重的干擾與破壞。目前對於舊勢力來講是徹底的鏟除,無論參與的是正與負的生命。正法中正在將參與其中的邪惡生命統統淘汰,無論其層次多高。這對正法來說與一般修煉是截然不同的。」

我想有些學員對發正念清除舊勢力或許有障礙,例如舊勢力是變異的神,我修煉得不好,一個修煉不好的人能夠去清除神嗎?有的學員在潛意識中認為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對像是魔而不包括外星人及舊勢力。我以自己本身的經驗提供給各位同修作參考。

外星人方面:

有一次參加電腦研討會,就看到每一個人身體中都有外星人,並且互相討論,表面上是人的電腦研討會,實際上它們也舉行著它們所謂的交流。

舊勢力方面:

一天在看大陸弟子受迫害後所寫的文章時,突然看到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原來是舊勢力而非魔,覺得驚訝也很憤怒,因為舊勢力竟然如此地迫害大法弟子,所作所為比一般的魔更甚。這使我不禁想到是否學員們忽略了師父提到有關舊勢力迫害學員這件事,而把注意力全放在魔所做的阻礙這方面。因為一般的魔只要學員依法、心正並專心發正念就可以清除,但是舊勢力不同,需要學員認清自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時才能順利清除,因為他們是變異的神,他們有他們本質上的特殊條件。可是就算他們是多麼高的神,在大法面前還是不合格。但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不一樣,因為我們正,我們所有的立足點都在正法基礎上,所以當我們以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身分發正念時就是堅不可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