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散記:見證功柱的玄妙長功過程

大陸大法弟子 渡海


【正見網2013年08月21日】

我大學快畢業的幾個月裡得法修煉,修煉早期,見證了《轉法輪》中提到的功柱的不斷上長及爬上功柱頂端的無比玄妙的過程。事情過去十幾年了,一直被許多人心擋著沒能寫出來,但當時場景仍歷歷在目。

有一天晚上,仰臥床上,漸漸地,意識沉寂到了無限深處,到了無意識狀態。突然,自己的元神從頭頂飄然逸出,清晰無比地看到眼前一根圓形柱子,非常像農村的圓形石磨盤一樣,一層接著一層,各層圓柱塊厚度都一樣,層層很規則地壘上去的,但感覺其每一層都比一片石頭磨盤要厚很多,大概每層圓柱塊相當於六層石磨盤那麼厚(尚不太貼切)。由於感到非常好奇,就跟著往上看。沒有感覺到順著爬,靠近柱子時,順著柱子元神就可以很自然地上升。其中看到,圓柱塊的塊與塊之間接合緊密,有的圓柱塊柱面上很光滑,但有的圓柱塊柱面上偶爾一些地方會有些很小的小坑,這些小坑窪也有出現在兩個圓柱塊接觸的邊緣部分。當元神上升到柱子頂端時,感覺周圍夜空黑黑的、空空的,似乎有些偏藍,遠處好像還有些雲。心中也不害怕,覺得這圓柱子可真好玩,就按著頂端圓盤邊爬上了圓柱頂端,頂端平平的就一個圓面,在上面蹦跳著高興地耍了幾下,然後很開心地平躺下來。圓盤面寬敞到足以躺下我一個人,躺下後還翹翹腿腳,翻滾了兩下,覺得好玩,把腿腳都伸直,用手摸摸了頭頂,頭髮外面就是圓盤邊緣,雙腳剛好能伸到圓盤另一端的邊緣裡面。即柱子頂端的圓柱面直徑剛比元神的體長略微長些。當時覺得自己(即元神)約有兩寸來長,穿戴與長相就和平時的自己一模一樣,只是年輕好多。沒有了肉體的束縛,非常活潑愉快。

在柱子頂上只玩耍了很短時間,大概也就兩三分鐘的樣子。正納悶好奇這是什麼地方呢?這時,自己還平躺著享受著興奮和愜意,突然身體斜上方空中又出現一塊磨盤形圓柱塊,就一小會兒,那圓柱塊就由虛變到半虛再變為實體。圓柱塊虛變實時一直傾斜著,大概與我平躺著的這個圓盤面成六十度角,並且以它的一端邊緣與下面圓柱頂端邊緣相接,變實後開始以相接的一邊邊緣為支點從我上方緩緩地壓下來,應該是要和下面這個整體圓柱頂端圓面合攏。我突然害怕起來,這要是像兩個磨盤似的合到一起,而我就夾在中間,這可咋辦,我到哪去呢?當上方這圓柱塊越來越壓下來離我很近時,我嚇的大喊“師父,救命啊!”就喊了這一句後,意識瞬間就回到了肉體身上,猛然驚醒。元神回來後自己還害怕了一會呢,不知道突然怎麼回來的。回過神來後,才知道,自己剛剛上到自己的功柱頂端去了。

說明一下,我不是《轉法輪》書裡師父提到的那個乘著自己的功柱上了多少層天的那個人。我的親身見證體現了大法修煉過程中功的演化和長功過程的真實不虛,這也只是修煉初期自己所在層次法輪佛法在另外空間功的真實演化過程中的局部展現,玄妙無比!那些功柱柱面上的小坑坑窪窪,應該是我沒修好的部分,修煉總是徘徊曲折、磕磕絆絆,關過的很差。功柱在另外空間存在於人的頭頂上方,不管白天黑夜,無時無刻不在往上長,而且是磨盤式的層層壘加上去的。功柱多高,人也只能上多高,上到功柱頂端後,就無法再往上去了,因為那裡是虛空。這只是我當初在很淺層次上看到的大法修煉所展現的一些功柱的形態及長功過程的外在表現,實際上更微觀狀態下功的內在演化與增長肯定極其玄妙和無比複雜。師父在《轉法輪》書中曾不止一次講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深深的感到,這一切其實真的都是師父在幫弟子做,自己根本絕不可能演化這些功,離開師父,這一切都全無可能。而功的演化也僅是一方面,師父無時無刻不在全方位地看護著弟子,每每想起,淚流不止,無以為報,唯有真心修煉。我當時看到的功柱是銀灰色的。

層次所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