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幣的妙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23日】

自從師父肯定我們用真相幣以後,開始我們都是手寫真相幣,後來同修們就刻印章給我們用,再後來用電子刻印章給我們用,再後來發展到往人民幣上打真相短語效果更好,因為這樣真相的內容能夠豐富一些,讓世人了解更多的真相。

記得開始花真相幣時,自己非常緊張,真是有一種好像作案的心態,光怕被人發現,後來隨著學法加強正念越來越能大量的花真相幣了,甚至買東西時如果沒有真相幣寧可不買也不用沒有真相的錢,從去年開始我縣有的同修能在銀行兌換出新的人民幣,打上真相供給我們,我們就再和其他同修們兌換,都是自己用,這樣用量非常小。從去年冬天我和一同修開始向門市部去兌換,再後來向市場上的攤販們兌換,由於我們的錢都是新的他們都非常願意要,現在我們有時一次兌換出兩三千元。我想把我們兌換真相幣的經驗給同修們說一下。賣菜的、賣魚的、做樁收廢品的、賣包子的門市、賣燒雞的、賣炸魚炸雞的、賣服裝的超市(賣價有29元、39元、19元、)都需要一元的人民幣,而且用量非常大,賣肉的、名煙名酒、小吃部門市、高檔服裝超市用五元、拾元、二十元的人民幣,有時土產門市、五金電料門市也要面額不等的人民幣。

節日期間用量更大,現在有的用戶就和我們打招呼給他們準備今年的零錢,我們兌換時都是兩個人去,一個人帶著錢在一邊等著,一個人進去問老闆是否需要零錢。如要另一個同修才出現,有的一看上邊有真相就不要了,我們就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也能兌換一些,有的女老闆要男老闆不要,我們勸勸也要了,有的認為是給我們幫忙,我們就告訴他這是給自己幫忙,都是給自己積福份,直到說的最後讓他們真明白是給自己幫忙為止。有的還能做了三退。這只是我們妙用真相幣的一點經驗,希望同修們有更好的經驗可以談出來,共同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