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相幣的錢幣全是廢紙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4日】

爐灶跟我一起讀法

去年冬天,我到農村一個同修家裡,想跟同修一起做飯,同修說你一來就幫我做飯,今天你去學法。我翻開《轉法輪》,開始讀法,我入靜一樣在讀法,這時我聽到一個男聲一起跟我讀,我讀一句,他就跟著讀一句,這個聲音很粗,很沉實,底氣很足。我於是問他:“你是誰呀?跟我一起讀法?”他馬上回答說:“我是爐灶。”他說完還哈哈一笑。我也樂了,我說那你就好好修,大法救度一切有緣的眾生,你能聽到真法,你真幸運啊。你好好學,你一定能成的,我加持你。爐灶聽了,好像挺感動,更加努力念法背法。

還有一次我乘火車時,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火車也跟著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聲音很大,很齊整。我說,你就天天念吧,不但你將來受益,而且你的乘客也跟著受益。如果有人因此而得救,都有你的功勞啊,那就是你的威德啊。      

會隱身的手機

有一次我的小兒子手機丟在家裡了,他用同學的手機給自己的手機打電話,我們聽到有手機的振動聲,找了一下午也沒有找到,晚上我兒子回來後,繼續在屋裡找,也沒有找到。

第二天早上,我們倆都聽到了手機振動聲響,我兒子把沙發、茶几都翻個底朝上,也沒有找到。我兒子去上學,我就一下子悟到了,萬物皆有靈,我何不跟它對話呢?

原來這部手機是救人的真相電話,後來被我兒子拿來變成了常人的普通電話了,讓它失去了救人的機會。我說:“是你不願意啦?本來你是有使命來的,本來是打真相電話救人的,是我兒子把你變成了常人的手機?所以你才藏起來了?是不是?明天我再給我兒子買部手機,還讓你講真相去救人,你就出來吧。”就這麼一說,我一回頭就看見這部手機赫然擺在了茶几下面的果盤裡。

不是真相幣的錢幣全是廢紙

師父在一部講法中說:“有人說人民幣上寫上‘法輪大法好’、‘退黨’,(眾笑)我說這辦法真好。(鼓掌)這錢扔又扔不了、銷毀又銷毀不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我真的在另外空間看到了真相幣的珍貴,每一個得到真相幣的眾生,都是幸運的,都是一筆使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印有大法真相的人民幣才是真錢,沒有印字的在另外空間都是假錢廢紙,甚至是更不好的東西。大法弟子不花假錢,此言甚好。

故事是這樣的。

我在定中先到了一個空間,這個空間很邪惡,是中共邪靈控制的一個黑窩。我把黑窩的門用神雷炸開,看到裡面有許多鐵籠子,都是很粗壯的鋼筋圍成的。每一個鐵籠子都有一條鐵鏈子在水中鏈著,邪靈為了掩蓋與偽裝,鐵籠子都是用黑布罩著,不讓人看見。我用功能打開,發現每一個鐵籠子裡都關著一個大法弟子,有的還被綁著。我就請師父加持,用一種功把鐵籠子全部解體了,鐵籠子都散架子了。我把這個地方非法關押的三十多大法弟子全部解救出來。

這一次是我和女兒去的。這些被解救出來的大法弟子身心都受到極大的摧殘,有的絕食好長時間了。我和女兒把他們領到一個空間,這個空間好像與人很接近的一個空間,只是比人間乾淨。我們到了一個城裡,來到一家飯店。這家飯店很大,很清爽。店家先給每一個人盛一碗稀飯,各種菜餚應有盡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們吃好了,我想這得多少錢哪,按照平時的價格,最少得幾千元,我掏出一大堆百元的印有毛魔頭的錢幣,店家說這都是一錢不值的廢紙,都是假錢,我們不花這樣的錢。

於是店家就在我掏出的一堆錢幣中找到了二張一元面值的,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幣,眼睛一亮,店家說這才是寶物,價值連城。我說二元能夠嗎?店家說:足夠足夠了。我想不能虧著店家呀,就讓女兒去拿二千張一元面值的真相幣,店家驚呼道:“哎呀!你們太富有了,在我們這塊,這些寶物,夠用幾輩子了。”

我女兒說:我們就印這樣的錢。店家於是對我們升起了無限的敬仰。

有一次我還看到,被印上大法真相的錢幣,在另外空間都是一張張救人的飛毯與滅邪的法器。而不印大法真相的人民幣,就等於在傳播毛魔頭的邪氣,都有毛惡魔在興風作浪。

有一個大法弟子說:“大法弟子不花假錢。”這話說的太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