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3日】

兩年前為了生活到西部去打工,在一個雜糧包裝廠負責全面工作。開始工作非常順利,保質保量任務完成的非常好,第三年不知什麼原因,老闆的岳父以廠長的身份出現開始搗亂我的工作,不求質量,不提供產品數字等。我也和他們針鋒相對,使產品出現了質量問題,這一切追加到我的頭上。我去找老闆,老闆說:“我心裡明白,但是沒辦法”。因為那是他的岳父。這樣又扣了我的工資,我感到非常委屈。

在這件事上我沒有站在法的角度去看問題,不能坦蕩直言敞開心扉的交往,忘記了自己是一個修煉人,不知向內找,不找自己的漏,讓邪惡鑽了空子。不久我又讓廠裡的大狼狗抓撓了前胸。因為心裡害怕,怕得“狂犬病”沒多想就去醫院打了“狂犬疫苗”。“狂犬疫苗”是何等的毒藥?它的毒性比起普通針劑超千百倍,何時才能排乾淨?自從打了“狂犬疫苗”,身體素質明顯下降,晚上疼痛難忍,白天渾身無力,步履艱難,身體狀況回到了沒有修煉時的狀態。

我主動辭了職,當我回來時有人告訴我老闆岳父之所以這樣是自家企業不能讓外人說了算。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但是我失去了讓我提高心性的環境和這一次救度眾生的機會,更沒有用善的心態去對待所處的環境,想起來很愧疚。

我出了一次遠門,有三週沒領真相資料了。“現在也沒有那麼多的小偷,安這麼多該死的監控干什麼”?這樣一邊走一邊想不一會兒到了資料點。每次領回真相資料總是先打開“明慧、正見”看看目錄有沒有新的內容,再把其它分類包裝發放。可是這一次打開以後,心裡突然有一種七上八下的怪怪的感覺,我就把包放進柜子裡開始做晚飯。吃完飯已有八點多鐘了,再打開包的時候,還是有這種不祥的感覺,好像要出什麼事。我只好又把包放進柜子裡。當第三次打開真相資料包的時候,已是晚十點多鐘了。我一邊打開包,一邊自言自語的說:“共產邪靈、黑手爛鬼,你們想在我發放真相資料上做文章,想迫害大法弟子,干擾大法弟子,你們辦不到,我今天就是不發了,還有明天,有後天,時間多的是,你們已經完蛋了,干擾不了了。”這樣自言自語間忽然感覺胃劇烈疼痛起來,疼的大汗淋漓,天旋地轉。我一時站不住倒在了地上。當時心裡只有一個信念,“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我似乎在地上爬,一邊爬一邊不斷的重複一句話:“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我就是不怕。”這時儘管疼痛難忍,但是心裡非常平靜,沒有恐懼,沒有雜念。

從臥室爬到餐廳又到客廳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手指突然碰到茶几上,這樣就不難找到沙發了,我用了全身的力氣坐在沙發上開始發正念。

這時我清楚的看到,邪惡因素黑手爛鬼有個頭高的,有矮的,有毛絨絨的,也有象鬼,也有象黑色煙霧占滿了我每個房間。更有幾個爛鬼挨著我坐在沙發上肆無忌憚。我把住心性堅定信心,對黑手爛鬼視而不見,仍坐在沙發上發正念。我發現我周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這時我忽然想到求師父加持我,求師父給我力量呀!這一念一出,這些爛鬼開始往外逃竄。我拿起師父賜給我的寶劍迅猛追擊,用師父賜給我的神繩,把它們一個個捆起來。這時我看見在不遠處,有一個好大的球體貌似花蕾,在那裡咕咚咕咚冒黑色的煙霧瀰漫了周圍。這肯定是爛鬼的老巢,不容多想我舉起師父賜給我的“天網”把它們全部網起來同黑手爛鬼一起推進地下的熔爐化為灰燼。

當我出定的時候,時間正好是0點30分。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好像經歷了一場惡戰,一場正邪大戰。再看看客廳燈本來就亮著呢。也不知我的胃什麼時間不疼了,我本來就沒有胃病。
 

事已過兩個多月了,只要想到這件事情總是淚流滿面,感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我。

大法洪傳二十餘年,在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應該徹底認清舊勢力的邪惡陰謀,正念正行,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對得起自己生生世世苦苦等待,對得起眾生殷切期朌!

層次有限,個人一點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