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另外空間的一種認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1月03日】

我認為,理解好另外空間的這個問題,對於堅定對佛法的正信是有很大幫助的。師父多次在講法中和我們談了這個問題。如在《轉法輪》中,師父說:「大家知道,物質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質子,最後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層你能夠看到這一層的面,而不是一個點,看到分子一層的面、原子一層的面、質子一層的面,原子核一層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間中存在的形式。」在《法輪佛法(在瑞士法會上講法)》中,師父又講了「對另外一種宇宙結構的認識」。因而我悟到,另外空間還有比較複雜的構成方式。

通過學法,我漸漸的悟到了一種空間方式(我沒有開天目去看到,只是突然知道了這個理)。我們知道,我們人類是處在分子和星球之間的這層空間。我們分子構成的眼睛只能看到分子構成的物體,也就是分子一層的面。我們還知道,月球圍繞地球轉的時候,始終是一個面,就是陽面,另外一個面在地球上是看不見的。那麼,分子作為一個粒子來說,在我們這個空間是不是也只呈現一個面,而另外一個面卻是我們看不到的呢?我想這是有可能的。從物理上來說,有正物質還有反物質,有正電子還有負電子。根據陰陽太極之理,一個分子也有可能分為陰陽兩部份,在時間和其它因素的作用下,在我們人這個空間,它可能始終以陽面對著我們,而其他分子也是這樣,那樣我們看到的都是分子的陽面,但是由這些分子的陰面構成的那一面我們就看不到了,如果我們能夠看到分子的陰面,就看到同時同地的另外空間了。正電子和負電子我想實際上就是一個電子呈現不同的面所展現出來的情況。電子在我們這個空間呈現陰的這一面,那麼在我們來看它就是個負電子;如果呈現出陽的這一面,它就是個正電子。正物質和反物質我想也就是物質的兩個面。那麼同一種粒子的不同的面也就會構成不同的空間。

我看到八卦圖,得到一種啟示,也許八卦圖就是指分子存在八個不同的面,這八個面相互交錯就構成了64個空間。八卦圖也許就是關於我們這個分子層次的空間構成圖。到原子可能又會有另外的構成方式。所以八卦圖只能是某一個範圍之內的理,也就是師父說的,在銀河系範圍之內的理。

以上都是個人的一點學法體悟,不足之處還望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多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