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都是有緣人

內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見網2013年11月04日】

一、雪地高懸“真善忍”

2013年初冬的第一場雪,下了一夜,早晨起來白茫茫的一片,學完法,做完家務事,我整裝齊備,出發,今天就是再大的雪也不能停止救人啊!即便碰不著有緣人,也可以打一打真相語音電話。

看著雪後的美景,一定會有人來欣賞的。這麼一想,就聽見有人說:“姐,幫忙照張像唄!”我說:“好啊!這麼好的雪景,我給你們好好拍幾張。”有了這個機緣,順便說起話來,就很順利的給他們做了三退。

往前走著,發現是個貼粘貼的好地方,那是個公園,還沒有竣工呢。我把用廢舊光碟做好的條幅,掛在一棵樹杈子上,醒目而又漂亮。掛完後,我就掏出隨身攜帶的相機,給條幅照像。正在這時,迎面走過來一個老年男子,好奇的端詳真相條幅,我說:“世界需要真善忍”,他看我一眼,轉身就走了。我想不能錯過任何一個救人的機會,說不定他就是我的有緣人。於是三步並作兩步就攆上了他,我說:“老哥,可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啊!”他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吧?”我說:“是啊!”他說:“你反黨。”我說:“我修真善忍,這三個字咋反黨了呢?”他說:“真善忍沒錯。”我說:“老哥一定受邪黨迫害至深啊!我們大法徒,就是給個總統都不干呢!你老哥一定聽說過民間有這樣一句話:一流佛祖,二流神仙,三流總統,四流……”他聽我這麼說,再勸他三退,他卻說他是信神的。

直接說不行,換個話題,我說老哥身體可好啊?他說:自己歲數大了,渾身都是病,我說自己沒有修煉前也是全身都是病,只煉九天法輪功,折磨了我16年的病痛全好了。這時他眼睛睜大了,聲音也大了,說:“真的!?”我說:我是修煉真善忍的,騙你幹啥,我們不說假話的。你要退出邪黨,天天誠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一定能好,我們這裡有個老頭,一天念三百遍,十多年的疾病都好了,他說:我聽你的,你就給我退了吧!

這真是:雪地高懸真善忍,處處都是有緣人。

二、霧霾漸散顯神光

那幾天,差不多整個東北都瀰漫在霧蒙蒙的塵霾中。我坐公共汽車回家,半路上看到兩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十多年都沒見面的生意場上的朋友,我就喊他們一起坐車走吧。其中一個人開口就問我:“這麼多年不見面,你咋還不老呢?用什麼化妝品,皮膚這麼好啊?”我目地想讓車上的人都聽見,就大聲回答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就是再過十年,你再看到我還是這樣,修大法能延長生命,能長生不老。”她說:“是真的嗎?”我說:“你看我不是見證嗎!”她說:“真是!真好!”我說:“如果法輪功不好,能有一百多個國家都煉嗎?都支持嗎?”

望一望外面的天氣,我又接著說:“咱們這的霧霾大,哈爾濱的霧霾更大,你知道嗎?都爆表了,就是監測空氣中懸浮物的儀器指針指到頭了,對面都看不清了,我聽到一個笑話:一個人說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看不清毛魔頭了;另一個人說在哈爾濱拿著紙幣毛魔頭都看不清了,還有人說是不是世界末日到了,其實說是也不是,一切的一切就是老天要滅中共邪黨啊。”聽我講著講著,最後二人都痛快的做了“三退”,脫離了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

我分明看見窗外的霧霾快散了,艱難的露出了沉沉的太陽。

這真是:只願眾生能得救,不管對面霧藹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