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正信出正念 心性昇華神跡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9日】

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在遇到魔難時只有放下人的觀念,才能堅定對大法法理的正悟正念,心性昇華上來後,各種魔難都會被一一化解,超常的神跡也會不期而展現出來。正如師尊在法中講的:“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們真的是在從常人中走出來。 ”(《精進要旨二》< 也三言兩語>)。

一、我為大家喊口令

甲同修幾年前曾被邪惡在黑窩中迫害。那時,他經常保持大法修煉者的正念,同在一起被邪惡迫害的同修切磋正念正行反迫害。有一天,其中的一個同修提議十幾個同修集體煉功,大家都表示贊同。可是因為條件惡劣,沒有煉功音樂。在當時的邪惡環境中,只能人喊口令,但是,喊口令的人風險魔難肯定會大。大家推舉甲同修喊口令,都認為他修的好正念強有智慧。可當時甲同修有些顧慮,他極力推薦另一個年輕同修給大家喊口令。那位年輕同修正念很強,毫不推辭的便擔起了這個責任。一連三天,誰都不退縮,大家都在警察的騷擾和罵罵咧咧中堅持了下來。

沒想到,第四天邪惡卻意外的把那位喊口令的年輕同修轉到另外的黑窩去了。顯而易見,邪惡玩的是釜底抽薪詭計。剩下的同修沒被嚇倒,都表示繼續堅持煉下去。這時,一個同修再一次提議讓甲同修為大家喊煉功口令。甲同修不再猶豫,堅定的說:“好!我為大家喊口令。”甲同修一邊喊著口令,一邊與大家一起煉著功。當做頭前抱輪的時候,竟然感覺到以前從未體驗過的美好狀態。兩隻胳膊輕飄飄的,渾身被巨大的能量包溶著,想不清自己身在哪裡,只感到十分舒適、美妙……

這時他才真正悟到:為別人多付出一些,師父給的東西這麼不一樣啊!他深為自己原來的悟性低而慚愧。他由此悟到更多的法理。更堅信“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轉法輪》)的法理,不幾天他就用正念闖出了魔窟。

二、我得搶時間多救人

乙同修六、七十歲了,幾年前他天天開計程車出去講真相救人。一天早上,他剛吃兩口飯,有夫妻倆就找上門來打車去辦急事。乙同修馬上想到,這是有緣人忙著來聽真相求得救來了。心想:別讓有緣人走了,我得搶時間多救人。他二話不說,顧不得吃飯,開上車就出發了。夫妻倆很感動。乙同修一邊開著車,一邊講大法真相。夫妻倆都很願意聽,也很認同大法好。接著乙同修又為他們做了三退。

乙同修把夫妻倆送到地方後,又接送了幾個人。這些人都聽明白了真相得救了。他把車停在一個小區的門外,一看錶已經過去了兩個多小時,雖然感到有些餓,但心裡卻感到分外高興,因為又搶時間多救了一些有緣人。他還不想過早地收車,還想再多救幾個人。

一會兒,有一個人來打車,可是計程車卻怎麼也啟動不起來了。他在車裡都檢查遍了也沒找出原因。只好下車打開後廂蓋兒檢查,這才發現車的油門關著呢。原來計程車竟然關著油門跑了兩個多小時,這真是太神奇了!這肯定是因為乙同修有超常的搶時間救人善心,師父給予的特殊獎賞和鼓勵。

三、我要定住他

丙同修一次給一個退休幹部講真相,他不但不接受,還說一些反感的話。丙同修苦口婆心的講,那個人不斷的說同修反黨。丙同修見實在說不通,就只好轉身離開。沒想到這個人卻不依不饒,一直跟著追問丙同修叫什麼名字,住在哪兒。丙同修知道他不懷好意,就加快腳步想早點兒離開他。沒想到,這個人還快步追著問,甚至還蠻橫的讓丙同修站住。丙同修想:我才不站住呢,你再追我就定住你。

丙同修走出一段路,沒再聽到聲音。他回頭一看,那個人直挺挺的在遠處站著,真被定住了。由此,她才真正體悟到,師父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四、我相信這是在把人膽轉化成神膽

幾天前,丁同修突然感到膽囊部位疼痛難忍,發正念、善解、學法都不見效果。後來疼得越來越厲害,甚至連到著胃部、胸腔都疼痛不止。偶爾頭腦中翻出一些人心:是膽囊炎吧? 膽結石? 膽囊癌………後來她突然猛醒:我是大法弟子,怎麼會有這些!我相信這是在把人膽轉化成神膽,儘管難受點兒,可這卻是大好事!說來也怪也不怪,就這堅定正信的一個正悟正念過後,不一會兒她就逐漸恢復了正常。

五、請法輪為我調整不正確狀態

有一次,A同修渾身疼,象針扎火燎般疼痛難忍,皮膚不敢挨著任何東西,所以不敢坐,更不敢躺著,只能站著或在地上走。就這樣疼了三天三夜,困的他只能雙手把著上門框打瞌睡,疼得他簡直痛不欲生。但他始終保持正念,從不認為是病。後來他想:師父曾講過法輪能調整一切不正確狀態,我現在就信師信法,用法輪調整我的不正確狀態。他想完之後,頓時感到全身“刷”的一顫,渾身的疼痛就奇蹟般的不翼而飛了。這使他對“給你了,就是你的東西,受你的意識支配。”《轉法輪》這段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與親身感受。

師父在講法中鼓勵大法弟子:“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我們是主佛的弟子,就應該遵照師尊的教誨,在大法修煉和助師正法中,就應該正悟正信出正念,如此則一定會心性昇華神跡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