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8日】

11月6日,我橫穿馬路,被一輛轎車撞到了,明顯感覺被壓在車輪下面,一陣劇烈的疼痛使我失去了知覺,忽然間感覺到一種力量將我掀起往前面翻滾、翻滾…..好像比轎車的速度還快。這時車停了,我也停止了翻滾,可是我已經筋疲力盡,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車旁圍了很多人,有人說你這麼大歲數了(我已經67歲)趕快打電話通知你的家人來出處理。我當時雖然說不出話,但心裡明白師父說的:“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這時兩個司機將我扶起,我站都站不穩。他們背我上車,打算送我去醫院治療。上車後,我才慢慢說出話來。我說:小弟,我是大法弟子,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在社會上做一個好人,處處事事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別人著想,我不會訛你們。今天是我不小心,橫穿馬路,嚇著你們了,只要把我送到前面馬路邊,我自己慢慢回家。又向他講了大法的美好:我修煉十五年沒吃一顆藥,原來是藥不離身。是江xx妒嫉我們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比共產黨員人數多,所以就無端的鎮壓。又向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給他們做了三退,每人給了一個護身符。他們感動的說:我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當我慢慢回到家後,才發現左腿一直到腳背烏黑腫脹,胸部兩肋動彈不得,起臥不便,真正體驗到寸步難行的滋味。儘管疼痛難受,心裡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是用千言萬語也難表達:是師父救了我。

靜下心來向內找,平時走街串巷,橫穿馬路時有一種忽視讓車的心裡,總覺的那車不可能撞我,有時候和車擦身而過也很安全。潛意識的這種僥倖心裡其實是無視師父的教誨,起到了破壞法的作用,好慚愧,幸好師父救了我,不然肯定是粉身碎骨了,也讓我明白,修煉是何等的嚴肅,一思一念不能離開法。

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