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萬物有靈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2月14日】

小寶看到天空中飄過來幾個金黃的大字:“萬物有靈”。這幾個字在空中很自在的搖擺著,突然停下來了,隨後又收縮了一下,就像氣球被擠壓一下似的,冒出一個個的小亮星,閃閃的。這時,“萬物有靈”四個大字,就生出很多個“萬物有靈”的小字,這些小字都飛舞著,飄落到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上去了,小寶就看見宇宙中的萬物都活起來了,它們睜開了眼睛,高興的跳起來。

這時一個胖胖的大鼓一蹦一蹦的過來了,它的模樣有點象神韻裡的大鼓。它來到小寶跟前“咚咚”蹦個不停,嘴裡還不停的說:“我活了!我活了!”小寶也被大鼓震的上下顛來顛去的,小寶心想:既然它是活的,那就可以聽真相了。於是小寶對大鼓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大鼓很高興的說:“謝謝!謝謝!”大鼓高興的蹦達著走了。

大鼓剛走不遠, “骨碌骨碌”又滾過來一個小雞蛋。它到了小寶跟前,“喀嚓喀嚓”雞蛋側面出來一道裂縫,這是雞蛋的嘴巴,眨眼間,又出來兩個小洞,兩隻小黑眼睛一眨一眨的,又出來一個小洞,是雞蛋的鼻子,小寶好生奇怪呀,雞蛋怎麼會動呢?小寶拿起雞蛋左看右看,原來裡面有一隻小雞。小寶說:“小雞,你快出來呀。”小雞說:“這裡是我的家,暫時不出去呢。”於是,小寶就告訴小雞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吧。”小雞很高興的說:“謝謝!”

這時,周圍的萬物都過來了,都搶著到小寶跟前,比如家具、廚具、電器、被子、床單,還有小寶的各種玩具、媽媽的衣物等等,它們都跑過來聽真相,把小寶圍的水泄不通,小寶真有點受不了,但看到它們急切的盼望聽到福音的心情,只能體諒它們了。小寶都一一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它們聽到了等待已久的真相,都很高興。兩個大鼓高興的擊掌;小鳥們高興的扇動翅膀,鼓掌歡呼。

我們今生能成為主佛的弟子,聆聽到主佛的法輪佛法,是多麼幸運啊!而不具備人身的萬事萬物,它們能聽到一句“法輪大法好”也是無比幸運的了,雖然只聽到了這一句真言,但是它們的生命卻感受到了主佛的慈悲。小寶看到它們聽了“法輪大法好”這句真言之後,變的更有靈性了,每件物品上都顯現出“真善忍”三個字來,有的在身體裡面顯現,有的在身體表面顯現。比如桌子,它的木紋的紋理就顯現出“真善忍”三個字,小鳥的羽毛上也顯出淺淺的“真善忍”這三個字,大鼓的裡面飄著“真善忍”三個字,當然肉眼很難看出來的。

這是主佛對眾生的慈悲,也是萬事萬物同化法的體現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