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金不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3日】

“浪子回頭金不換”,是一句俗語,是說一個人們眼中的壞人,或吃喝嫖賭,或偷、盜、搶,為害鄉鄰,有一天突然相信了善惡有報的理,放棄作惡了,要一心向善做好人了,這是千金都買不來的大轉變,順應天理而行的人,不就是一個好人嗎?一定會得到上天的護佑,會得大福報的。然而在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的弘傳中和被迫害中,有這樣的“浪子”來學煉法輪功,這個俗語就一下子被賦予了新的涵義,而且意義非凡。

正見網上有一篇文章《這些壞人怎麼一下就變好了?》,裡面舉了幾個“浪子”學煉法輪功後的巨大改變,這裡選摘兩個例子:

“棒老二”的選擇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有篇文章《“棒老二”的新生》。“棒老二”在四川話裡是強盜、土匪的意思。這個“棒老二”十一歲就開始酗酒,到後來每天 必喝三斤!腰間還插槍掛刀。他要是看上了哪家的菸酒,提起來就走;趕集時遇到賣雞賣魚的,只要他看得上的,提起來就走,沒人敢找他要錢。他還曾攔路搶劫, 獨自一人能一下搶了三個人的財物,真是無惡不作。後來,越惡的事他還越想做,感到越刺激越過癮,最後還莫名其妙的想殺人!

這個棒老二的母親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勸他修煉法輪功。他就把自己關在一個堆放廢品的門市裡,開始通讀大法。學法時,他是吸著煙喝著酒學的。可是七天下來,他把菸酒全戒了。他一下子明白了多年的困惑,知道了人來世間的根本目的,他不禁為自己這麼晚才得法而後悔。修煉後,他開了一個門店做生意,謙遜禮讓,誠實厚道,生意做得紅紅火火。誰都不敢相信,他怎麼一下子浪子回頭了?

“插播英雄”昔日也曾是社會一霸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電 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象,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一手發動對法輪功血腥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裡地下達“殺無赦”密令。

劉成軍是吉林省農安縣濱河糧庫職工。劉成軍修煉法輪功前,在社會上也是個敢打敢拚的主。他額頭有一個傷疤,就是以前跟人打架留下的。他身高一米八十多,在農安社會上有一定名氣,打架很厲害。許多人都知道他,所以他學大法後,人們自然為他的從善所驚嘆。

劉成軍曾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長春奮進勞教所遭受殘酷迫害二十二個月。二零零一年七月,在一個接見日裡被兩個犯人左右挾持到勞教接見室後,他沒有停留,連續走出了七道關卡,堂堂正正闖出魔窟。

電視插播成功後,惡警到他藏身的地點前郭縣深井子鄉七棵樹村山後屯搜捕他。三月二十四日深夜一點多鐘,惡警們點燃了他藏身的兩個柴草垛。劉成軍身體多處被燒傷,尤其手、臉等部位燒傷嚴重。惡警在眾目睽睽之下用碗口粗的大棒對他一頓暴打,然後砸上鐐銬,一個叫李伯武的松原惡警拔槍照劉成軍的腿上連開兩槍,同時叫囂:這回我看你往哪跑。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旬,受盡酷刑的劉成軍被非法審判時,是被人抬入法庭的。他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被劫持到了吉林監獄一大隊。二零零三年十月下旬,劉成軍被迫害至生命垂危,送往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他的姐姐去看他,他指指看護他的犯人對姐姐說:“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們要善待他,救度他。”

劉成軍被迫害致命危的消息傳到海外,引起輿論譁然。輿論指出,江氏集團迫害電視插播者,是“只許獨裁者殺人,不許受害者喊冤”。一些人權組織也伸出 援手。其中“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組織”十一月七日曾致信胡錦濤、吉林省公安廳長趙永吉及中國駐伯爾尼大使館:“強烈呼籲吉林省公安廳長立即著手調查吉林省監獄和長春公安醫院的情況,採取必要措施有效地保護被關押的人不再受獄警的非法酷刑。”

劉成軍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四點被迫害致死,並於當天中午十一點被強行火化。年僅三十二歲。

“浪子”的變化,不就證實了法輪大法改變人方面的超常與真實不虛嗎?!沒有任何強制的手段,就是靠真、善、忍的法理去改變人。人讀了《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明白了做人的意義與目的,為什麼要做好人,為什麼不能做壞人,以及自己在人生中許許多多不能明白的問題與心結,只要通讀《轉法輪》三遍以上,都能找到真正的答案,當今社會上哪本書能做到這一步?這不是一本奇書嗎?能指導人修煉,能指導人往高層次上做更好的人,這不是神話吧!為什麼大法弟子在大法受到迫害,大法師父被中共邪黨侮辱與攻擊時,能義無反顧的走出來講真相、證明大法與師父的清白,甚至失去生命也不顧?就是因為這是宇宙大法,是千萬年來從未傳出的真法,每個人都在這部大法裡,維護大法,就是維護了每個人的未來;反對大法,就會失去未來。這樣的“浪子回頭”意義不非凡嗎?!

修煉法輪大法能改變人的命運,反過來,迫害大法與修煉大法的人也能改變命運,會給人帶來可怕的惡報。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為了救人,也給了那些被中共邪黨用妖言蠱惑與利益誘惑下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回頭”的機會。大法弟子在利用著各種方式,如打電話、發彩信、面對面講真相等講述著法輪功真相,善意的給指出出路:停止作惡,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害人的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廣傳真相,利用便利條件提供迫害證據,就能為自己及家人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善惡有報是天理,就是要追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上天也不會叫其無限度的作惡,就會惡報加身,並且殃及家人。“法網恢恢”資料庫網站(www.fawanghuihui.org)已收錄了5102 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實例。等到報應降臨時,後悔也晚了。

“浪子回頭金不換”,大法弟子在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冒著生命與危險在講真相,一直在呼喚著那些公、檢、法、司、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教組織)等人員的善念與良知,要不要這“回頭”的機會,要不要這通過贖罪能贖回美好未來的機會,就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