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14年元旦快樂!



【正見網2013年12月31日】

新年獻給師父
這是哈爾濱大法弟子手工製作絲網花,新年獻給師父表達對師父的敬意。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全家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一直以來的關懷,在此只能用無盡的感恩來表達此刻的心情,謝謝師父。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跟師父一起回家。

哈爾濱一資料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二零一四新年來臨之際,哈爾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辱使命,不斷精進,洗淨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2013年12月31日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一四年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人類的語言難以訴說師恩。在師尊的慈悲呵護、恩賜下,大法弟子們的親人、朋友得到了福份,謹代表所有明白真相、支持大法的世人說一聲:謝謝師尊!弟子們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洪願,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穩最後的路。

一首元曲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

頌師恩

師尊引領億佛徒,
大道通天賜寶書。
蒼穹巨變誰能阻?
眾生得救贖。

雪映傲骨梅竹,
春回處,
萬物蘇,
喜踏歸途。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寧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的感恩,用盡人間的詞彙描繪不出師尊的偉大慈悲。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更加精進,多救人,願師父多一份欣慰。

天津地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是天津地區的鄉村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弟子們會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願慈悲偉大的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大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和師父家人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對師父為弟子和眾生所承受的和所給所做的一切,無以言表與報答,弟子們惟有在全身心做好三件事和實現助師與救度眾生、證實法真正目地的不斷精進中,深深的感恩於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們在二零一四年新年來臨之際,更加想念師父!
全體大法弟子及越來越多已明真相的人們更加期盼師父早日回家鄉團聚!

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凱裡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想念您!
貴州省黔東南州全體大法弟合十敬上
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
 

北京市朝陽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神州舞台戲中土 中國聖王造洪福
佛光普照全世界 天地雲彩同頌祝

大陸大法弟子 雲程曉蓮

吉林榆樹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14年新年好!

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臨沂蒼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去除人心,整體配合,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一年的”來臨之際,我們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事事如意!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的眾生,達到師父的要求,隨師登歸途。

青島學法小組敬上 2013-12-26
 

澳洲悉尼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全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合十!

2013年12月26日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東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東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吉林省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正乾坤,師尊付艱辛。
恭祝師尊好,跪拜謝洪恩。
弟子再精進,做到真善忍。
慈悲救世人,修成佛道神。
青島學法小組七人全體大法弟子
2013年12月23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佳節快樂!

迎師尊

喜鵲連連報喜音

煙霧即散喜臨門

一場噩夢秋風去

眾徒跪立迎師尊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四年元旦

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武漢市漢陽區七人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幸苦了!師父我們想念您啊,我們大陸大法弟子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認真做好三件事,迎接師尊早日歸來。
二零一三年冬至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祝師尊聖誕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南京高校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膠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弟子對師尊唯有永恆的感恩與祝福。

膠州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有幸得法成為師尊的小弟子,在此祝福師尊節日快樂!新的一年裡我們牢記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勤學法多煉功一定修好自己,講清真相,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膠州一家四口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我們一家有幸得法成為師尊的弟子,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福獻給師尊。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不忘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膠州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無比的榮耀,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福獻給師尊。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在特殊環境中,一定不忘踐行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膠州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機關係統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利用政府機關工作環境向有緣人講清真相,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膠州全家十三口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一四年元旦來臨之際,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我們全家十三口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倍加珍惜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對師尊唯有永恆的感恩與祝福。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撫松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河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棗莊薛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按照師尊的慈悲教誨,每天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認認真真學好大法,保持清醒的頭腦發正念除惡,面對面向身邊每一個世人講清真相,弟子在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下,十幾年如一日平平穩穩的走到今天,弟子深知距離師尊所要求的標準差的還很遠,但是弟子請師尊相信弟子,今後弟子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精進精進再精進,多救眾生,跟隨師尊堂堂正正的回家。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山東沂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想念師父!在這正邪大戰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不忘師尊教誨,抓緊時間救度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讓更多的生命沐浴師尊的慈悲法光而進入美好的未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受任何干擾,走正、走好最後的每一步,圓滿隨師父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每當弟子想起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就淚如雨下,師父不止為弟子一個人承受和操勞,全世界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師父是怎樣的承受啊!一想起這些,弟子就萬分的心痛!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多學法,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喚醒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早日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早日與偉大的師父團聚!跪拜師尊!合十!

“三退”後的現役軍官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您好!自從我們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真是福報連連,每天都開心的生活著,並且活得很踏實,猶如神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法輪大法真是神奇、美妙!我們知道這都是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對眾生的慈悲,給了眾生新生的機會。請李大師放心,我們一定將法輪大法的福音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也有得救的機會。謝謝李大師!

新疆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想念師父!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是弟子時刻都要牢記在心的。看到那麼多的世人被邪黨迷惑,弟子心裡很著急,邪黨太壞了,根本不拿人命當回事!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向身邊的每一個人講清真相,讓他們看到邪黨的邪惡用心,找回真正的自我,從而選擇美好與光明的未來。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想念慈悲的師尊!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更感謝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使弟子們雖然身處特殊的環境,也不忘自己的神聖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敬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遵照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理嚴格的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將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帶給身邊的每一個生命,用真理之光透過層層霧霾照亮他們的心,讓他們得以進入歷史的新紀元,不辜負恩師慈悲苦度,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跟慈悲偉大的師尊早日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復員、轉業、退伍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感恩師尊將弟子從一個業力滿身的生命淨化成了一個金剛不破、令宇宙眾神都為之仰慕的生命!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回報!弟子只有遵照師尊的教誨,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修好自己,兌現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早日跟隨慈悲偉大的師父回到自己美麗的家園。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泗水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師父的慈悲照看下,弟子在真善忍宇宙大法中不斷的昇華著。弟子從不敢懶惰,因為只有聽師父的話,學好大法,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弟子只有讓師父欣慰的份兒,不能讓師父再額外地操勞。弟子保證精進如初,無條件的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明真相的河南省三門峽地區司法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我們向遠隔重洋的李大師敬獻我們誠摯的感恩!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我們唯有將自己親身經歷的一切,向被中共邪黨欺騙至今的世人講清真相,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回報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感恩李大師!永遠的感恩真善忍宇宙大法!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祈盼早日見到師父!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山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一定互相配合,互相圓容,互相補充,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共同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迎接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跟師尊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弟子知道與師父團聚的日子不遠了!弟子一定珍惜當前的一切,儘自己最大努力去救度那些被邪黨迷惑了的生命。邪黨一直是用謊言來維持自己的統治,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覺醒了,因為邪黨畢竟是一個人間真正的邪教,是一個惡魔,在人間也不會幹好事的,人們都快生存不下去了!所以現在沒有幾個說邪黨好的,邪黨解體的那一刻快到了!弟子很快就會見到師父了!

山東沂蒙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也看清了邪黨是一個妄圖毀滅眾生的惡魔,人們紛紛做了“三退”,並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在此也真心奉勸那些還沒有了解真相的人們,趕快尋找真相,因為那是你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我們慈悲的師父還在給你們機會,還在等著你們,可是時間真的是不多了,上天報應作惡者的時候快到了!
弟子跪謝師父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在這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眾生的一念就會定下自己的未來,所以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喚出眾生真念,讓眾生找回真正的自我,明辨善惡,脫離邪黨,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不要再愚蠢的一味追隨邪黨,到最後做了邪黨的犧牲品也不知道!弟子在最後的時間裡一定聽師父的話,繼續精進實修,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早日見到恩師!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樂陵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想念師父!在最後的時刻,弟子要更加精進,不受任何干擾,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圓容,共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神聖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現在大陸的教育系統幾乎陷於癱瘓狀態,人們被邪黨邪惡的無神論毒害的好壞不分、思維混亂、沒有正統的思想,一心想賺錢,不知道是給自己挖了一個大大的陷阱!弟子感到自己責任重大,但是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喚醒那些被邪黨洗了腦的可憐生命,用“真善忍”的法理潛移默化的去改變自己的學生,還孩子們以純真。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

山東省臨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感到現在時間是越來越緊迫了,在這稍縱即逝的神聖時刻,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弟子史前神聖的誓約,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早日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倍加珍惜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謹記師父的教誨。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煙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請允許弟子們代表這一方得救的眾生感謝師尊。師父,謝謝您!!!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新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個人心不古、道德一日千裡下滑的現代世,有多少世人因聽信了邪黨邪惡的謊言而沒有了未來!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世人最後的機會,就是了解真相,順應“真善忍”宇宙大法,拋棄邪黨,唯有如此,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弟子在最後時刻,一定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喚醒那些迷失的生命,給他們一個得救的機會,不要隨著邪黨的解體而被淘汰。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我們這裡的父老鄉親從弟子身上發生的一切,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因為弟子幾次遇到危難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這在一般常人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弟子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都非常容易,他們都在罵邪黨人事不干、專門迫害好人,看看現在當官的無官不貪,根本不拿老百姓當回事。他們從內心感激師父對他們的慈悲救度,都盼望著師父早日回國,聽師父為他們講法。
弟子跪謝師父!合十!

山東牟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是師尊的慈悲呵護使弟子平穩的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照看,弟子是走不過來的,因為邪惡是無孔不入的!是慈悲的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弟子身邊及時的點悟著弟子,才使弟子放下了人心,去掉了在人中形成的許許多多不好的觀念,使弟子的心態越來越純淨,三件事也越做越好,現在弟子幾乎是講一個退一個,這都是師父給弟子鋪好了路,弟子只是去做而已。弟子感謝師父給了弟子如此神聖的使命,使弟子在大法中成為了眾神仰慕的生命。在今後的時間裡弟子一定更加努力,多救眾生,早日見到日夜想念的師父!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曲阜師範大學部分教職員工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自從我們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從內心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要想使這個黨變好是不可能的,因為它欠的血債太大了!罪大惡極!上天是不會饒過這個惡魔的!請李大師放心,解體這個惡黨的時刻到了,我們將喚醒更多的正義人士來揭露這個惡黨的暴行,讓民眾覺醒,共同解體邪黨。我們期盼著李大師早日回歸故國,聆聽您的慈悲教誨,我們相信那一天不遠了!

山東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在弟子身邊不知有多少身患絕症、醫院都判了死刑的人因修煉法輪大法或者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神奇的康復,弟子未修煉之前也是身患多種頑疾的人,生活也沒有了希望,是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給了弟子新生。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回報!弟子唯一能做的就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讓那些被邪黨毒害的生命走出心靈的桎梏,擁有美好的未來。
弟子跪拜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農村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遵照師尊的教導,無論身在哪裡,都不忘自己是一個大法小弟子,都不忘自己的責任,看到那麼多的世人被邪黨矇騙,弟子心裡很著急,總想把他們從邪黨的魔掌裡解救出來。弟子悟到唯有修好自己,講出的話才會有法力,才能更容易解開他們的心結,才能夠真正的救了他們。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十幾年來的修煉歷程使弟子懂得了,在師父和大法面前要時刻抱著謙卑、感恩的心,無條件的敬師敬法,認真對待修煉,踏踏實實的從本質上改變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弟子深刻的體會到了,修煉的嚴肅性和大法的珍貴無比以及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一定要走好今後的路,在這不多的時間裡,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父!合十!

蘭州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感恩師尊將弟子從苦海中解救出來!沒得法之前,弟子生存無望,身心俱疲,是偉大的師尊給弟子淨化了身體,淨化了靈魂,使弟子的人生有了目標——返本歸真,回歸淨土。師尊賦予了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成了宇宙眾神羨慕的生命!弟子一定不辱使命,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好,共同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跟師尊返回自己美好的家園。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萊鋼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山鋼集團全體大法弟子共同跪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們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師恩浩蕩,恩澤蒼宇,所有明白真相的職工及家屬都委託弟子將他們對師尊的感恩與敬仰轉告師尊,並告訴弟子,為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他們願做活傳媒,揭露中共邪黨迫害大法的千古罪惡,讓更多的世人同他們一樣也能夠進入美好的未來,不要做中共邪黨的犧牲品。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越到最後越精進,無條件的做好三件事,跟慈悲偉大的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莒南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在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下,去掉了很多人心,並時時刻刻用大法嚴格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做什麼事弟子都會儘量的去為別人著想,也不那麼自私了,但是離師尊要求標準差的還非常遠。在最後的時間裡,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多學法,做好三件事,達到師尊所要求的標準,跟師尊圓滿的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三退後的河南省司法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衷心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是慈悲的李大師讓您的法輪功弟子給我們講真相,才使我們如夢方醒!我們也知道共黨不是好東西,但我們看到的只是表面,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才徹底明白了共黨是個真正的邪教!這個人間的惡魔,是想讓所有的追隨者做它的犧牲品!是慈悲的李大師給了所有生命得救的機會,只要脫離邪黨,順應真善忍宇宙大法就會有美好的未來,這是對生命最大的慈悲!我們真心希望那些還沒清醒的生命,趕快尋找真相,給自己及親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得救的生命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山東德州市禹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是師尊為弟子無私的付出與慈悲呵護,才使弟子在正法修煉路上平穩的前行,才使弟子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弟子唯有繼續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才能向慈悲偉大的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才能隨師尊毫無遺憾的回家!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山東肥城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想念偉大的師父!弟子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標準嚴格、嚴肅的要求自己,無條件的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弟子知道要想救度眾生,修好自己才能正念正行,講出的話才能打動人心,才能讓世人更好的明白真相,弟子在今後要精進精進再精進,直到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公安消防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悟到能否精進如初是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長期考驗。請偉大的師尊放心,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教導,在大法中勇猛精進,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直至正法結束、跟偉大師尊回家的那一天!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日本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退休幹部全家八口人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是退休幹部,全家明白大法真相,八口人都做了三退,那都是一次難得的機緣,我要珍惜法輪大法好,做善良的好人。祝大師元旦快樂!
2013年12月15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家人敬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全家人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六口人都做了三退,法輪大法好!做好人,謝謝大師!

2013年12月15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牙科醫生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一名牙科醫生,聽到大法真相,我做了三退,我要珍惜法輪大法好,心存善良,熱情對待患者,恭祝大師元旦快樂!
2013年12月15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退休老師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退休老師,明白大法真相,明白後祖孫倆人做了三退,法輪大法好!難中得到了福份,謝謝大師,恭祝大師元旦快樂!
2013年12月15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家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還給資料,明白後全家六口人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們要珍惜這個緣份,做好人,謝謝大師!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商人敬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賣種子,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做了三退,還看神韻晚會知道法輪大法好,不賣假種子,做個公平交易的好人。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常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回族人,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誠實的好人。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明真相的常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有個服裝店,大法真相明白後全家六口人都做了三退,經常看神韻晚會,知道法輪大法真好,做善良的好人,熱情對待顧客。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常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醫生,母女二人聽大法真相明白後母女都做了三退,內心知道法輪大法好,做誠實善良的好人,遵守醫德,決不賣假藥,熱情對待患者。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殘疾人祝李大師元旦好!
我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好人的根夲,能給人帶來福份。

2013年12月16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夫妻倆人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經銷電動車對大法有深刻的認識,明白後夫妻都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公平交易的好人,熱情對待顧客, 謝謝大師!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退休老師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明白真相後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要珍惜這個緣份,做個好人。
2013年12月18日

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2014年很快就到來了,居住在中國大陸塞外山城的弟子們特別感激引領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的慈悲偉大的師父!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謹以一首詩詞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師尊慈悲苦度
一朝得法隨師登歸途
歷經風雨艱難坎坷路
洪傳大法助師度有緣
魔難之中堅修大法路
講清真相救度迷中人
正念解體邪惡妖魔窟
隨師正法光明在眼前
一路走來全憑師呵護
為度弟子師父心操碎
為救眾生師尊吃盡苦
佛恩浩蕩弟子語難述
叩謝師尊慈悲與救度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常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賣水果,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真相後做了三退,法輪大法好,做個善良的人。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商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有個超市常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全家三口人做了三退,還看神韻晚會知道法輪大法好,不賣假食品和其它品種,做個交易的好人。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世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我做了三退,法輪大法好!做個好人。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退休人敬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我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好人。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世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回族人,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明真相得福報。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退休幹部,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夫妻是退休幹部,明白大法真相,倆人做了三退,法輪大法好!難中得到了福份,謝謝大師。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常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是理髮師,大法弟子講真相,還給資料,明白後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要珍惜這個緣份,做個善良的好人。
2013年12月21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常人敬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做了三退,內心知道法輪大法好,做個誠實的好人,世人的希望。

2013年12月21日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正法如意!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默然和身邊的同修,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正法如意!在救人如救火、時間如白駒過隙的最後時刻,弟子決心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不懈怠、不鬆勁,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畏浮雲遮望眼,誓斬邪魔於馬前!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和對師父的莊嚴承諾,做真修實修、助師正法的輕騎兵!
弟子默然及身邊的同修給師父叩頭!師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於孝感

全家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大法弟子:天緣
冰雪消融地回春,每逢年節想師尊。
師恩浩蕩滿蒼宇,法王慈悲救世人。
世人多是天上客,苦度法子修成神。
蓮花盛開滿天庭,難以回報大法恩。
果證蓮成乾坤正,恭賀師尊度新春。

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 玉蓮
主佛慈悲救眾生,不要名利不要情。
真經傳遍全世界,世人得救宇宙明。
主佛神威法力大,解體舊勢揮手平。
更新寰宇造大洪,祝師法成笑盈盈。

元旦謝師恩
——弟子云霞叩謝師尊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寒夜已盡現曙光,鴿鵲彩雲迎朝陽。
舊勢被除換天地,新元將始易穹蒼。
人神叩謝師恩浩,萬物感知法威強。
法子救人兌前願,好隨聖主返天鄉。

山東平原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功成圓滿,跟偉大的師尊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世人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我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看神韻,知道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做個真正的好人,謝大師!
2013年12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家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全家人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後三口人做了三退,知道法輪大法好,給我家帶來了福份,祝大師好!
2013年12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常人祝李大師元旦好!
我家餵牛為生,,內心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要珍惜這個緣份,做個好人。
2013年12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體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全體小弟子們無以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2013年12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有小食店,夫妻二人明白大法真相,都做了三退,那是一次難得旳機緣,我要珍惜法輪大法好,做個善良的好人,謝謝大師!
2013年12月30日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致師父元旦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
您辛苦了!祝師父元旦快樂!

一晃,一年又過去了!與正法的洪勢相比,在做三件事上,特別是救度我們地區這一方眾生來講,離要求相當遠!我們也感到了師父留給我們在人間救度眾生的時間真的快結束了。也許我們目前過的每一天,就是救人的最後一天!!!我們天門市的大法弟子們,惟願師父不落下我們這一方眾生,爭取了卻史前大願,都能乘師父的法船,“滿載眾生眾神迎”——師父經文《感慨》。

下面以一首小詩來表達我們來年的心願:

學法煉功不間斷,
修大慈悲和純善。
救人方式各不同,
助師正法金輪轉。
再一次祝師父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湖北省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致師父元旦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尊:
您好!您辛苦了!祝您元旦快樂!

弟子決心在有限的救度眾生時間,多學法,多發正念,早日徹底解體邪黨文化,多救眾生!
再次祝師父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天門市教育界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師尊新年好

蛇去馬來又一年,
新年佳節淚漣漣。
長跪星空九叩首,
遙拜師尊身康健。
千言萬語不多述,
僅遵師囑踐誓言。
日復一日講真相,
三退大潮浪花翻。
待到神州承平日,
恭迎師尊還中原。

歸航

2013、12、28

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荷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用盡世上的語言都無法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緊跟師尊,直至圓滿!

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元旦快樂!

 謝恩師
滿園馨香至,
茫茫億萬梅。
謝恩師苦度,
信法志不移。

武漢洪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武漢一小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我!
我是武漢的一名小學生,出生的一週後,媽媽就給我放大法的音樂聽,一天要聽好幾個小時,所以我長得特別健康和漂亮,很少生病,讓父母省了很多的心。我知道師尊是來救人的,從我會說話的時候我就總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我最信大法!同學摔的很疼,我讓她喊:”法輪大法好!”她只喊了一句就說:“真的管用啊!,不疼了”我們永遠愛慈悲、偉大的師尊!

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戒掉了12年毒癮在大法中的受益的明真相世人、是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要不早就打毒針死了、在此2014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主佛新年快樂、殷切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天滅中共惡黨早日到來、早日還大法清白、全球公審惡黨惡人、在此跪拜李大師救命之恩、無法用更多語言表達、謝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神州弟子忙
真相四方講
整體配合正念強
世人呆眼望
從前夜裡撿真相
如今真人站身旁
真相掛曆人人搶
滿臉慈悲祥和講
基點救人能量強
世人明真相
滿眼閃淚光
三退得救破迷障
感恩師尊眾天王
它日邪政紅魔亡
凱歌迎師返故鄉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寒風吹面, 白雪皚皚。
救度眾生, 相繼而來。
生在紅塵, 心在天外。
齊發正念, 掃除塵埃。
你說我講, 同登戲台。
良言苦口, 真相明白。
廢除毒誓, 喜笑顏開。
邪黨腐敗, 世人憤慨。
眾生醒悟, 惡黨玩完。
滅盡紅魔, 迎師中原。

雲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在助師正法中放下自我,放下各種人心和執著,向內找,學好法,過好每一個由於人心招來的魔難關,配合整體,在有限的時間裡,救度更多的眾生,生命因法來,為法而存在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堅定的信師信法,圓容好正法進程師尊所需要的,讓師尊少為我們操一點心,多一點欣慰。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雲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

遙寄師尊——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2014年元旦快樂!
理悟
山海無阻兩重天,想念師尊相見難。
低頭法中沐師恩,師尊時時護身邊。
欣逢年終步新途,千言萬語對師言。
恭祝師尊多如意,寬心快慰度元旦。
正邪較量十四載,師尊威德貫宇寰。
邪惡殆盡彰天理,虐法狂徒惡報連。
薄王窮極鎖鐵窗,周鬼落馬心膽顫。
直搗妖穴六一零,惡首被擒邪脈斷。(注)
江曾羅鬼心惶惶,嚴冬日暮嘆天寒。
法網盡收邪惡鬼,血債一族全清算。
大法弟子唱主角,助師正法神州演。
踐行誓約履使命,真相三退一億半。
法輪大法輝日月,眾生得救上度船。
法正人間一步遙,師扭乾坤看壯觀。
師尊熱切盼徒歸,諄諄教誨入心田。
弟子策馬知緊迫,不誤歸期再加鞭。
遙寄心語慰師尊,話多隻嫌詩箋短。
不知不覺潸然淚,再祝恩師聖體安。

註:緊隨血債幫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等紛紛落馬遭惡報,12月20日中紀委官網證實“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遭調查。同時遭調査的還有周永康死黨、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

謝偉大師尊
祝師父新年快樂!

梅香

正法浩蕩又一年,眾生得救大團圓。
為救更多迷失眾,師尊操勞時再延。
定中見師無量苦,震撼寰宇神淚綿。
弟子疲憊甩腦後,惜時如金送機緣。
深信洪恩民必醒,醒悟紛紛上法船。

祝偉大慈悲師尊元旦快樂!

在2014年元旦到來之際,我代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及加格達奇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元旦快樂,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新一年裡一定會更加勇猛精進。全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一定不會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

甘肅酒泉市瓜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對師尊的慈悲救度無以為報,只有遵照師尊教誨多學法,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大法中規正自己,同化宇宙大法,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跪拜師尊。

2013年12月31日

吉林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一定要多救人,快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常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個人賣雞肉明白大法弟子講真相,並做了三退,知道大法是救人,必須做個好人。
2013年12月31日

向慈悲洪大師尊祝賀元旦快樂!

紅雲踏土歸故鄉
三千奇花綻放香
春夏秋冬日晴明
歷史循歸終始初
邪黨滅盡油鍋炸
鞭炮響徹九雲霄
弟子敬心表心念
豐果滿宴九根香
八方歸心正名揚
主台中原師正威

雙跪合十
大連全家三人大法弟子
明亮
2013年12月10日

恭賀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悠悠凡事心
輾轉迷惘間
吾從雲中來
尋法千億年
行乃行之路
忍乃忍之堅
志如盤堅石
屹立巍峨峰
花開冬日間
耐寒抵凜然
苦中得長住
慈悲予迷路
威懾震邪惡
喜看新紀元
普法照天地
眾生雲歸路

雙跪合十
大連大法弟子(更艷)
2013年12月28日

恭賀慈悲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喜得法寶笑顏開
遵從師父做好三件事
無論在哪裡工作
都以修煉標準要求自己向內找
兌現來世的誓約
雙跪合十
大連大法弟子(花朵)
2013年12月28日

向慈悲祥和師尊恭賀元旦新春佳節快樂!

(—)向慈悲祥和師尊恭賀元旦新春佳節快樂
大法洪傳天數宇
五彩陽光照紫霞
朵朵盛花蓮億心
回天大道師開創
天地眾生喜顏悅
青絲斑白保眾生
恆古天體成住圓
五行中土軸心轉
倍數更進光宇宙
十方上下全頂開
微洪二極水中沉
九根香柱有排列
果實牛奶油食菜
億萬弟子敬忠心
雙跪合十
大連全家三人大法弟子
明亮
2013年12月26日

(二)清殺
邪靈滅盡邪黨亡
新帳舊帳一起算
家破人亡兩財空
妻子竄到他人床
首殺惡魔江蛤蟆
求生求死折磨盡
耗盡最後氣血斷
血債血還都欠帳
法徒酷刑種類多
惡魔必將過刑堂
鞭抽挑筋劈魔頭
妖魔鬼怪一塊剁
徒名徒財終結局
一還一報是天理
正義劍光斬邪妖
億層地獄等鬼去
還我河山綠水清
2013年12月26日

深圳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大法小弟子潞潞全家祝願恩師新年快樂!
願師新春悅

高山寒風朔,白雪照天涯。
條幅鄉間掛,三退滿村家。
柳琴彈神韻,光碟送萬家。
寒冬人心暖,萬物待時發。
願師新春悅,福澤億萬家。

遼寧省本溪市全家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對弟子們所做的一切,在此只能用無盡的感恩來表達我們的心情,弟子們一定會勇猛精進,跟師父一起回家。

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弟子一定再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跟緊師父回家!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
2013年12月31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及家人元旦快樂!
陝西西安大法弟子跪拜 2013.12.31

黃岡市教育戰線大法弟子恭賀師尊2014年新年好!
神韻在師尊的帶領下做成了世界第一秀。最近神韻在北美四個城市同時上演,盛況空前,獲得了觀眾的交口稱讚。大法弟子聞此喜訊,流下了幸福的熱淚。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囑託,繼續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搶人,救人,助師正法,緊跟正法進程。
祝福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被山東省女子監獄迫害的大法弟子在新年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好。全體大法弟子新年好。
弟子被非法關押七年,一直拒絕邪惡轉化,七年中始終高密度發正念解體監獄黑窩,在獄中和部分同修形成整體,全力配合反迫害、反轉化,經過努力開創,使得修煉環境越來越好。臨釋放時同修囑託:“出去後,一定代我們向師尊問好。”我回答:“我一定幫你們帶到。”在山東女子監獄大部分同修都很堅定。

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揭陽大法弟子黃氏一家和姑姑一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父的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深圳一年青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學好法,修好自己,加強正念,助師救度世人、眾生!

向偉大的師尊新年問好!
尊敬的師父!我們大陸阿仁全體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新年問好!請師尊放心!大法圓融著我們,我們一定會圓融著大法。不會由於我們的言行影響大法的聲譽。按照大法的修煉形式、修煉方式,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狀態修煉,不破壞我們修煉環境的本身就是在救度眾生。

誠心合十拜師尊,祝賀師尊新年好!師尊 新年快樂!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說聲: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師尊新年快樂!

    

美國首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元旦快樂!

全體大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無棣大法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14年元旦快樂!
2014年的第一天,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我是新學員,我一定會按師尊要求的做好這史無前例偉大的事,請師尊放心,期待和師尊相見!

鎮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恩頌

蒼宇敗壞重重險,師尊揮手挽狂瀾。
轉動法輪三才正,敗物盡除光明顯。
聖王開創新世紀,法徒隨師救眾還。
萬般堅辛催淚下,無量慈悲震宇寰。
起死回生智慧大,拯救壞滅威德顯。
無數眾生喜得度,萬物洗淨換新顏。
轉眼又是佳節至,感恩問候萬萬千。
大法恩德說不盡,代代頌唱永流傳。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林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雲林大法弟子敬上

圖片為台灣雲林縣大法弟子於2014年元旦齊聚雲林縣斗六市晨煉之後

本溪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

新的一年又到來,在此敬祝師父元旦快樂!吉祥如意!
胡愛華敬祝

河北唐山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盼早日與師父相見,師父您辛苦了,祝您元旦快樂。

祝福師父新年快樂!!

閃畫:恭祝師父和家人新年快樂

蒙特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悉尼宇蓮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合肥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裡會更加勇猛精進,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洛杉磯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一年之始,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於二零一三年元旦,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集體學法、煉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大法洪傳,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學員修煉法輪大法後,獲得身體的健康、心靈的昇華,有的學員開二個多小時的車程參加拜年活動,以實際的行動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大家期許在新的一年裡,共同精進、講真相、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圖片: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圖片:一年之始,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台地集體煉功

圖片:學員演煉五套功法,展現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