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怕心 學做真相救世人

新宇


【正見網2013年12月26日】

我的家庭條件很適合做真相資料,但怕心卻阻礙著我,前幾年一直處於等靠要真相資料的狀態。後來在大法法理的啟悟下,我不斷的去除怕心 ,終於在家中開出了一朵芳香四溢的小花。精美的真相資料起到了很好的救人作用,由衷地感到前所未有的心曠神怡。下面謹把自己去除怕心,建資料點做真相資料的過程和真實體會,向慈悲的師尊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三錯良機

那是在08年時,甲協調同修看我家環境好,在法理上同我切磋,想讓我在家建立一個資料點,發揮更大的救人作用。我早就有這個想法 ,可是一想到做資料太扎眼,擔心被邪惡發現招來迫害,所以怕心阻礙著我,一直沒走出這一步,錯過了第一次去除怕心,昇華自己的好機會。

後來,另一位協調同修把印表機等東西放到我家,表面上是說讓我暫時保存,實際上他是在投石問路,給我創造做真相資料的機會。可我當時就是不爭氣,嚇得心發跳、臉發黃,說話吞吞吐吐,但還礙於面子不好意思直說不同意。同修當然察覺了我的怕心,只好遺憾的把設備拿走了。這是我第二次錯失提高的良機。

後來又有一次,一位技術同修想教我列印技術,我一聽這話心就怦怦亂跳,又找出各種理由和藉口,把第三次機會又推脫掉了。這樣,怕心一直籠罩著我,使我錯失了三次寶貴的提高機會。

二、問心有愧

說實在的,我也知道,修煉不光是為了自己有個好身體,也不光是為了圓滿,還應該承擔起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但我就是突破不了這個“怕”字,怕心簡直象鐵桶一樣禁錮著我,使我不敢承擔這個神聖的救人項目。後來,一件令我抱愧終生的大事發生了,使我不得不痛定思痛,對照法檢查自己,我猛然醒悟,再也不能讓怕心束縛我了,我一定要從怕的牢籠裡掙脫出來,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事情是這樣的:那位甲協調同修由於各種項目的事務纏身,導致他很少學法,也不能安心發正念,造成常人做大法事的局面,招來了邪惡的非法綁架。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痛心之餘,發自內心的認識到,如果我當初答應了甲協調同修的安排,替他分擔點兒難處,使他減輕點兒壓力,他就會多抽出些時間來多學學法、發發正念,在法中提高得更好一些,就可能不會被綁架。我深深地責備自己,現在想起來還感到無地自容!當時怕心怎麼那麼重!

三、法理清心

那時我就想拿現成的,就是等、靠、要,而不想付出。我靜下心來學習師尊的講法,有一段講法實實在在的觸及了我的心靈。師父說:“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走出死關)。這段講法如醍醐灌頂一般點醒了我。我真正意識到怕心的嚴重性,決心儘快在法中歸正自己,徹底去除怕心。這才是對自己的修煉負責,對自己的生命前途負責,才是走在師父為我安排的修煉路上,才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輝稱號。

要去掉怕心,就得連根拔掉。我再深入一挖,怕心的背後還隱藏著保護自己,一心為自己著想的私心!師父早就在《精進要旨》的〈佛性無漏〉中明確告訴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為大法的永世不變著想啊!”。要修成新宇宙的生命,就必須無條件的同化大法,修出無私無我的正覺,這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大法法理的清洗下,我的正念漸漸強大起來。我悟到自己一定要去除怕心,根除私心,責無旁貸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無條件的圓容救人的需要,在家裡開一朵小花,做出精美的資料來,為救度眾生多付出一些。

四、花蕾初綻

我有了這個願望,慈悲的師尊就給我做了理想的安排。一天,在超市打工時,意外的遇到了乙技術同修。我知道她技術很精通,就跟她懇切的提出做資料的事。她一口答應下來,很快給我調配來印表機等設備。

她開始教我操作列印技術時,因為我文化低,以前從沒拿過滑鼠,心裡沒底。同修教我打字時,我學得很費勁,覺得太難了,擔心學不會,白浪費時間,因此心裡想打退堂鼓。但又一想有師父和大法賦予的智慧,我一定能學會。師尊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師父講的法就是真理,我堅信師尊講的法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有了正念,又接著學,幾經周折,我終於基本上學會了普通的列印與打字技術。

開始獨自操作了,我的怕心又上來了,生怕有不速之客突然闖進來,發現我做資料。我手忙腳亂的列印小冊子。第一頁列印出來了,墨水不清楚。試了多次都是如此。我意識到是怕心在作怪,我一方面不斷的清除自己的怕心,一方面又用正念和善心與印表機溝通。我真誠的與印表機交流:“印表機,你也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你一定要配合我做好真相資料,為救度眾生貢獻更大的力量,建立威德,成為新宇宙的生命。”緊接著我又恭恭敬敬的給師父的法像敬香。虔誠的心想:請師尊正念加持,讓我快點做出精美的真相資料,更好的去救度世人。然後,我再一試,奇蹟真的發生了,印表機又開始正常工作了!我知道他明白了真相後很配合我,肯定是慈悲的師父看到我有一顆純淨救人的善心,所以在另外空間揮手之間就成功的修復了印表機。我看到做出來的小冊子特別漂亮,對師尊的感恩淚水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這樣,在大法法理的清洗、歸正下,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終於走出了這可喜可賀的第一步!

五、做出真相救世人

當我把列印出來的第一批真相資料送到А同修家裡,她欣喜的說:“這資料真漂亮!送來的太及時了!我正盤算著上哪兒去找資料呢,你就給我送來了。真是解渴的及時雨啊!”。後來我無意中多次聽到有世人發自內心的說:“法輪功的小冊子做的真好。”我聽了這些以後,知道是師尊在借著常人之口鼓勵我,所以做資料的正念也就更堅定了。後來我逐漸學會了列印週刊、不乾膠等真相資料。為救度眾生盡了一些應盡的力量。從那時起,我始終用正念看問題 ,持之以恆的做資料,保質保量的做好真相資料。一批批真相資料被同修們持續不斷的送到城郊鄉村,送進千家萬戶。同時也為一些同修及時提供了法理交流的明慧與正見週刊,為同修在法理上的認識提高盡了應盡的一點兒力量。

現在我切實感受到,去除怕心後,做出了精美的真相資料,為救人多出一把力,我感到天是那麼高,心裡是那麼欣慰 !

以上只是自己學做資料的一點兒感受歷程,實在不值得一提。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