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再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2日】

去年8月份,我在大漁船上進行拖網作業時,我一不小心,手被滾車絞了進去,整個人被帶著轉了三圈。當時光顧往外抻手了,也沒想起大法。旁邊的工人趕緊拉閘,滾車停止了轉動,我這才把手抽出來,整個右手和胳膊分離了,只連著一層皮,還有一條肌肉被抻出五、六厘米長,垂在外面,這時我才突然想起:師父救我。船主嚇壞了,問我咋辦,我說,沒事,我有師父呢。工人們用圍巾把我的右手纏上,我就用左手托著右手,坐在船上,請師父加持,當時也沒覺的多痛。

船在海裡四十海裡處,到岸邊最近的一家醫院就用了三個多小時,醫生一看傷勢,說只能對付上,手能不能保住沒保證。船主問有沒有最好的醫院。醫生推薦去濰坊解放軍89醫院,醫生把我的右手用冰鎮上,防止天熱腐爛。這樣,我們又用了五個小時趕到那裡。當時船主身上就帶了5000元,就和院方溝通,能不能先做手術?一位姓高的主治醫生說:錢不夠沒事,先救人,先簽了字就行。手術進行了9 個半小時,由於耽擱的時間太長,右手上又是泥又是血,存在感染的可能,醫生也沒有太大的把握,主治醫生說:能不能挺過去就看你的造化了,我們已經盡全力了,就看天意了。手術中,右手背上的肌腱全部切斷,醫生說將來恢復後,手只能往裡握不能往外張,還得需要二次手術接肌腱,手部神經也很難恢復了。住院期間,我的手始終不會動,在難受的時候就打坐發正念。當時心裡就一念:師父說了算!有一次大白天,我突然看到四周和屋頂上,全是奇形怪狀的爛鬼,它們氣勢洶洶的向我撲來。我知道它們是來害我的,就請師父和正神加持清除它們,一直清理了5 、6天才清理乾淨,整個醫院的空間場都清亮起來了。我身體的痛苦也減小了,也能自己吃飯了。還有一次突然失憶,家人都不認識了,就記的自己是煉功人,就請師父加持恢復記憶,然後一點點的想起了自己在哪裡,在干什麼。想想自己很長時間以來放鬆了修煉,可是師父總也沒放棄弟子,始終拽著我往前走。

三個月時我決定出院,妻子要求醫院把我右手內固定的鋼釘取出來,省得將來二次手術時自己再掏一萬多元的手術費。可是院方堅決不同意,說沒有這個條例,必須等一年後才能取。沒辦法我們要求出院前拍個片子。片子出來後,我一看不對勁,穿在骨頭上的鋼釘怎麼沒了?我馬上給醫生打電話,問他們什麼時候取的鋼釘,我怎麼不知道?主治醫生讓我把片子帶過去,他一看片子大吃一驚,也沒給你取呀,誰給你取的?我這時突然領悟到:是師父取走了。當時妻子對我說:這件事先別告訴船主,把二次手術的錢好要出來。我說:鋼釘已經沒了,師父已經幫我取走了,還和人家要錢干什麼?怎麼能做這種事呢?

回家後我堅持煉功學法,我的手一天比一天恢復,試著干力所能及的活也行了,今年八月份秋收時我試著掰苞米、幹活、開車,覺的和好手差不多。雖然我沒做肌腱接復手術,但右手切斷的肌腱已自動接復,我的右手既能握又能伸。另外右手的皮膚也恢復了知覺,說明我的右手神經也恢復了。這又一次證實了法輪大法的真實與超常。真的謝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因為解決賠償問題,我去醫院做法醫鑑定,骨科專家說:“恢復的相當不錯,像你這種傷,在一年內恢復到這種程度,簡直不可思議。”

家裡人在商量賠償問題的時候,家人們都說這件事至少要二十萬,他們說:按照常理我這是一輩子的事,一個大男人一年的工錢至少能掙五萬,有個三四年就能掙二十來萬,還別說受傷的痛苦,這下去打不了工了。後來他們又找律師諮詢,律師的答覆是:這個情況至少要賠償十五萬元。我不主張通過法律途徑,想通過大隊協調解決就可以了,大隊書記就把船主叫去,問他們打算賠償多少錢,船主妻子說不上來,讓書記問我們打算要多少。大隊書記又把我叫去商量,問我打算要多少錢,我不想要那麼多,就說:十二萬吧。大隊書記說:行,沒問題,要的不多。大隊書記又去和他們商量,結果船主妻子說他們家很困難,沒那麼多錢,讓我少要點。我想:我是一個修煉人,我的手一定能好,不能看重錢,於是我就和他們要七萬。大隊書記一聽就說:才要這麼點?這事包在我身上,晚上他們就得把錢給你捧過去。誰成想船主妻子晚上拿著醫院證明哭著和我說,她姐得了癌症,她也得了心肌梗。我一聽當時心就軟了,也沒和家人商量,就說那就給六萬吧。因為船主買了保險,保險公司就賠償了五萬,這樣船主相當於才賠了一萬元錢,並且住院的一萬元是我自己花的,我也沒要這筆錢,這樣下來,這件事就相當於船主沒花錢。我到大隊上把這個情況一說,大隊書記和在場的大隊成員都被震撼了,大隊書記說:“像這種賠償幾萬塊錢就解決了?哪有這麼便宜的事?這可是你一輩子的事呀!煉大法的風格太高了,這麼大的事,就這麼簡單解決了。”大隊書記又對船主的妻子說:“多虧李洪志大師教出這樣的弟子,你們才少花這麼多錢,你們得感謝李洪志大師啊!”

我每天都和見到的有緣人,用親身的經歷見證著大法的神奇,有時好幾個人圍著聽,有人自動維持秩序,讓大家安靜聽講,聽完後,大家不由自主地讚嘆:法輪大法這麼好啊!有人還向我要大法書。是啊,這麼好的大法卻遭到邪黨的邪惡打壓,甚至邪惡的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奉勸世人,一定要認清迫害善良的邪惡中共,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珍惜這救世的佛法,記住:“法輪大法好”,就一定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