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來時師保護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 冬梅(作者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3年09月25日】

我家住在遼寧撫順一個偏僻山村,在山溝裡山腳下,蓋了兩個三間小房,兒子在外地工作,條件較好。我是七.二零前學法的老年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十六日,撫順遇到特大洪水災害。我從學法小組回家,剛到家突然下起大暴雨,眼看從山上下來的大水流,白茫茫的急滾而下,還夾雜著泥土丶石渣,我一看正衝著我們的房子來了!我們無處去,也來不及,我站在屋地中央雙手合十,求師父保護!房間裡五個人(丈夫丶兒子丶女兒丶女婿)都心中想著求師父保護。他們大聲疾呼“法輪大法好丶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連夜的閃電丶雷鳴丶雷雨交加,大水汪洋,真是驚心動魄!我心很靜,我想一切交給師父安排,五口人就在屋裡站著。

洪水終於過去了,我們到外邊一看,房子兩邊從山上衝下深深的大溝,房後從山上衝下來的泥和碎石那麼多,但沒衝著房子,水是從兩邊過去的,山溝沖的很深,院外道路也變成很深的溝別說進車了,連人行走下山都不行,得趕緊修平。再看房西頭在山根底下去年修建的永久式菜窖門還開著,只看見很多山土碎石堆在窖門邊,一點也沒進到窖裡,連水也沒進去,都在窖兩邊流走,要一進去就灌滿作廢了;房東頭打的一口吃水的井,也沒進土和水;左前方東面山壁下一大流子,但沒散開,象移動下來一樣;有一棵三米來高的山裡紅樹跟下來,沒歪沒斜,很正的象原來就地長的一樣;院子內和菜園子都沒衝著,一切正常。當到地裡一看,我家的苞米一顆沒倒,而壠靠壠常人家的苞米全趴在地上了,無法收成!看到這裡,全家人都眼含淚水,雙手合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流著淚,感謝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五口人的性命!

村裡邊的農民過後來看,他們都感到,煉法輪功真好,危難時有師父保護,大法真神了,他們也真的信了!市裡同修來看我們,我丈夫和人家說:“這回我可真心的信師丶信法,一定要和老伴一起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修下去,一定要精進實修!”丈夫和女兒(都是大法弟子,但不太精進)表示,我們一家人的命是師父保護下的,是師父給的,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以報師父慈悲救度之恩!此事在親朋好友中影響太大了,都說法輪功真好,真厲害!

謝謝師尊!合十! 如有不當之處,希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