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逢凶化吉

俊德


【正見網2009年11月25日】

從明慧和正見週刊上經常閱讀到有關大法神奇的報導。我把發生在我孫子身上的神跡寫出來,以增強對大法和師父的感激之情。更加精進實修,帶好小弟子。

我的孫子名叫文正,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學習成績一直是中等偏上。他小的時候就由我來照看著(爸爸媽媽都上班)。九五年我就得法了,在我抱著他,哄他睡覺時,經常對照他說:小傢伙,你是從何方來的?是不是和爺爺一樣也是從天上來得法的?也經常念師父的經文、《洪吟》給他聽。稍大一點,我聽師父大連和濟南講法錄音時,他就在旁邊玩。這樣一來二去的,他也得法了,師父的法身悄然而至,就管他了,呵護著他了。

發生在他身上的三件與生命有關的事足以證明了這一點。第一件事發生在他五歲那年夏季的一天,我領他到他太爺家,我在前面走,他在後面一邊走一邊玩。當走到樓下時,我回頭剛要喊他名字,叫他快點走時,就看見一個男青年騎個紅色摩托車停在他面前。我趕快跑過去,抱起他,對男青年說,對不起,對不起,心中默念:「謝謝師父救了我孫子的命。」

第二件事發生在他剛上學不久的一個星期日,他看動畫片,一邊看電視,一邊剝吃炒花生。當時我在床上看書,突然他喊爺爺、爺爺,剛才吃花生一不小心花生仁卡在嗓子裡,乾咳咳不出來。就覺得有個人在後脖上「拍」了兩下子就咳出來。童言無欺。我吃驚不小,如果是常人遇到這種情況後果是不堪想像的。我就問孫子,你知道是誰拍的嗎?他很乾脆的說:「是師父」。你說對了,完全正確,是師父二次救了你,今後要更好的學大法,師父會呵護你到圓滿。

期中考試前的一天早晨,他奶奶把飯給他盛好,讓他快點吃,並說吃完讓爺爺送你去上學。吃著吃著,他突然喊我,當時不知我干什麼沒聽見,他奶奶就大聲問我,文正問你還有護身符嗎?我說:有啊!孫子說,你找一個給我戴上,戴上護身符高高興興上學去了。

中午我到學校去接他,先出來的三個女同學到我跟前說,爺爺,文正課間頭撞到籃球架上,都哭了。我謝謝他們告訴我。我想不會有大問題的,他帶著護身符呢?孫子走到我跟前,我一摸頭上也沒有破皮,也沒有包,也沒有腫,和好人一樣。回到家裡跟我講事情的經過。

課間玩的時候,有個男生要抓他(鬧玩)他轉身一跑,頭就撞到籃球架的大粗鐵管子上,啊的一聲,很痛,眼冒金星,他就哭了。聽完孫子的講述,我對他說:「這是師父第三次給你逢凶化吉了。你雖然從上學開始就讀《轉法輪》,目前雖然會背<論語>和一些《洪吟》中的詩,這還不夠,要時刻按真、善、忍得標準去做人,要牢記師父的教導:「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做一個讓師父滿意的大法小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