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滔天的無神論



【正見網2014年01月10日】

一直認為電視連續劇《西遊記》應該是能反映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報應、因果輪迴等思想,因此也向孩子極力推薦沒事要多看《西遊記》,少看或不看國產動畫片。一天陪孩子看了鳳仙郡求雨那一集後,令我大吃一驚:竟然篡改了原著的本意,完全是無神論思維,最後還是回到了“人與天鬥,其樂無窮”上。

吳承恩的《西遊記》中,是因為鳳仙郡郡侯在玉皇大帝出行巡遊之際,將齋天素供,推倒餵狗,口出穢言,犯下了不敬天之罪,被玉帝在披香殿內,立以三事:等雞嗛了米盡,狗舔得面盡,燈焰燎斷鎖梃,那方才該下雨。後來,郡侯聽孫悟空之勸,皈依佛門,當時召請本處僧道,啟建道場,各各寫發文書,申奏三天。郡侯領眾拈香瞻拜,答天謝地,引罪自責;並且教城裡城外大家小戶,不論男女人等,都要燒香念佛。在眾生的一片禮佛聲中,玉帝立的三件事立刻完成,很快就下了一場三年來的第一場透雨。是敬佛向善改變了命運。

而在電視劇中,卻無中生有的編出個鳳仙郡郡侯兒子強搶民女的事,最後是郡侯認錯,重設玉帝牌位,心憂黎民百姓,然後,孫悟空再到玉帝那兒責怪說:既然郡侯已經認錯,為什麼還不下雨?最後逼得玉帝認錯,同意下雨。這已經完全改變了原著的本意。

如果不是讀了《九評共產黨》,我還一直蒙在鼓裡。中共邪黨從來都沒有放棄對民眾進行無神論與戰天鬥地的黨文化的灌輸,在文藝形式裡更沒有放鬆過。就是叫人通過這部電視劇在不知不覺中認為:人定勝天;人與天鬥,其樂無窮;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等,一步一步的認同中共邪黨,慢慢的失去道德與良知,跟隨中共邪黨做壞事時就沒有了負罪感。

人不敬天是大罪。人是神造的,人只有順應天理去做事,神才會賜予人幸福的一切;違背了天理,就要受到神的懲罰。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是在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中早已證明了的。

然而,中共邪黨就是西來幽靈,來到人間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它從出現到今天,通過謊言與暴力欺騙與壓榨人民,宣揚無神論,叫人仇視神佛;宣揚鬥爭哲學,挑起人們心中的仇恨,以鬥爭的方式為人處世,赤裸的宣稱:“與人鬥,與天鬥、與地鬥,其樂無窮。”通過各種有目的的政治運動實行滅絕政策,已經導致中國人口非正常死亡8千萬人,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無數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像。特別是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行的群體滅絕政策更為殘酷與怵目驚心。

在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一系列密令下,那些被中共邪黨無神論洗腦了的人,在利益的誘惑下,利用各種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無數的大法弟子被致死、傷、殘,甚至失去生命,更有無法統計數字的大法弟子被殘忍的活體摘取器官牟利,更多的大法弟子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歷史上迫害修煉人,從來沒有象今天這麼殘酷過,而且是全世界人都被中共邪黨的妖言毒害著,目的就是要人們仇恨神佛,犯下欺天大罪,最終在報應中被神佛銷毀,做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中共宣揚無神論的真實目的在迫害法輪功中被徹底的暴露出來。法輪功講的“真、善、忍”與中共邪黨的“假、惡、鬥”水火不相容,人們都相信了“真、善、忍”,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這個新舊宇宙更替的歷史時期,人都認同了救人的法輪功,人人都會得救,“假、惡、鬥”就沒有了市場,中共邪黨就會不打自倒,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目的就不能實現。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中共邪靈也不會罷休,為了對抗真、善、忍,就在各種謊言與暴力手段一起上的同時,在社會上有意識的放縱假、惡、暴、色情等東西來對抗人這一普世的價值觀,就是要堵死人類的得救之路。

然而,法輪功畢竟是佛法修煉,自古以來邪不壓正,歷史上迫害神佛的從來沒有成功過,最終是自取滅亡。在大法弟子講述的真相面前,許多中國人覺醒了,順應天要滅中共的天意,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一億五千四百三十七萬(截至2014 年1 月5 日)。現在隨著迫害的幫凶周永康的被捕,中央610頭目李東生的倒台,中國大陸已經拉開了針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們大清算的序幕,善惡報應的天理已經指向了迫害的始作俑者。

無神論害人匪淺,現在已經到了大清算的時候。拋棄無神論,拋棄中共邪黨,加入三退大潮,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是上天給人的一次機會,是慈悲的神佛在眾生不知危險與艱難面前賜予人的一次寶貴的機會,在法輪功真相面前,要不要這次難得的機緣,就在人的一念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