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是哪個王進東?

瞭然


【正見網2014年01月25日】

十三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參與者郝惠君、陳果母女,被大陸商人陳光標帶到美國做整容。本想藉此重炒自焚偽案,結果大陸媒體無一報導,在國際上也遭到了輿論的質疑與嘲諷。在陳光標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陳果還對外界透露說,王進東已經死了,可能病死的。

王進東死了,其實是在意料之中的事。對於一個偽案來說,當事人是最清楚事件的真假的。王進東作為自焚中疑點最多、爭議最多的人來說,當局是不會留下這樣一個活口回到社會中的,所以王進東“被”病死就是註定的了。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據中共新華網前後發布的關於王進東的照片進行對比分析,人們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人。

海外明慧網通過中共新華網前後發布的關於王進東的照片的對比分析。是真是假,一目了然,同一個人怎麼卻有三個面孔?海外媒體一致認為,王進東的 “一人三面”徹底將中共炮製的自焚偽案戳穿。我們今天要問的問題是,王進東死了,究竟是哪一個王進東死了?是三個人都死了,還是只死其中的一個?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稍一分析就能洞徹答案。中共要想掩蓋偽案的秘密,他會留下第一個嗎?按中共的說法,這是最初發表的王進東的標準照。大家想,即使這個王進東沒有自焚,那他也是一個隱患,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讓他在社會上再出現的,他極可能是第一個被滅口者。

第二個照片上的王進東可是自焚時的王進東,然而有關他的疑點太多了。二零零二年初,中央電視台負責編造栽贓陷害和誹謗法輪功的記者李玉強,曾在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過所謂的“座談”。當時有法輪功學員問她自焚鏡頭的種種疑點和漏洞,尤其是已燒得焦黑的王進東, 兩腿間夾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卻完好無損的漏洞。面對大家有理有據的分析,李玉強不得不承認: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 “補拍”的。她還狡辯說是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其實這個自焚表演者,從拍完那場戲後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蹤影了,後來出現的接受採訪和在獄中寫書,又四處演講的王進東是第三個。那麼這個參與了炮製自焚偽案的王進東能讓他活著嗎?特別是第三個王進東在鏡頭前和社會上表演的得心應手後,這第二個王進東的價值也已經被利用完畢。中共還留他干什麼? 他最大的可能也是被提前滅了口。

其實陳果所說的王進東是第三個。因為自焚後,王進東的妻女與這個王進東都在電視上露過面。在社會上演講,到處活動的就是這第三個王進東。筆者通過了解內情的人也得知,王進東曾在自焚後專門被安排見過她們母女。陳果如今所說的王進東已經死了,其實指的就是第三個。

通過分析,我們發現,三個王進東,無論是真是假,只要對外一公開說王進東死了,那就等於是說這三個人都已經不在人世了。就是在沒有公開王進東死亡這個訊息時,其它兩個說不定也早就被滅了口。和中共配合著栽贓法輪功,本身就是中共利用的工具,工具一旦失去了價值,特別是還可能留下後患時,中共是絕對不會留下他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