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1日】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史無前例的大迫害中走過來的大法弟子,每逢佳節最想念的就是師父。從法理中明白,師父為了眾生的得救,為了大法弟子們要成就的未來,操碎了心,用自己的承受為眾生換來了時間的延續,為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一再推延結束的時間,這洪大的師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按照師父的要求,盡心盡力的去做,才是最好的報答。

我從小體弱多病,從我記事起,我就在病痛中度過,一年四季,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病床上度過。但是,到醫院檢查,查不出來具體什麼病,就是難受。痛苦中,總是感到冥冥中,自己的思想深處有一個念頭:要做好人。我記事起,就非常注重觀察人的一言一行,是不是善念善行,如果是惡念惡行,我就告誡自己不可為,並且也非常渴望能碰到明師,有個師父告訴我如何做個好人。

到了大學後,我發現這裡也不是我嚮往的淨土,沒有我渴望得到的聖賢之理與聖賢一樣的人,都是為了名、利、情在拚命的追逐,而且人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我感到絕望與失望,再想一想未來,我沒有了活下去的勇氣,想到了自殺。這時一個外地的親戚來信告訴我:法輪功師父要到河南的鄭州去講法傳功,要不要去。我同意了,並在外地報了名。

1994年6月11日上午,那是一個我終生難忘的日子,師父在上午有一個帶功報告會,晚上是第一堂課。在上午的帶功報告會上,我看到了師父,感受非常深刻: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師父,師父講的法句句都入了我的心。因為第二天要考試,晚上在火車上,我流了一路的淚,莫名的激動,莫名的流淚,我從今以後有師父了。

在聽法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帶很厚的氣帽子的現象,我還看看四周,看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現象。在聽到第八堂課時,在往體育館的路上,我感到腳後跟要離地,身體輕飄飄的,想要起空,但腳尖沒有離地,所以走路一顛一顛的,我覺的很奇怪,還看看四周,想:可不能讓人看到怪怪的,給法輪功丟臉。念頭一出,這種現象就沒有了。到了講法班上,聽師父講了周天,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整個聽法過程中,我是如沐春風,沒有想到自己是為治病來的,一有了執著,師父就會在講法中講到我的執著,我感到師父是在為我一個人講法。也有至今很後悔的地方,師父在講法中多次強調:不要記筆記,記不全,照著筆記做,對提高有障礙,我就是執著要記筆記。大學畢業後才悟到,我才燒毀記的筆記。為自己的悟性低而後悔,不能做到師父說什麼,當時理解不了也要照做。

從講法班回來後,我就徹底的結束了藥簍子的生活,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就是在世俗中修煉的人生,這人生有起伏顛簸,有坎坎坷坷,但更多的是心性提高昇華後的身心喜悅,沐浴在佛法修煉中其樂無窮。

能參加師父的講法班,能感受到師父一言一行中透露出的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實在是祖上積大德,三生有幸。我對自己的選擇無怨無悔,並且要跟上師父一修到底,什麼苦與難都改變不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洪吟.緣歸聖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