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連」與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07日】

在大陸,過年有走親戚的習俗。我有個姑姑,有幾年沒有去看望她了,就和父親商量一塊去看望看望。中午在一塊吃飯時,談到了辦簽證到台灣旅遊的話題,我姑父說:“前幾年想和你爸媽一塊到台灣旅遊,到公安局的出入境大廳辦簽證時被拒絕辦理,原因是你爸爸的戶口信息上顯示:法輪功內部掌握。”我聽了很吃驚:“我爸又沒有煉法輪功。”我姑父說:“有個610,是專門管你們煉法輪功的,在共產黨的國家,叫你幹啥就幹啥吧,胳膊扭不過大腿。”我父親感慨的說了一句:“可憐的中國人,在共產黨手裡得過且過,苟延殘喘。”

中共在歷次搞運動時慣用的手法是:株連。目的是一、製造事端,挑起仇恨;二、警告,共產黨很厲害,不要和共產黨對著幹,叫你幹啥就幹啥,不要去思考對與錯,要做順民和奴民。株連手法每次運用都靈驗,搞得中國人人人自危,為了自保,落井下石、父母子女六親不認等一切反人性的事也幹得出,但是這次在迫害法輪功面前不靈了。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在自身遭到殘酷迫害面前還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就是因為法輪功真相能破除中共邪黨的一切謊言,還世人一個真實的法輪功;法輪功真相是照妖鏡,能顯出中共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的原形;能解體中共邪黨,幫助明白真相的人清除背後的中共邪靈因素,解除每一個加入過中共黨、團、隊時發出的毒誓,改變被中共邪黨捆綁的命運,還世人一個嶄新的生命。這就是中共害怕的。法輪功真相點到了中共的死穴,能挽救生命,背後有神的因素,所以中共在歷次運動中採用的一切手段,包括株連,這次在迫害法輪功中不靈了,反而幫助人們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認識到中共邪黨的本質。截至2014 年1 月26 日,有一億五千六百一十九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在海外已經弘傳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及法輪功師父也在世界各地得到高度評價,獲各項褒獎、支持議案與支持信函3000多項。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國、各民族中廣泛傳播。法輪功在中共的迫害中走向了國際舞台,越來越被被世人關注與矚目。

一個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他(她)就會明白活著的意義,什麼力量再也擋不住要進一步了解真相的決心與信心。

我的父親在99年7.20迫害前,看過《轉法輪》,也親身受過益,知道法輪功好,也向別人介紹過。但在迫害後,出於怕心勸我不要煉了,後來又勸我在家煉,不要出去講真相,最常說的一句話是“胳膊扭不過大腿”。經歷過一次上訪事件後,親身體驗到了官官相護,警匪一家,也看到了中共大搞秋後算帳時的邪惡勁,再也不阻止我講真相了。2009年,家裡安裝了新唐人電視台後,父親沒事就看,越看越想看。現在在父親的眼裡,了解真相才是第一需要的,一有空閒就看新唐人,越看越明白,活著的意義已經完全變了,不再是在中共邪黨的淫威下恐懼的苟且偷生了,堂堂正正的講述中共邪黨的真相,走到哪講到哪,毫無畏懼;面對天滅中共前的種種災難,心裡根本沒有怕,知道這是中共暴政,特別是迫害法輪功給人帶來的災難,與好人無關,明白真相就能得救;老年人都有怕死的心,但我父親表現出來對死亡無所謂,只是想在有生之年多了解真相,多告訴人真相。

人明白真相是有福報的,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父親每次出門都有貴人相助,非常的順利,他自己都奇怪,怎麼那麼巧;身體好,健康,碰到不舒服時,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就沒事了;家庭和睦,日子稱心紅火。我父親知道這都是求不來的,是明白真相的福報。

當今,法輪功真相已經戶戶傳,人們在明白真相的同時,也在解體著中共邪黨。很多人已經感受到中共政權搖搖欲墜,處於風雨飄搖之中,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邪惡的幫凶已經在惡報中惶惶不可終日。在真相越來越顯現的時候,人再執迷於中共邪黨,下場是可怕的。

天滅中共已經不是神話,人間不是中共邪黨逞凶的舞台。中共邪黨是為毀滅眾生而來,法輪功的傳出是為眾生得救而來。隨同中共邪黨,就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淘汰,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永遠的失去未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留下來,進入歷史的新紀元。迫害中大善大惡的表現應該足以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法輪功真相已經成了人能否得救的希望,尋找真相,了解真相,已經成了當今的主題。機會與機緣越來越少了,能不能抓住這難得的得救機緣,就在自己的一念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