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蘊真相 三退能保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6日】

天象變化,用老百姓的話說就是天意。當今的天象變化,也就是天意,是什麼呢?

2002 年6 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方巨石,斷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已被印在平塘縣風景區門票上)。經地質專家組考察證實:巨石有2.7 億歲,崩裂於500 年前,斷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文字圖案上還有2 億年前的古生物化石碎屑,人工無法偽造。新華網、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等一百多家大陸媒體都曾對此做過專題報導,但都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當時的中共七常委都去看過,都心知肚明。

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經濟、文化、政治、思想等方面,深刻闡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歷史。2005年,全球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截至2013 年12 月14 日,已有一億五千二百四十五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這就是天象變化,這就是天意:把中共邪黨的偽裝撕開,讓世人徹底認清它的時代,同時給人以出路。

在《九評共產黨》這面照妖鏡下,中共被徹底的撕去了偽裝,露出了它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中共不是中華民族的產物,是一個外來幽靈,中共就是這個幽靈、魔鬼在人間的體現形式,它執行的就是魔鬼的使命,就是要亂了人間,要害人,把全世界的人都拉入地獄之中。就像《封神演義》中的蘇妲己,它就是要亂了成湯天下,要它滅亡。所以,中共與一切正統文化、正統教義格格不入,它就是反人性、反宇宙、反傳統、反民族。它推行無神論與鬥爭哲學,切斷人與神的聯繫,把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變成了你死我活的鬥爭關係;又通過周期性的、有目的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萬中國同胞喪生,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當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使數百萬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中共的舊債又添新債;對真、善、忍的鎮壓,導致假、惡、鬥盛行,導致當今社會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環境污染,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無處訴。中共的建設史就是一部禍國殃民的歷史,中共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人不治天治,貴州省“藏字石”的出現,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天要滅中共。中共亡,誰是陪葬品?就是中共的黨員、團員與隊員。

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從小就被要求加入“少先隊”組織,而後又是共青團、黨員,使中國人人都成為邪教的一員。除了共產黨,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政黨要求人在加入時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它。因為共產黨的本質是魔鬼幽靈,那麼在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時對共產黨宣誓效忠、獻身、犧牲,就是向魔鬼幽靈宣誓效忠、獻身、犧牲。把生命獻給共產黨,就是把生命交給魔鬼幽靈的過程,是一個人放棄人性、放棄自由的過程,這個生命就從此成為共產黨(魔教)的奴隸和工具。這樣的宣誓內容是一個賣身的契約,是一個毒誓。隨著毒誓的發出,在人的右手和額頭上就會被印上了一個魔鬼的印記,也稱為獸的印記(“獸印”體現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其實,那種毒誓是共產魔鬼把你拖入地獄的憑證。只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有行為的表示,才能取消這種毒誓,才會得到神佛的保佑,才會在“天滅中共”時保命保平安。

選擇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教。“三退”是中國人明白了真相後,自己理智與良心的自然反應,是脫離邪惡,是對自己未來的選擇;整體上,它是中國人知道了真相,覺醒後的民意,是天象的變化、歷史的選擇。

近年來一次又一次的天災人禍向人敲響著警鐘,從歷史到今天,人類在面對大災大難時,出於本能的自我保護,總要選擇躲過災難的辦法,我們應該選擇一個最方便、最安全、最有效的辦法。這個辦法就是——順應天意認同法輪大法,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躲避災難的最好辦法。現在“三退”人數正以每天8 萬人左右的速度滾雪球似的遞增,可貴的中國同胞,您還在等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