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情 一個定論

善無窮


【正見網2013年08月19日】

四十多年前,中國人都相信美國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因為當時的信息比較閉塞,人們對外界的了解只有依賴於政府的電視報紙,媒體說啥以為就是啥;後來改革開放後,國際交流多了,對國外的了解也多了,發現美國人生活的很好,比中國人過的還要富裕、自由,甚至於很多人都非常的嚮往美國。所以人們才知道當年是被媒體蒙蔽了。

二十多年前,八九年中國大學生和平請願反對官僚腐敗,後來被殘酷鎮壓,但是當時很多老百姓都以為這是個動亂。為什麼?因為當時的媒體報導都是這樣講的,而且說天安門沒有流血,後來很多隨著網際網路的日益普及和真實信息的交流,人們發現二十多年前黨的喉舌在胡說,大學生是無辜的,而且被殺害了幾千人,當很多民眾看到士兵端著槍掃射學生的實況錄像時被震驚的目瞪口呆。

十多年前,也就是2002年,一貫如實報導的明慧網報導了中國政府把關押的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摘除,很多人都難以相信,就連西方也難以相信,為什麼?覺的這太邪惡了,從古到今也沒有這麼邪惡的事情。

但是後來在大量事實面前,在活生生的人證面前,在電話錄音面前,很多人才不得不相信這件事情是真實的,特別是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對活摘器官經過七年的調查,通過大量的數據和事實案例的分析得出的一個令人可怕的結論:“自從迫害以來,大約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當成了活體零部件濫用。”在他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出版之後。目前全世界很多國家都在報導和譴責這中共干出來的這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2013年6月2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推出“281號決議案”,更是要求美國國務院立即“阻止中共活摘器官”。

然而,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中國政府還在抵賴,還在繼續散布各種謊言來欺騙百姓,但是越描越黑,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也越來越多,因為紙裡包不住火,由此也印證了當年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的邪惡政策:“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

這三件事情可以得出一個定論。第一,邪黨的媒體一直在欺騙中國人,這在中國人們都習以為常,連媒體自己也都承認它們是黨的喉舌,是吧,既然是黨的喉舌,那它的責任就是掩蓋真相,維護統治。第二,因為信息被封鎖,所以老百姓才會被欺騙,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各種謊言被揭穿,人們都會知道事情的本來面目,但這可能需要時間。

所以呀,朋友,當你聽到或看到真相,無論是通過網絡還是傳單,無論是一個電話還是一封信,請你一定珍惜,那都是非常珍貴的。你想呀,人做什麼都要分析思考,然後做出正確的判斷,假如你聽到的都是一面之辭,那很可能你就會被欺騙,就像上面的幾個例子是一個道理。所以,謊言並不可怕,關鍵是我們要能夠看穿它,;惡人也不可怕,關鍵是我們要看清惡人的伎倆。就像大街上經常會有騙子,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識破它,那麼就不會上當。

就像這個惡黨,你用不著害怕它,害怕的是作惡者本人,害怕的是謊言被揭穿的撒謊者。隨著它的罪行的曝光,人們也逐漸的看清中共惡黨的邪惡,所以到目前已有一億四千萬民眾明白真相後選擇了退出邪惡的黨團隊,遠離邪惡,也遠離了災禍,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所以今天特地把這樣的信息傳達給你,因為我一直想讓所有善良的人們看清真相,做出正確的判斷,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