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11日】

記不得是誰講過的故事,但我一直記憶猶新。故事就發生在那個荒唐的“文革”時期。

一天, 一群穿軍裝的毛頭小伙子,押著一個五花大綁的“犯人”打村前河邊走過,皮帶、拳腳不停的落在“犯人”的頭上和身上,中年“犯人”緊閉滲血的嘴唇,繃著臉,神態威嚴,沒有絲毫的乞求和示弱。這不屈的表情激怒了年輕人,有個愣頭小子氣洶洶的說:“這傢伙死不認錯,把他扔進河裡淹死算了。”

“殺口豬,大家還可分得幾斤肉,殺死個人,世上憑空多了一個冤魂,以後總有一天得還人家一個說法,何苦呢?”正在這夥人想動手時,身旁河壩上不知何時站著一位老者,像是自言自語。老人花白的鬍鬚在微風中飄動,聲音柔緩如水。這群年輕人似有所悟,押著中年“犯人”從老人面前走開了。

多年後,那些被關進去的“犯人”被放出來,那些在“運動”中雙手沾滿鮮血的人被關進去。

在是非顛倒的時代,就有不盡的鬧劇、醜劇,給世間平添紛亂和悲劇的小丑總也是少不了的,登場的理由又是那樣的堂而皇之——執行上邊命令。

歷史總有驚人的相似,人似乎特別健忘。“文革”過去了,今天的人們,談起那時的事情,往往當成笑談,善良的人們不相信那樣的荒唐歲月會再來。在邪黨“盛世太平”的粉飾下,人們依然相信著邪黨。誰會想到它會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栽贓、陷害、罰款、酷刑、以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幹著魔鬼都自嘆不如的邪惡。那些還在藉口“執行上邊命令”,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希望你們珍惜大法弟子講給你們的真相,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是什麼,大法弟子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給自己種下幸福的種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