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又在江蘇大法弟子家盛開



【正見網2014年02月16日】

今年1月初,同修妻子在擦拭窗戶時,欣喜發現客廳窗子外側玻璃和橡皮密封條上長了好多優曇婆羅花,數了一下近四十朵,使用照像機拍了一張(圖1),另一張用手機閃光拍的還顯現出了彩色來(圖2),時間已過去近一個月,現依然開放著。這是繼2011年10月優曇婆羅花第一次在我家盛開以來,第五次盛開。

我們全家三個同修悟到,優曇婆羅花多次在我家盛開,既要看到是師尊對我們的鼓勵鞭策,更要看到我們在修煉上存在的差距,理智清醒,珍惜修煉的萬古機緣,正念正行,修去存在的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直到功成圓滿。

在這裡,誠心希望世人明白三千年一現的天花在人間盛開,是告示著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救人的天機,都能了解真相,尊敬大法師父,善待大法弟子,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劫難來時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
 

圖1

圖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