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2月21日】

(一) 不要鑽錢眼

一次學完法後,小寶看到空中顯現出一枚很大的古代錢幣——圓形方孔錢,錢幣還很厚。看到很多人都在往中間的方孔裡鑽,小寶有點好奇,也想鑽進去看看。剛這樣一想,就聽到“咣”的一聲巨響,是敲鐘的聲音,小寶心想:師父給我敲警鐘了,不讓我跟那些人一樣鑽進錢眼裡,不能執著錢。

(二) 去貪心

一次小寶學完法後,看到一隻大手提來一個壺,倒了一碗金黃的能量,放到地上,又倒了一碗,一共倒了三大碗能量。小寶端起一碗能量,看了看,碗底還有幾個字:“給你喝”,小寶明白了,這是師父給的能量,是給自己喝的,於是端起碗一飲而盡,喝完舔了舔嘴唇,感覺很香甜,還想喝。這時,小寶又去端第二碗能量,誰知大碗是活的,有眼睛,有嘴巴,還有手和腳。大碗看到小寶又來喝能量,大碗伸出手打了小寶一巴掌。小寶摸了摸臉,忍不住又去端碗喝,大碗又伸出手打了小寶一巴掌,這時小寶看到碗底有三個字:“給她喝”,小寶明白了,這碗能量是給媽媽喝的。小寶心想:這第三碗該給我喝了吧。剛想去端碗喝,大碗的手伸出來又開始彈小寶的腦門,彈了一下,把小寶彈回來了,小寶又伸過頭想喝,大碗的手指在嘴裡哈了口氣,使足了勁兒,照著小寶的腦門又是狠勁彈了幾下,“啊喲”,小寶疼的直叫喚,小寶看到碗底,也寫著三個字:“給他喝”。小寶知道是給爸爸喝的,雖然有點不快,也不敢再搶著喝了。小寶心想:爸爸又沒跟我們一起學法,為什麼還要給他留一碗呢?今天小寶挨了這幾巴掌,還被彈了腦門,最後才悟到這是在去自己的貪心呢。

(三) 清理耳朵

前幾天,小寶的耳朵有點不舒服,總感覺耳垂好像被一根線拽著,尤其扭頭的時候,更明顯一些。我告訴小寶,把它當作一件好事,別放在心上。一天,小寶學法時,飛來一隻小鳥,尖尖的嘴巴,飛到小寶的耳朵旁,鋒利的嘴巴啄進耳垂裡去,叼住了一根筋,上下左右,使勁拽了拽,感覺這根筋理順了,小寶試著扭扭頭,好了!

(四) 釣“魚”

一次,小寶學完法,看到一條金黃的能量河,自己正釣“魚”呢,這“魚”可不是一般的魚吆,是簡筆畫畫出來的魚,“魚”的外形是金線畫成的,“魚”的身上是一排排的字,“魚”的嘴巴處是 “大”這個字,“大”的開口處,還畫了一排圓圈作為泡泡,好像魚在張著嘴巴吐泡泡一樣。釣上來一條“魚”,小寶一看,都是文字,就是剛剛學過的法,文字散開後進入小寶的大腦裡,那條金線又掉進能量河裡。這條能量河長長的,分成很多段,每個大法弟子都有一段,每記住一段法,就釣上一條“魚”,“魚”身上的文字散開後,就進入大腦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