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 食道癌三天消失

本人口述 河北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4年03月05日】

我叫劉某某,今年八十二歲了,是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的一個農民。我老伴七十四歲,過去整天肚疼,去了好多家醫院都治不了。後來看到同村學法輪功的人把身體都煉好了,她也跟著學,病奇蹟般的好了。從她的身上我特別相信法輪功,知道“法輪大法好”。

二零一一年七月份,我突然嗓子疼,吃飯喝水都特別困難,吃一口吐一口。家人弄我到張家口251醫院檢查,醫院確診為食道癌晚期。醫生說:這麼大歲數了,不用治了,趕快回家吧。

回家的第二天,我給大法師父上炷香,跪在師父法像前虔誠地說:“大法師父啊,看來我的病哪裡也治不好了,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說完後我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第二天奇蹟出現了,我能喝奶粉吃雞蛋了,第三天能喝稀粥了,更神奇的是嗓子一點也不疼了。同村的一個法輪功學員來看我,看著我說:“大叔,你沒病!”我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高興的說:“是,我啥病也沒有!”

過了半個月我就到地裡去收秋了,人們都感到很神奇,問我這麼大的病咋就這麼快就好了?我說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我現在都八十二歲了,癌症沒了,身體好了,還種十多畝地,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和老伴,救了我們全家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