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6日】

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都知道大法弟子講的都是真話,法輪大法是正法,危難關頭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下面舉幾例和大家分享。

1、 四十度的高燒不藥而癒

同修甲的姐夫是位幹部,雖然在中共邪黨部門工作多年,但他有自己的思想。同修甲經常給他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煉人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自己的道德水準,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目前法輪大法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港、澳、台)普遍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巨大貢獻,獲得各國政府的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三千項,法輪功書籍被翻譯成三十多國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

法輪大法是佛法,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福報,如果遇到什麼危難,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跡出現。同修甲的姐夫當時只是把這當成了故事在聽。後來同修甲的姐夫到德國出差,看到了很多國外大法弟子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本質,這下子他相信了同修甲說的都是真的。

一次, 他突然發高燒,四十度,又不願去醫院,家人很著急,催他趕快去醫院看病,可他堅決不去,就開始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持了兩天,第三天高燒全退了,身體恢復正常。家人感到奇怪,問他怎麼好的?他這才告訴家人是念九字真言好的。他還把自己受益的事告訴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證實法輪功好,還能配合同修甲講真相、勸三退。

2、 突遭不幸的小伙子神奇康復

乙同修老家有一位二十歲的小伙子,馬年新年前夕,這位小伙子因經濟問題和別人發生糾紛,一時承受不住,突然精神失常、神志不清,說話顛三倒四,幹活沒有力氣,整天恍恍惚惚、吃不下飯、睡不好覺,到當地醫院檢查說是得了“精神病”,本地無法治癒,建議他轉院治療。

他父親只好把兒子帶到省城大醫院治療,確診為精神失常,轉到省城精神病醫院就診,治療一段時間,效果不明顯。由於農村經濟來源有限,承受不了昂貴的醫療費用,加上馬上就要過年了,只好回家去了。

回家後,正好遇到了回老家過新年的乙同修的弟弟,乙同修的弟弟非常相信大法,曾多次體驗過大法的神奇和殊勝,他經常宣傳大法,告訴別人念九字真言會得福報。乙同修的弟弟得知這一情況後,主動到小伙子的家中,告訴他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送給他一個大法護身符,小伙子聽完後神智慢慢的開始恢復了,說一定相信法輪大法,一定誠心的念九字真言,並恭恭敬敬的把護身符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小伙子每天沒事都在念九字真言,堅持了十來天,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能吃下飯、睡好覺了,神志很清晰了。又過了十來天,身體完全恢復了,在家裡過完十五後他又外出打工去了。

小伙子本人和他的父母非常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法輪大法李大師。這件事情在同修家鄉傳為佳話,人們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真好,許多人因此明白了真相,都在尋找大法真相護身符。

3、明真相的家人得福報

丙同修是一位女學員,她的丈夫患有多種疾病,高血壓、心臟不好、骨質增生等,每年都要到醫院去檢查,有時檢查結果令人擔憂。丙同修就要他煉功,由於他常人心放不下,不能持之以恆,時而煉,時而不煉,但是他支持妻子修煉,有的時候還在家中師父的法像前敬香,對大法很是敬仰。

有時到了發正念的時間,他還主動提醒妻子發正念。丙同修外出講真相時,他總是說你去吧!多救人。並善意提醒注意安全。丙同修回家時,他又主動問今天三退了多少人?救了多少人?

在一次體檢時,結果令他喜出望外,身體各項指標一切正常了!他沒有打針、沒有吃藥,昔日的多種疾病卻不翼而飛了。周圍的常人不理解,他說這很好理解呀,因為家中有修煉大法的妻子,自己就像住在寺院裡,每天都在淨化身體,身體怎麼不會好呢?當然會好!

朋友,看完上述三個真實的故事,您一定會對法輪大法有一個進一步的了解,一定會明白中共邪黨所灌輸的都是造謠與誣衊,如果遇到危難之際,不妨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善待法輪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大法弟子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吉祥安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