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拋棄對魔鬼的一切幻想

瞭然


【正見網2014年03月26日】

八十年前,紅軍遭五次圍剿後大潰敗,欲投靠蘇聯,遂狼奔豕突,亡命西竄,僥倖逃過全軍覆滅,僅剩三萬殘兵,如釜底游魚,朝夕待殲,我們卻被告知這是一次勝利的長征。

稍後,抗戰全面爆發,中共洛川會議制定策略:“一分抗日,二分應付(國民黨),七分發展”,貫徹始終。彭德懷發動“百團大戰”遭數十年批判可為佐證,可後來的教科書、電視劇、電影等眾多宣傳材料,卻一直給我們灌輸說共產黨領導了抗日戰爭。

五七年,毛澤東言之鑿鑿,號召知識分子要“百花齊放,百家齊鳴”,給xx黨提意見,可轉眼間,這些聽信了毛氏語錄而付諸實踐的人都成了“右派”,被迫害流放二十年。

五八年,報紙天天登載這裡畝產幾萬斤,那裡畝產幾萬斤,最高竟達十三萬斤,吃大鍋飯、修水庫、大煉鋼鐵,閃過年便饑荒遍地,餓殍遍野,數千萬冤魂飄零,這場百分之百的人禍,我們卻一直被告知這是自然災害,簡稱“三年自然災害”。

1989年6月4日凌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遭到血腥屠戮,血流成河,數千名天之驕子殞命,可是,當時的新聞發言人袁木面對各國記者,信誓旦旦,面不改色,硬說是“一槍未開,一人未殺”。

2001年2月,黃曆臘月三十,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一起離奇的自焚案,短短兩小時後,新華社就向全世界宣稱這是法輪功學員所為,以此作為迫害全面升級的藉口。可是事後分析發現,這純粹是一場漏洞百出的演戲,演員包括特務、痞子、三陪女等,當場死亡的劉春玲竟是被武警用重物擊打而死,其女劉思影后來也被滅口。

這樣的例子,我們可以一直列舉下去,南泥灣大生產、延安整風、抗美援朝、上山下鄉、對越自衛反擊戰、三個代表、非典、和諧社會、汶川大地震、動車事故、昆明暴恐案……

還不夠嗎?從幼兒園到大學再到社會,我們一直在被灌輸謊言,灌輸仇恨,一直在被虛假的信息塑造著思想和判斷,十幾億人被綁架脅迫,近千萬平方公裡的泱泱大國竟成了邪黨自家的花園,無數生靈塗炭。號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邪共,何嘗有一天真正為百姓謀福利,何嘗有一次把自己的真實歷史公諸於眾,不擇手段,為所欲為,殘民以逞,就是中共處理事務的習慣。

最近,邪共在大分裂大崩潰的前夕,為掩蓋自己眾叛親離朝不保夕的絕境,竟又開始鼓譟誣衊法輪功,重拾那些早已無人問津的可恥謊言,這才真正是自作孽不可活的末日瘋狂。

國人啊,魔鬼就是魔鬼,徹底拋棄對中共的一切幻想吧,退出它的一切組織,站在正義一邊,堂堂正正的做一個中華好兒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