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媽媽遇到師父的故事」

台灣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4年03月28日】

阿寶,50多歲男性,職業是高雄中鋼貨車送貨員,以前是檳榔菸酒賭罵樣樣來,得法後知道這樣不好,所以就全戒了,這是3月11日當地學法交流會上錄音聽打的內容,講述者是全程台語,所以聽打用詞稍稍潤色一下,基本上都是口語原話描述。

阿寶講述經歷前,先雙手合十連續說了三聲“師父謝謝您!”以表示對師父的尊敬,故事是發生在今年2月15日,阿寶發現母親身體不適,感覺不對勁,趕緊將她送到鄰近的岡山秀傳醫院,檢查了一個上午,醫生告訴他醫院裡設備不足,可能會延誤病情,所以轉到較先進的義大醫院,在醫院裡初步檢查,先住進一般病房,但沒到半個小時,病情就又發作,呼吸急促困難,醫生建議要先插管治療,兩、三天若沒事就可以拔除,插管後約兩個小時就送入了加護病房,加護病房每天只有上下午各半小時可以探病,因此阿寶送完貨都會去探望母親,每天往往返返好幾趟。

住院第七天後,母親每次見到家人開始都會屈起手指,暗指自己撐不過去了,希望能回家,阿寶只能安慰與鼓勵,家裡的人也只能無奈的看母親受苦,也不知如何是好,阿寶自認悟性不好,不知道哪沒做好,所以還是轉向了到廟裡求神問卜,詢問以前供奉過的媽祖,神明告訴他母親去年運勢就已經破格,也已經到了天定的壽命,若要度過難關只能做法事祈求上天延壽,阿寶心想,我是法輪大法弟子,修煉人是要無所求而自得的,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後開始著手準備後事,與找葬儀社討論布置等等,並且和醫生商討出院事宜,醫生告知家屬若執意要出院,醫院也不能強制留院,但診斷書只能註明家屬自動出院,並告知如果拔管病患在家裡往生,需要有裡長、衛生所與法醫等人一同勘驗,事情相當繁雜,而且因為台灣並無安樂死法律,所以法醫可能會告你照顧不當過失殺人,阿寶聽了也兩面為難。在家人及醫生最後的商討下,希望將呼吸維持系統關掉,倘若母親撐不過去,就請醫生開病危通知,此時再將病患送回家裡,於是當晚就將呼吸維持系統關掉了。

隔天,雖然醫院沒有來電,但阿寶帶著忐忑的心情去醫院,隔著玻璃看見母親似乎病情好轉,呼吸維持器全都撤走,只剩嘴巴戴著一個簡易氧氣罩而已。於是阿寶進入探望,母親欲言不止的,阿寶說,你剛恢復就先靜養,不要說話了。

事隔一天,阿寶再次探望母親,氧氣罩也拿下來了。這時母親才親口告訴他,當她已經神智不清時,有一位男子來到她跟前,聽了聽看了看她身體,告訴她沒關係,他可以救她。他自稱是美國來的,叫李洪志(老師),隨後就把她抓起來倒吊,將五臟六腑全都清理一遍,於隔天就逐漸的好轉了。前前後後在加護病房共住了13天。(阿寶跟其他學員講述時,還有講到拿書裡的師父照片詢問是否為同一人,母親回答就是他)。

雖然家裡所有人都一致贊同關掉呼吸維持器,但事後阿寶對此決定感到慚愧與後悔,自覺差點鑄下了殺生大錯,阿寶也對於這一段時間因為奔波操煩而沒有出來學法交流,感到不足;因為阿寶母親不識字,所以阿寶平時出門上班時,都會播放師父講法的台語版錄音給母親聽,種下了得法緣份。

(以上就是口述的主要內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