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鄉救人記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4日】

每逢各種節假日,人們常和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敞開心扉、無所不談,這個時候也是我們大法弟子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好機會,下面我把自己今年清明節回老家和眾鄉親面對面講真相的過程寫出來和大家切磋。

今年三月底,我收到了家鄉族長的來信,邀請我參加清明節家鄉的祭祖儀式,我覺得這正是一個救人的好機會,於是就準備了一些2014年《神韻》晚會光碟和大法護身符,和本地幾個常人親戚在四月五日上午九點半回到了家鄉,這次參加祭祖儀式的家族親屬共有一百多人。

在儀式開始前,我先和不認識的一些親朋好友接觸,互相寒暄一番,因我離家在外工作近四十年,是個處級幹部,可能在鄉親們的心目中有一定的影響力和感召力,我與他們敞開心扉的交談後,就開門見山的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並逐個問他們是否加入過黨團隊,最後他們都爽快的退出了所加入的邪黨組織。

下午一點鐘,族長主持召開家族大會,我主動提出要發言,利用這個機會向在場的一百多人講真相,我先講清明節這一傳統節日的意義,再講神傳文化,再談到家族先輩的事跡,整個過程,我圍繞“真善忍”去講,講述善惡有報的天理,做人要敬天、敬地、敬神佛,“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講人要按“真善忍”去做人做事,告訴他們“真誠對人好,善念天知道,忍苦自得樂,好人有好報”“真善忍好”,告訴全場的人要牢記“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講完後,全場熱烈鼓掌。

會議結束後,我又與一些親戚交談,面對面送《神韻》晚會光碟和護身符,有的親戚不僅自己收下一個,而且還多要三個,說要給沒有來的親人帶去,一位在某企業當領導的親戚主動要了《神韻》晚會光碟和護身符,並且還幫一個沒有來參加此次祭祖儀式的人要了一個。大家都說我講得好,講得不錯,效果很好。我體會到只要放下自我,心繫世人,利用自己的身份去講,就會收到好效果。

有一個親戚在吃飯時還說:政府報紙、廣播上講的關於法輪功的情況我不管,外面法輪功自己講的情況我不知道,但我家中有一個法輪功(指我),他很好,為人正直、善良可信,所以我認為法輪功好,政府說的是假的。

還有一個親戚說:政府說假話,2001年除夕“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栽贓誣陷法輪功。

一位在部隊任師職幹部的親屬說:共產黨內部鬥爭太激烈,拉幫結夥,靠金錢,關係升級,江澤民最壞,打壓好人,把社會搞得一團漆黑,一團糟,法輪功是好的。我那地方有兩個老幹部是煉法輪功的,口碑非常好,政府為什麼不讓人煉,政府講的不可信。

通過這一天的活動,這一百多人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都聽到了真相,從我的言行上都明白了法輪功好,真善忍好,很多人作出了正確的選擇,退出了邪黨組織。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要求去做好,這樣才有說服力、感召力,你的言行就在證實大法,才會使更多人得救。

同時,我建議離家在外工作的同修,特別是在常人中有一定職位的,無論在職還是不在職,不妨利用節假日等時機,回到家鄉堂堂正正的講真相,救度遠方的親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