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福臨門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幸運的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在大法修煉中,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下面我就列舉幾個大法神奇的例子。

修煉使我有一個好身體

在我學大法前,總是愛肚子疼,吃了稍微不好的或者是涼的東西,就會壞肚子,一直很瘦,只有九十多斤。有一次到哈爾濱去,一天中午我不想出去吃就買了一個麵包,下午就開始肚子疼,疼的我汗珠直往下掉,同事嚇壞了,要帶我去醫院。我告訴她,沒事,她還是不放心,她就自己去醫院給我買藥,醫生沒賣給她,說是肚子疼成這樣,得去醫院治療,買藥回來吃,會出人命的。她看我執意不去,她半信半疑說那就挺一天吧,明天再這麼疼就得去醫院看了。我知道是大法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就一直看大法書《轉法輪》,到後半夜的時候就不是很疼了,第二天去了幾次廁所,就好多了,過了兩天,就全好了,從此再也沒疼過。同事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那以後,十多年了我從來沒有吃過藥。

孩子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姐姐家的孩子小麗在縣公司上班幾年了,去年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可以轉為正式的工作了,但得到地區(市)去考試,考上了還得到省裡去考試,最後還得再面試。名額很少,競爭很激烈。現在這個社會,拉關係走後門,是很平常的了,但是在我們這個偏遠的小縣城,即使到省裡找人送上禮也是很困難的。她家托關係找人的,還真找到了一個能在省裡能說上話的人。說是要十萬元考試保過,家中沒有這麼多錢,可是為了小麗今後的前程,不得已各處湊錢,小麗跟我說起這事。我就跟她講了善惡有報,拿了不是自己的東西要用德來交換的道理。讓她回去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麗聽了很相信,回去誠念法輪大法好,家人都覺的錄取上不可能,不送禮怎麼可能轉正呢?

過了一陣子,成績出來了,我們縣裡只有小麗一個人考上了,家裡人都非常高興。小麗結婚後一直沒有懷上孩子,一直中藥、西藥、偏方的治,也沒有懷孕,自從明白大法真相後,誠念法輪大法好,不但工作轉為國營單位正式職工,長了工資,不久,小麗又懷孕了,真是雙喜臨門。親朋好友都說是小麗退出了黨、退、隊,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了,家人非常感謝法輪大法。

丈夫支持我修煉得到大法的佑護

丈夫脾氣不好,對孩子伸手就打,跟他說了很多次,他也板不住。我學大法後,丈夫的脾氣改了。丈夫一直在外地打工幹活,一年的夏天,他在晚上騎摩托車的時候,掉溝裡去了,一人多高的大石頭撞出一米多遠,摩托車前面全撞碎了,他也只是膝蓋上受了些輕傷,他們同事都說:他一定是有神佛保佑,要麼最次也得撞成粉碎性骨折了,他只休息了一週就能去上班了。休息的時候,他們會計跟他說,這五、六天不扣他工資了,發工資的時候,卻發現扣了他五天工資,跟我說起這事,一邊憤憤不平,一邊感嘆世態炎涼(因為他受傷好了之後,從這個項目部被換到另一個項目部,不是這個項目的領導了。)我勸他,跟他講善惡有報,有失有得。過了大約半個月,他高興的跟我說,公司下來審計查帳,原來的項目部查出問題了,但是那幾天扣了他的工資,他請假了,沒他什麼事兒,別人都受處分了。

這些年,雖然丈夫不學大法,卻很支持大法,知道大法好,身上帶著大法護身符,遇到的災難都化險為夷了。

這些年來,我雖然看不到另外空間的美好景象,但是我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好,我曾遇到過很多很多看似危險的事情,但是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都是有驚無險,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