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三次救我的命

遼寧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4年04月27日】

我是遼寧一名九六年和妻子一起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歲。在這十九年的修煉中經過不少風風雨雨,幾次被綁架迫害,多少次過關,大法的神跡在我身上多次出現!為記念2014年5.13,把師父三次救我命的神跡寫在這裡以展現大法的偉大!

一、在我七十多歲時我家住的是老式農村三間平房,房頂上後來改的瓦,夏天下雨,瓦壞了,漏雨了。下完雨,我上去修理,想換一換瓦,,一腳沒站住,從房上掉下來,大頭朝下砸在一圤磚上,把磚砸碎了,我昏過去了,把妻子嚇壞了,連推帶喊,半天也沒醒過來。她給兒女打電話,兒女從班上打車過來,我已經醒了。我看他們來了,我起來問:“你們幹啥來了?”妻子說:“你從房上掉下昏過去,我怎麼叫你也不醒,我給他電話來的,半個多小時了”。我站起來,活動活動胳膊、腿,晃晃腦袋,既無傷也沒怎麼的,一切正常。我說:“有師父保護我啥事也沒有!”兒女們看到地上砸碎的磚,不支持我們煉功的大兒子,深有感觸的說:“要不親眼看見的我絕不會相信!你們就煉吧,我支持你們!!!”

二、第二次是在2010年冬天,我七十六歲,女兒下崗租幾間民房辦一個熟食加工點,用一個十噸的立式鍋爐燒暖氣取暖。我去給燒鍋爐,我也不懂,有一天燒的太厲害了,爐體有點紅了,屋裡滿是汽,我著急了,接一盆涼水就澆上去了。忽一下一股熱汽連火帶灰向我噴來,把我推到門口,面朝天倒在地,被女兒看見,把我拉起來拽到外邊。幹活的人過來把閘拉開,鍋爐沒出事!我前邊頭髮被燒了,眼睛迷了睜不開,洗了好幾遍好了,混身上下全是灰土,但啥事沒有,無一點傷痕!當說完經過,懂鍋爐的人說你怎麼能用盆把涼水往那麼熱鍋爐上倒呢?!幸好鍋爐沒爆炸!不僅你撿條命,這個加工點也保住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這是師父保護了我!圍觀的人說,難怪沒爆炸!這法輪功太神了,要不怎麼有這麼多人煉呢?!

三、第三次是去年夏天,我七十九歲,我騎自行車上郊區親戚家串門,在鄉路上被從後邊急來的一個摩托車撞倒到路旁溝裡,騎摩托的跑了,我被撞昏過去了!也不知是多長時間,一輛汽車路過,司機把我叫醒,幫我把自行車弄到馬路上,自行車後輪壞了不能用了,我人一點沒怎麼的!司機左看右看說奇怪?!車撞壞那樣,人沒怎麼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他說法輪功真好,別人說我還不信呢!我給他講了真相,幫他退了團、隊,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告訴他常默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遇事大法會保護你平安,有機會能看一看《轉法輪》更好!他幫我把自行車拉到一個修車點換了一個後輪。這個有緣得救的司機高興的開車走了,我也騎車串門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