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惡小而為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5日】

修煉閒來,偶爾想起了自己以前的一件事,是一個典型的善惡果報的很好的寫照,也充份說明了人做了不好的事之後失德、損福是逃脫不了的。

大概是一九九三年的事了,我畢業參加工作剛剛四年,我報名參加了全國會計師考試,考點在市裡的一所學校。當時有一個和我同縣的考生也參加考試。因為我和他妹妹是同學,所以認識他,就算是熟人吧。我和他打過招呼,他就入座了,因為馬上就要開考了。這時我發現在我的腳下有一支鋼筆,我撿起來一看很喜歡就藏起來了。考試開始了,老師進考場發考卷。這時我聽到那個熟人對老師說:我的鋼筆丟了,我沒法答題了。老師說沒有備用筆,讓他自己想辦法。他很著急的樣子。我聽了卻沒有把他的那支鋼筆還給他。可是我當時不知出於什麼心理,把我多帶的一支筆給了他讓他答題,他接過去還很感激。可我的心中一直對這件事放不下,想起來就不是滋味。覺的自己的心很齷齪,可是我卻一直擁有著那支鋼筆,因為我很喜歡,那支筆很貴的。直到它被用壞為止。因為那時自己的心裡沒有什麼善惡果報的理念,不知道做了壞事會遭惡報,還以為自己撿到了一支高級的鋼筆,撿了大便宜。結果可想而知,考試結果出來,我沒能獲得會計師資格,這是我在考試中很少出現通不過的情況。此時我還沒有意識到是自己要了不該要的東西所致。以後我又參加兩次會計師考試和本科自學考試也都沒有通過。可那個丟鋼筆的熟人卻通過了所有考試。

一九九五年我學了大法,逐漸明白了做人的目地和做人的準則。也明白了人生當中的因緣關係。自己的行為已經給自己的生命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失了德,損了福,失去了生命中原本安排好的一些東西。這也充份說明,無論什麼人做了什麼壞事都得償還,無論其當時是有意做的,還是無意做的,因為天理在制約著一切,也就是說,善惡果報,毫釐不爽,不管是貧富貴賤,都是一樣的。我修煉後,嚴格按照師尊的大法去做,不斷歸正骨子裡的變異和內心深處敗壞的思想,明白失與得的關係。因為工作的需要,一九九六年我參加全國統計師考試,並順利通過。這都是師尊對我救度的結果,又從新給了我福份。

感謝師尊讓我明悟了宇宙大法,把我從地獄中救起,有大法的指導和師尊的呵護,我明白了今後怎樣去做人了,絕不能再做哪些傷害他人的事了。我要以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事,善待他人,不斷的不斷的洗淨我心靈深處的污濁,同化大法,返本歸真。

一點認識,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