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帶給我的思考

啟航


【正見網2014年05月23日】

昨日(5月19日),我發現自己電動車的後備箱開出了聖潔的婆羅花,迎風阿娜搖曳……

那天心情正處於低谷,1999年以來,一直斷斷續續處於被邪惡迫害的狀態,到現在也沒有好的收入,雖然一直在做三件事,但狀態總不如意。什麼時候才能修好自己,環境才能正過來啊;在這人世間還有多長的路啊,迫害到哪一天啊;有出國的機會,但沒多少錢,錢花出去了怎麼辦,出不出去啊,出去了人生地不熟的,又無一技之長,怎麼辦呢……內心正翻騰的厲害,鎖車之際,噫,這是什麼?優曇婆羅花?!仔細的一看,真的是耶,有大有小,我數了起來,一共12朵,還有一根銀絲上太小了,如果算上有13朵。心情緩緩的激動起來;正好有一個世人在旁邊,我連忙告訴她這是什麼,她很可能聽過真相,但不相信,相信共產邪黨宣傳的那一套。我由於激動,一再的告訴她這是佛教中一直流傳的優曇婆羅花,是三千年一開的聖花;告訴她這些都是真的,不會騙她的;她能看到這盛開的婆羅花,真幸運;慢慢的,她眼神緩和下來,沒有再反對,仔細的觀察著這難得一見的聖花……我背過身辦事去了,不知怎麼,越來越激動,眼淚忍了又忍,想想這麼多年跟師父走過的正法之路,多少艱辛,多少委屈……摔過的跟頭,吃過不是常人能吃的苦中之苦等等等等,但自己修的多麼不盡人意,環境一直正不過來,哎,灰心啊……

在這無意中發現了優曇婆羅花,讓我心頭一亮:師父啊,天上的正神啊,你們一直都在看護著我們這些步履艱難的大法修煉者啊,我怎麼就忘了呢?

佛教中有這樣的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三千年一開的聖花,當它盛開時會有法輪聖王下世救度世人。第一次發現優曇婆羅花是一九九七年,在韓國寺院的一尊佛像上,從那以後,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許多國家陸陸續續開放,中國大陸更多。而且大陸的新聞媒體不時有報導。能看到優曇婆羅花的人一定和法輪聖王很有緣,是很有幸運的人,希望世人都能相信這一奇蹟,不要聽信中共邪黨的造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邪黨一切組織,與人為善,一定會得到法輪聖王的救度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