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魔難兩種念 一去一留兩重天

大陸大法弟子 久富


【正見網2014年05月25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多年來走的磕磕絆絆,但是在師尊的呵護下,一直走到了今天,見證了許多大法的神跡,下面我就略選幾件與同修交流。

二零零九年初,我們做真相、貼真相多一些,當時村裡人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知道我發資料、貼真相。我家又是幾個村的學法點,存放資料相對要多一些,因此,我生出了怕心,怕被迫害的人心,誤以為家裡存有真相資料不安全,如果被抄家是被迫害的證據。有時還存有顯示心、歡喜心、證實自己的心。有我發真相資料多,我的威德就大的求功利心,後來果然被舊勢力鑽了空子。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上午,鎮政府的惡人夥同派出所惡警闖入我家,進門就摘師父的法像、真相掛曆,《轉法輪》書籍等,《轉法輪》書被我搶奪了下來。並揚言要把我帶走,我當時由於怕心和老伴(同修,不精進,身體時好時壞,始終沒有走出有“病”的認識來。)需要照顧和對孩子的親情心放不下,我就騙他們說我沒修煉。給大法抹了黑,使法受到了損失。

由於不是修煉人狀態,脫離了大法,四月十九日,該小組集體學法的日子,我們都沒敢集體學法,這樣舊勢力就抓住了把柄對我們進行迫害。到了二十日下午老伴要進城買藥,我騎電動三輪車帶她買藥,回來下雨了,當快走到家的時候,由於路滑我倆雙雙掉進路旁的水溝裡,晚上,我們被送進了醫院,經檢查我倆每人摔斷三根肋骨,老伴同修是先砸到我身上,而後又掉在了地上,頭頂被摔破了皮。她認為摔傷就得住醫院,按照醫院治療方案進行治療。結果三天後逝世,給大法造成了損失,也造成了極壞的負面影響。

我經檢查發現,除摔斷三根肋骨外,右小腿還有個十公分的傷口,經過簡單的處理,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這都是假相,有師父保護,很快就好。於是,我拒絕在醫院治療,馬上就回家了。到家後,當晚就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疼的睡不著覺,我就背師父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當疼的心慌,堅持不住的時候,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稍微輕鬆一點,就認真向內找,查找自己的不足,查找自己最近的修煉狀態,是什麼人心使我脫離了法的要求,被舊勢力如此的迫害。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我原來存在著:怕心、顯示心、歡喜心、妒嫉心、爭鬥心、親情心等等很多的不符合法的人心。這都是符合了舊勢力的私心,師父說:“你的思想無論符合了哪一類生命狀態,哪一類生命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找到這些人心以後,我首先否定它,不承認它,我就是有漏也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我也會用大法來歸正自己,今後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聽師父的話,一切由師父來安排。接著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一切迫害。堅持學法、煉功。就這樣,半個月後,一切恢復正常,生活完全自理。真是同樣魔難兩種念,一去一留兩重天。

被迫害中 正念正行闖出魔窟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端午節與同修去山區發真相光碟及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惡警綁架,並被送拘留所迫害。二十四日師父在夢中點化我,讓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向上沖。早晨起來,我及時和王同修交流,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呵護著我們,我們一定要堅定的信師信法,絕不給大法抹黑。於是我倆就開始背法、煉功、給難友講真相、勸三退,使同監視的人都明白了真相。

接下來,二十五日我們所在鎮司法所的兩個人,帶著我村的書記開著車來了,想讓我們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說:“只要寫了保證書,就能把我們拉回去。”我們不配合。然後是公安局的、洗腦班的、單位的領導、家裡的親友都勸我寫保證回家。有的家人甚至跪下哭哭啼啼讓我寫,我全都不配合。我平時出去做大法的事總有些怕,到這裡我還就豁出去了,在這一刻我心裡很平靜。什麼名、利、情都消聲滅跡了,整個人是空白的,什麼都不想,美妙極了。就這樣在師尊的加持下半個月後,我們正念闖回家。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我發現月季花下的獨棵蔥大些,拔下來一看,發現上面有一簇優曇婆羅花,這一天正好是我被迫害一週年。我想:這是師父在鼓勵我一定要精進。

四十年的疑惑大法解

一九六五年冬,我與公社書記下鄉,去水庫庫區內的一個村莊檢查工作,晚上散會時,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鐘了,我們決定走近路回公社,但要經過一條河,河水剛剛結冰,我們能否通過,心裡沒底。我們來到河邊,我心想:我先過,我年輕,掉下去先掉我,有危險我先上。我在前,他在後,我們倆腳擦著冰,一人推著一輛自行車,一會兒就來到了河對岸。這樣比繞橋要少走五、六裡路呢。一會兒我們就順利地來到了公社。

第二天,我們倆又去庫區其它村子,早晨順著河邊走,當來到我們昨天過河的那段水域,一下就愣住了,看到那段河面還有水草浮動,河面根本就沒凍嚴,那昨天我們是怎麼過來的呢?真是後怕。這件事讓我倆百思不得其解。

這將近四十年的疑惑,一直到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才得以解開。原來師父早就跟上我了,一直都在保護我,在我沒有修煉之前就保護我了。現在我可以堅定的說:是大法師父的呵護,否則當時那一腳邁下去,就得掉進水裡淹死了。這是佛恩浩蕩的展現,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孫子小偉(化名,約二十歲)騎著一輛摩托車在路上與一輛轎車相撞。人被撞的仰躺在路邊,他感覺輕飄飄的,哪也不疼,沒事。可是一看摩托車的兩個前避震,都被撞折了。摩托車雖然報廢了,人卻平安無事。

二零一零年秋天,我兒子和孫子一起從地裡往家拉玉米秸。不知什麼時候,孫子手上的戒指丟了,他們父子二人在家裡、地裡找了個遍,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找到,那麼小的東西,又不知道丟在哪裡了?這樣沒目標的找,就像大海撈針一樣,確實很難找。我見他們找不著都很著急,就對孫子說:“把夾著的玉米秸尖兒朝下抖一抖就出來了。”我接過來一抖,果然“啪”一下落在地上,找到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清楚的認識到,師父說的:“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是千真萬確的。這又一次證實了法輪大法的偉大,也使家人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從此更支持我學大法了。

初次投稿,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