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啊 自己要選擇自己的未來

亳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9日】

大千世界,陸離多彩,人生一世,天意安排。在您的工作繁忙重負中與人生煩事纏身時,能有一個聲音傳達天意,使您靜思,品味人生,在善惡中選擇,可能對你的人生和未來,會有一個決定性的結果。老子講“道可道”。在萬象紛爭的環境中,您能有緣看到這一封信,可能您有很大的緣份。

中國被稱為神州,中國的文化素有“神傳文化之稱”。特別是一些先哲、聖人給後人留下很多驚世預言,都精確的預測後世發生的重大事件。如我們熟知的唐朝李淳風的“推背圖”。宋代邵雍的“梅花詩”。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蜀漢諸葛亮的“馬前課”。國外的聖經“啟示錄”。法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都驚人的預言將在中國發生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中共的產生與滅亡,及人類此時將有大劫之憂;聖人會在此時傳佛法度人,使人道德回升等。

您可能想到在世洪傳轟轟烈烈的法輪功,對,法輪功就是佛法。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括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標準。修煉法輪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的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1998年9月國家體總抽查結果,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1998年下半年,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數月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法輪功至今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澳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超過3000多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發行,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

如此好的大法,在今世傳出,是當代每個人的大緣份,大福份。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特殊歷史意義具體不講,單講祛病健身方面,使人健康就不可思議,很多神奇的例子數不勝數。單講一例:我們亳州有一位女性大法弟子,2007年被非法關押,在關押期間,由於被非法折磨,又失去修煉機會,不幸被折磨身體出現嚴重病態,高血壓,浮腫,在生命垂危期間,又被醫院檢查出患有嚴重子宮瘤,重達4斤,後經公安局有關人員查證,怕擔當責任,還算有點人性,把她保外回家,她回家後,在家按照大法師父的要求,按照“真、善、忍”嚴格做個好人,處處為他人好,沒做任何醫學上的處理,結果奇蹟般的好了,不神奇嗎?不可思議吧!

該大法弟子在2014年時又被非法抓捕關押,在關押期間,又被折磨的舊病復發,在死亡線上掙扎,比上次更為嚴重,嘴裡都腫的冒血了,結果在醫院裡檢查高血壓,子宮瘤比上次還大,這些迫害她的人可能怕背負殺人害命的血債,沒辦法放她回家吧,回家後過一段時間又奇蹟般的恢復健康。

在這件事上,公安局裡傳的轟轟烈烈,社會上知道的人也覺得不可思議,是不可思議,佛法就有他的博大內涵,這些佛法修煉的人,就因為他的博大精深內涵,了悟了人生真正的真諦,堅信按照法理去實踐他最終達到人生的彼岸。釋迦牟尼佛連王位都不要,視人生富貴如煙雲,最終修成佛,南海觀世音最終修成菩薩,現在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何償不是如此呢?

如果你想了解法輪功更深的內涵,就去了解一下法輪功的有關書籍。法輪大法對人類如此大的福報,但在現實中國卻是遭到鎮壓的,特別是在江澤民在任時,更是瘋狂、殘忍的程度,無法想像。他密令“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在他權力指使下,全國公檢法司,行政部門都參與鎮壓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到國外販賣牟取暴利。為了進一步迫害佛法修煉的人,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抹黑法輪功。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I)早在2001.8.14日的聯合國會議上就提供自焚錄像帶分析,譴責江氏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有人可能還說:煉法輪功違法。這是混淆視聽,查一查國家的法律,哪一條說煉法輪功是違法的,完全是江澤民的信口雌黃。但鎮壓法輪功可是違反國家各種法律的,如憲法規定的信仰自由。執行者卻違法剝奪別人的信仰自由,無故抓捕、抄家、關押、判刑、勞教。執行者是不是在違法犯罪呢?

只是歷史未翻過這一頁而已,還沒到清算你的時候,其實現任中共領導高一層已在清理此犯罪。薄熙來為什麼被判刑,周永康,李東升為什麼被逮捕,就因為鎮壓法輪功,18大以來,政法委610省部級就有387名或被雙規,或自殺。公安高層人員因迫害法輪功落馬的,數字大的驚人。這些年來,就連執行迫害的,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又不參與政治,這樣沒有任何理由,無羞恥的迫害好人,已不是人的行為了,令人神共怒。天理昭昭,善惡必報是絕對的天理,只是有些人看不到這一步,還一味的作惡,還替偷驢的人拔撅子,共產黨搞一次運動後,因不遵循人性,道德,法律,製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造成大批的冤魂。當無法向社會交代時,過後又搞什麼昭雪平反,來平息眾怒。如文化大革命後,那些打、砸、搶的激進份子、紅衛兵、軍干,就有810名被押往雲南被秘密槍決,後給家屬一紙因公殉職的說詞,有的被判刑入獄,大部分被上山下鄉接受改造去了。

人總是不接受正面教訓,或許你不知道共產黨的歷史,反覆利用恐懼殺人是它的規律性質。賀龍兩把菜刀鬧革命,打了江山,後果怎麼樣?不還是被共產黨整死了。彭德懷三次從死亡線上背出毛澤東,最後怎麼樣?最後還不是被毛殘忍整死。那你們今天執行上邊的所謂指令,迫害法輪功,明知是好人,卻要使用各種手段去鎮壓他們,你們想到你們的後果了嗎?是相當慘烈,連你家人都因你對佛法修煉人犯了彌天大罪而遭殃,這不是咒你,因修煉人開始就知道後果,只是勸你行善,因神佛是慈悲的,悲憐每一個生命。

你可能說太玄了,不可能,但毛澤東相信。一個小道修煉人告訴他,他的一生離不開8341,他虔誠一輩子,到死才明白,在世83歲,執政41年。

法輪大法這麼多修煉人,在大法中受益,知道了那麼多天機,這些都是天意。我們說這些不是求你,是在歷史的大淘汰中為了您和您的家人能留下來。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從山上崩裂的巨石,一分兩開,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天然形成的六個字。科學家考證已有2.7億年,那時誰能知道今世有個中國共產黨呢?這能不是天意?共產黨亡,每個加入黨團隊的人可是其中一份子,不退出來到時不跟著倒霉嗎?所以叫三退保平安,大法弟子給你講這些,是為了救你,傳達天意。

人都知道,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可能你做的每件事,上天無時無刻都在看著你。再者,你我同生亳州,同飲渦河水,亳州的悠悠古風,純樸的人文地理哺育了你我,你我祖上有情,今世有緣,我修了偉大的佛法了,可你卻受謊言欺騙選擇了迫害好人,對佛法犯罪,人來一生不容易,為了你的未來和家人,我們的師父教我們無怨無悔,慈悲救人,救你。因你可能也是有來頭的。

我們寫信不是無奈,也不是叫您同情,只是為了救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知道了受益無窮,也不想讓您再繼續造業。為了您和您的家人,要聽進去慈悲的呼喚。

善待佛法修煉的人,比您進廟燒香磕頭,或在家裡敬佛像可強百倍。不要為眼前一點利益或上級一個錯誤的指令,毀掉自己或家人的未來。我們可能是您的鄰居,也可能是您的親戚或朋友,我們不能在歷史關頭,看著您沒選擇好善與惡,給您或家人造成後果不管,我必須告訴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您有個美好的未來,好了,想想我們告訴您的話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