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惡從善 長壽善終



【正見網2013年11月29日】

羅某人與賈某人比鄰而居,羅家富而賈家貧。羅某人想兼併賈家的住宅,卻極力壓低房價。賈某想賣給別人,羅某又暗中阻撓。時間久了,賈家的生活更加窘迫窮困,不得已只好以低價賣給了羅某。羅某加以經營改造,使之煥燃一新。落成那天,羅某大擺盛宴,祭祀鬼神。當他剛點燃紙錢,忽然颳起一陣狂風,把那紙錢卷到房梁之上,一剎那時,濃煙烈炎驟然而起,火星煙塵崩落如雨。頃刻之間,新修繕的房屋燒得寸櫞無存,就連羅某的舊住宅也一齊燒毀了。

當烈火剛起的時候,在場的人們爭相撲救。羅某卻拍著自己的胸膛阻止說:“不用救了!剛才我在火光之中,恍惚看見賈某已過世的父親,是他懷著怨恨的心在報復,救也無用。我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羅某當即把賈某請來,願意送給他二十畝良田作為對賈家的補助,並寫下契約。從此羅某改惡從善,竟得以長壽善終。

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人有改惡從善之心,上天都給予行善積德的機會,實際上也只有行善積德才能改變命運。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經持續14多年了,那些參與迫害的各級各類人中,有很多人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廣傳法輪功真相,有的還提供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相關的迫害證據,這就是大善之舉,功德無量的事,是在贖罪,一定會有好的未來。相反,那些執迷不悟,一意孤行,不聽勸告繼續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面臨的下場將會非常悲慘。

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人類社會,順天者昌,逆天者必亡。無神論才是把人拉入地獄的歪理邪說,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面對今天的亂世與大法洪傳於世,人要選擇什麼,真的是關係到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