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業軍人的選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09日】

我們近來在面對面講真相的過程中,感悟到現在的環境真的是象師尊講的那樣,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邪黨,只要我們放下自己的人心和執著,按照師尊正法的要求,走出去講真相是會有很深的體悟和感受的。下面講述的是兩位部隊轉業軍官的切身感受。

“千萬別聽共產黨那一套,誰信誰遭罪”

五月下旬的一天下午二點多,兩位大法弟子在馬路上看到一位老人獨自在路上行走,正好和同修們是往一個方向去的,同修們就上前向老人問了聲好並交談起來。老人說自己有七十多歲,已退休多年,退休前一直在公安系統工作,現在退下來後,什麼也不想了,只求自己身體健康,現在每天都堅持鍛鍊,有時也上網看看新聞,感到外國的新聞報導更真實、客觀。

同修們感覺老人十分健談且很有正義感,就直言不諱的和他談到當前中共官員的貪腐、生活糜爛、道德淪喪,老人說確實是這樣的,自己的工作、生活經歷見證了中共的虛偽、欺騙以及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有報的天理。他說:我這一生只在兩個部門呆過,一個是在部隊幹了十餘年,二是轉業後到地方公安系統工作多年,這幾十年的風風雨雨中也上過當、盲從過;有時也清醒過;最後徹底明白了,中共本質是邪惡的。在當初參軍入伍提干後,接受的都是共產黨那套東西,什麼聽黨的話,黨指揮哪裡就打到哪裡,黨叫幹啥就幹啥,結果你幹了你不僅得不到好,有時還指責、埋怨、批評你,有時明明是上級要你乾的,可是出了問題把責任全推到你這兒,你成了替罪羊。它要你建橋,你把橋建好,達到了他的目的後,它不但把橋拆了,還把你人也拆了,有的甚至還把你投到河裡淹死,你說邪不邪?聽黨的話就上當,就要倒霉。你為它打仗出生入死,有的成了殘疾,誰管你呀,都是騙子,沒有人管你,倒霉遭罪是自己,我見的太多了,有的到最後連溫飽問題都難解決,今天求這個,明天求那個,沒有人管,推來推去,苦了受害者,千萬別聽共產黨那一套,誰信誰遭罪。

同修們看到老人十分明智和正義,就和他講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告訴他共產黨壞事做多了,人不治天治,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又講到最近全國各大網站上揭露出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黑幕的一本書《走出馬三家》,又講了王立軍、薄熙來在遼寧期間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全世界引起了公憤,被稱為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老人說:我在網上看到了,內容很長、很多,我相信這是真實的,別人一般不會編造,共產黨為了達到它的目的,什麼壞事都能幹的出來。

同時他還揭露了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吳某某的醜聞,他說:人無論做了什麼壞事,到一定時候都是要償還的,吳某某已退休了,可是他的劣跡敗露後,仍然被揪了出來,仍然被追究法律責任、仍然要接受審判。據說最近還牽連出武漢市公安局某領導,冥冥之中有天意,因此壞事做不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不到、時間一到全要報。我這一生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做好事、不吭人、不整人、不欺壓弱勢群體,越是沒有地位的人我越同情他們、幫助他們,過去上訪的人群別的人不願意接待,刁難、指責、不願解決別人的實際困難,我卻要去做,要為別人伸張正義、為民說句公道話,我老伴經常說,行善積德多做好事,對自己對子孫都有好處,我們全家都信奉這一點,全家都很順利,三個小孩都是大學畢業,工作也挺好,有的也在公安系統工作。我和老伴經常也告訴他要多做好事、不做壞事、不欺壓別人,也要遵循善惡有報的天理,他也很聽話,能幫別人就幫,不整人、不害人。

同時老人還說:原武漢市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楊某某罪大惡極,本來應該是判死刑的,可是一活動被判無期徒刑,而後再活動就改為有期,中共不是法治社會,而是人治,人際關係的社會,所謂法律只是對老百姓,對當官的是無效的,所以現在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這社會太危險了。

同修們與這位老人交談中,告訴他法輪大法是正法,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都在洪傳,唯獨中國大陸不允許煉,這是人間悲劇,坑害了中國大陸人,法輪大法是佛法,中共迫害這麼多善良的好人,迫害佛法,遭天譴是必然的,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已昭示了這一天機,如果不退出它的組織,將來天要滅它時就會受牽連,成為殉葬品,現在全球掀起的“三退”大潮,就是告訴人們遠離災難,不要與邪惡為伍,為自己和子孫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老人說是的,於是非常爽快的答應退出黨團隊,就這樣一個老公安為自己選擇了一個正確道路。

同時我們也誠心勸告那些受中共邪黨欺騙、中毒很深的公安系統的人們,快快醒悟過來,不要再聽信中共那一套了,不要再助紂為虐了,那是它毀人的伎倆信不得,王立軍過去是公安明星,現在不一樣是階下囚嗎?他不是說自己過去上當受騙了嗎?不是跑到美國駐華辦事處去揭露中共邪黨嗎?不是說自己是共產黨的一條狗嗎?連人都不算,多可悲呀?這些例子還不能讓你明白善惡有報的天理嗎?

“傷殘軍官:我一定要退,並要告訴我熟悉的人,讓他們都退(黨)”

同修A一次與一位轉業軍官相遇並交談,得知了他的心酸苦楚的遭遇,這位軍官於七十年代中期懷著一腔熱血當兵入伍,在部隊他不怕吃苦不怕累,受到了官兵的好評,入了黨提了干,在某部隊擔任排長,帶領一個排在一個山頭執行任務。一次狂風大雨導致山體滑坡,山上的大石頭象猛獸一樣沖向站崗放哨的崗亭,當時他命令士兵撤離,自己帶頭堅守在崗位,被山體滑坡衝下的大石頭壓住,後來經過搶救,他被救了過來,但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經數周治療後,仍未痊癒,成了一個殘疾人,被鑑定為二等傷殘,不久就轉業到一個省直企業從事倉庫保管工作。後來企業倒閉,全體員工一次性賣斷,全部下崗,他只拿到了一萬多元的賣斷款。由於他身體殘疾,不能從事體力勞動,就在所在地的居委會找了一份工作,每月只有四百多元的工資,他妻子也下崗沒有工作,上有老下有小,小孩上學需要費用,生活更加艱難,只有微薄的收入維持著生活,按說他是在部隊受的傷,理應享受一定的待遇,可他拿著殘疾證四處奔波,到人事、民政部門討公道,都沒有說法,互相推諉。

一次他找到區民政局局長的辦公室說:我當兵為保護國家財產受了傷,成了殘疾,當時部隊的說的如何如何好,說政府會給予如何如何照顧,現在成了一紙空文,都是假的,共產黨說話不算數、搞假、欺騙人民,如果還不解決我要繼續上訪。可是局長只是敷衍了幾句,把他打發走了,一直沒給他解決。他說恨透了當官的,恨透了共產黨,現在要再當兵,就要把那些當官的全部槍斃。他的小孩當時在當地一所警官學校上學,畢業時,所在省廳要招十人,初試要求入圍三十人,從中再選十人,他的小孩初試成績在前十名,而有一個當官的小孩在後十名。由於那個小孩的父母既有權又有錢,送錢送禮,而他無權無錢,最後他的小孩落選了,小孩痛哭了一場,這件事對他的打擊太大了,從此他對共產黨絕望了,看透了共產黨的本質,逢人就談中共邪惡本質、坑蒙拐騙、說假話,最後他小孩靠自己努力又讀了研究生,被外省一家單位錄用了。這就是一個轉業軍官、殘疾軍人為共產黨奮鬥一生的可悲下場。當同修和他談到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時,他說:中共早就該滅亡,不得人心,太壞了,我一定要退,並要告訴我熟悉的人,讓他們都退,遠離中共邪惡,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上述雖然只是兩位轉業軍官、公安的真實經歷和感受,但是否給世人特別是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一個啟示呢?中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反人類、反傳統、反宇宙的邪靈,是毀人類的一個惡魔,只有遠離它,才有一個美好未來,否則就會跟它一塊滅亡。在此,再次奉勸那些為了一己私利,不擇手段迫害好人、損人利己、傷天害理的人,特別是那些公、檢、法、司系統裡工作的人,不要在邪黨升官發財的利益誘惑下,盲目的執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的惡法,要知道打擊善良的必定是邪惡,多行不義必自斃,必然要招來上天公正的懲罰和報應,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已經昭示了“中國共產黨亡”,你們可在網上搜索,相信一定會大開眼界,為了你們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快快棄惡從善、將功補過,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