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與除銹

石坡


【正見網2012年05月15日】

在大法洪傳二十年、廣泛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人走進修煉;在中共邪黨獨裁專制下六十年,邪惡本性越來越暴露,“薄王事件”後中央高層驚恐動盪,知其朝不保夕,卻還在垂死掙扎,苟延殘喘;從一九九九年打壓法輪功十三年來,在生死較量中,早已正邪分明,大法如日中天,邪黨日暮途窮;但至今仍有相當一部份人還在觀望、徘徊、猶豫不決,存在僥倖心理。就在這劫難在即的危機關頭,師父再次向世人發出了警告,敲響了警鐘,及時發表了詩作《選擇》。真是字字千鈞,重錘擊鼓,響徹雲霄,喚醒世人趕快選擇出路。這是神的召喚,迫在眉睫,時不我待!

選擇是我們時時處處都要面對的,不論學習、生活和工作,衣、食、住、行,隨時都遇到選擇,它是普遍存在的。選擇的前提條件必須是兩次以上,如果只有一項,就無從選擇。在兩項或多項中,選擇什麼,不選擇什麼,一定有個標準,憑標準選擇。標準有正確的和錯誤的,所以選擇也有正確的選擇和錯誤的選擇。不同人對同一事物因標準不同,有不同的選擇;同一個人對不同事物也有不同的選擇;同一個人對同一事物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的選擇。為什麼會有這些不同呢?這與人的素質、根基和客觀環境有很大關係。師父在這裡是讓我們在大法與邪黨兩個根本對立的正邪中進行選擇,這是方向上的選擇,是人生死存亡的選擇,是人生最根本的選擇。選對了,就有了“得救的希望”,可以隨師還鄉,返回天堂;選錯了,“會上魔鬼的當”,必遭淘汰,成為邪黨的殉葬品。

我們都長期生活在邪黨的統治的牢籠裡,幾乎天天被洗腦,客觀環境是非常險惡的。但不管我們從事什麼工作,擔任什麼職務,也不管各行各業,哪怕是小學生,或者是什麼邪黨書記,一定要明真相,辨正邪,不要跟著它瞎跑,更不能“討好”它。什麼叫“討好”,就是一切言行都迎合它,取得它的歡心或稱讚。積極、主動、自覺的為它效力,烘托它,為它輸血,滋養著它。比如“拒絕X教家庭承諾卡”,有一個人原來身體很健康,自從聽了謊言,被騙簽了“承諾卡”。不久,感到四肢無力、氣喘、咳嗽、胃脹痛等,到醫院一查,患了肺氣腫、支氣管炎、胃炎,還有牙癌。聽了大法弟子勸說後,明白了真相,誠心誠意的向師父認了錯。然後把“承諾卡”撕毀扔進了垃圾箱,做了“三退”,念了真言,幾天後就都好了,連牙癌都消失了,並長出了新牙。

師父在《洪吟三》<除去你的銹>中明確告誡世人:“不要以為我在向你求救 別叫紅魔謊言再把你左右 危難中我只想叫你明白真相 希望神佛會把你保佑……只想告訴你人等待的已來世 真相會除去人腦中的銹”。“銹”原指銅、鐵等金屬表面在潮濕空氣中氧化形成的物質,起腐蝕作用。“人腦中的銹”是指聽信邪黨謊言從而變異了的思想、觀念,掩蓋了良知的本性,使道德敗壞,走向墮落,跟邪黨一起搞假、惡、鬥,這樣的人必然拒絕真相,拒絕真、善、忍;天長日久,就在人腦中形成了最大最厚的一層銹,這是阻礙人們得救的最大障礙。要除去這層銹,只有聽真相、明善惡,退出邪惡的黨團隊,抹去獸印,才能真正使人腦清醒、明亮起來。

何去何從,下定決心,趕快選擇,“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