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生機不可失

覓真


【正見網2009年12月25日】

中國有句古話叫作「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上天有好生之德,總是慈悲於人,對於那些犯了罪錯的人,不斷的給人棄暗投明、重新做人的機會,給人以一線得救的希望。最近發生的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澤民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xx、羅x下國際逮捕令事件,既是對那些曾經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的首惡之徒們的懲罰和震懾,又是上天再一次網開一面,給那些雖然犯了罪但尚可救度的人的一次得救的機會和希望。

從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xx相互利用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滅絕人性的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血腥迫害以來,億萬法輪功學員在自己都遭受著殘酷迫害的情況下,遵循著師父的慈悲教誨,以恆古未見的大善大忍的慈悲眾生的胸懷,向那些參與迫害自己的人們(包括以江xx為首的首惡之徒)講著真相,希望他們能夠悔過自新,糾正這場錯誤的鎮壓運動,儘快結束這場無辜的迫害。

十年過去了,這場迫害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表現得更加血腥與殘酷。三千三百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和監獄等地被酷刑折磨致死,(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成千上萬的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更為慘絕人寰、滅絕人性的是至今仍在發生著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令舉世震驚。(按自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來推算,至少有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然後焚屍滅跡)

「善惡到頭終有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發動這場迫害的首惡之徒及其惡人惡警必將遭到天懲和人間法律的制裁,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xx、羅x下國際逮捕令事件,就是將這些首惡之徒們押上歷史審判台的開端。據明慧網報導,在此之前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死亡的惡人惡警至少逾萬人。

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澤民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xx、羅x下國際逮捕令事件,除了給那些發動和參與迫害、至今仍不知悔改的惡人們一聲棒喝和最有力的震懾外,對於以胡溫為首的當權者們,可能是上天給他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如果他們能夠抓住這次稍縱即逝的良機,因勢利導,乘此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將江、羅等首惡之徒押上審判台,仍可將功贖罪,流芳百世。否則,只能和江氏之流一起去承受上天的懲罰和人間法律的制裁,遺臭萬年了。

「自古邪不壓正,邪惡是不能從人們的心目中『鏟除』善良的。五年多過去了,(註:應該是十年多過去了)法輪功仍然是法輪功,而且在世界上得到了更廣泛的傳播。江xx和中共卻在這場正邪較量中大敗,也把其自身的流氓、殘酷和邪惡本性暴露無遺。江xx現在聲名狼藉,內外交困,正在面臨眾多的法律起訴和要求清理、法辦與繩之以法的呼聲。」「當江xx被繩之以法的時候,中共的下場也就可想而知。」(摘自《九評共產黨》)

生死抉擇在眼前,一線生機不可失;待到枷鎖項上帶,哭破皇天后悔遲。奉勸那些曾經或至今仍在參與這場血腥迫害的人,抓住這瞬間即逝的一線生機和希望,懸崖勒馬,改邪歸正,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也希望那些生存在中國大陸的尚有一絲良知與善念的華夏子孫們,不要再對這場血腥的邪惡迫害漠視、默認、麻木和縱容。象那六千五百萬退出中共的正義勇士一樣,站出來為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儘自己一份應有的責任和義務,這也是在選擇自救、走向光明與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