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羊角辮的女孩

雲漫


【正見網2009年06月24日】

我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判勞教,被投入勞教所迫害。當時,勞教所裡關押著大量省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大都是因為上訪和堅持修煉而被非法勞教的。

我不認罪,不放棄信仰,被惡警列為頑固份子,遭到殘酷迫害,身體狀況很差。獄醫要惡警放我回去,但惡警不允,反而造謠我是因為不轉化才會這樣,將迫害罪行當作工具來利用,極其卑鄙、無恥。

一天,XX中隊的隊長帶著一個女孩來看我,實際上要嚇唬她,你看不轉化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女孩扎著羊角辮,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個子嬌小,看起來也就十多歲的樣子。由於不允許我們隨便講話,她一雙眼睛溫柔的注視著我,那是我們第一次相見。聽到有人叫她,我記住了她的名字。我想怎麼連小孩子都被關到這裡來了,惡警真是太沒人性了!

後來,惡警把我和一些堅定的學員幾經調隊,最後,調到和那個女孩關在同一個中隊,但是,我和她都屬於嚴管對像,長年累月的被關禁閉,根本看不到對方。一次,惡警又耍花招,將我和另一位堅定的學員調到另一個號裡,把裡面原來關押的學員調到隔壁號房。終於,我第二次看到了那個女孩,我的床位正好是她原來的床位,她有東西遺忘在這邊了,過來拿,我匆匆的看到她一眼。知道她也是嚴管,我就知道她很堅定,心裡很高興。

最後一次在勞教所看到她,是一天晚上,除了嚴管和看守的人,其他的人都在樓下看電視新聞。看守我們的號長很喜歡她,眼見著不轉化的人受很多的罪,出於心疼吧,就把女孩從隔壁的房間叫到我們這邊來,給她做思想工作,想說服她轉化。我聽到女孩那溫柔的聲音,但態度是堅決不轉化。那位號長說你們看看,你們每天這樣子對著牆壁罰站、罰坐,還有路走嗎?已經劃地為牢了,被別人限制了一切,是走偏了等等,胡說八道一氣。我大膽的接過她的話,說沒有人能制約我們,我們的心是自由的,是海闊天空的,我想用這種方式鼓勵那位女孩。大家心領神會,女孩絲毫沒有被號長的說辭影響。

從那以後,我就再沒有見過那位女孩,雖然,她就關在我隔壁的號房,但我們彼此都被剝奪了一切自由,每天二十四小時受到嚴密監控,對對方的情況一無所知。

從勞教所放出來以後,一天,我正瀏覽明慧網的文章,突然,在迫害真相裡看到了那個熟悉的名字,那個雖然只有兩、三個照面,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她被迫害死了,報導的文字旁邊還附有她的一張舊時照片,她那胖胖的小臉甜甜的笑著。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如奔涌的溪流,在面龐上肆意流淌,一發而不可收。我將手放在電腦螢幕上她的臉上,仿佛能觸及到真實的她一樣,她那燦爛的笑臉栩栩如生,就像站在我的面前。我在記憶中搜索著那些和她相關的短暫而又彌足珍貴的片斷。

從報導中,我才真正了解了她。她是某單位一位年輕的幹部,修煉法輪功以前她的身體一直不太好,不能正常生育孩子。後來,有幸修煉法輪功,她按照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身體神奇的恢復了健康,順利產下一個健康的嬰兒,整個人也顯的特別年輕。她的心地很善良,樂於助人,常常關心、照顧那些困難和孤苦無助的人。

99年7.20以後,她多次為法輪功上訪,因此而多次遭受迫害,後來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受盡了種種非人的折磨。勞教期滿後,單位繼續配合當地610恐怖組織迫害她,強迫她放棄信仰,遭到她的拒絕,就停了她的工作,派人嚴密監視她,不許她對人講真相。她被迫流離失所,逃到外地,後被那裡的惡警抓捕,關進看守所。她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被野蠻灌食,銬上手腳強迫輸入殘害身體的液體,直至被折磨致死。

法輪大法曾經給予了她健康、快樂、美滿,中共卻扼殺了這一切,包括她年輕的生命。迫害法輪功的這十年中,這種家破人亡的慘劇在全國成千上萬,多少白髮父母送黑髮兒女,多少幸福的家庭支離破碎,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即使迫害如此慘烈,中共不惜動用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酷刑來對付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也沒能使法輪功學員屈服。全國各城市、鄉村都有他們走過的足跡,懸掛的條幅、張貼的「法輪大法好」的標語,許多世人收到了他們散發的真相資料,明白了迫害的真相,有的公開站出來譴責迫害,支持法輪大法。

望著女孩的照片,她笑著,仿佛在說:我為自己的選擇而無怨無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