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作看客,用良知選擇未來

真真


【正見網2007年08月01日】

一天百姓甲對百姓乙說:「你知道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嗎?」

百姓乙:「我在家門口收到過這樣的傳單。」

百姓甲:「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黨這樣對待這些老百姓太殘忍了。」

百姓乙:「誰讓他們和××黨作對呢。不要管這些事,照顧好家庭,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

又過了幾天,百姓乙對百姓甲說:「這報紙天天整版都是洪水、颱風、地震、鼠患、豬瘟,怎麼災禍這麼多。」

百姓甲:「是報應吧!」

百姓乙:「你怎麼這麼沒有同情心呢?死的可都是老百姓啊!」

「老百姓」在專制的國度裡是指無權無勢的階層,他們沒有多少選擇統治者的餘地,如遇明君則可享太平盛世之福;若暴君當道則倍受暴政之苦。不管是明君還是暴君的時代,老百姓都用傳統的倫理道德標準來選擇心中所向與所言所行。向邪惡屈膝,唯命是從,助紂為虐,背棄善惡有報的天理,面臨的則是無盡災難與痛苦。在西方社會或民主國家中,雖然公民有更多的選擇權利,但是如果軍國主義或納粹的意志成為了民意,遠離了和平與博愛的精神,那麼世界的歷史將抹上戰爭的陰影。也就是說不管是專制國家的老百姓,還是民主社會的公民,並非是歷史大戲的看客,在歷史沉浮中扮演著不可或缺角色,也在滄桑歲月中起伏沉浮。

我們再看看中共的暴政下的老百姓。邪黨一直高喊:「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其實中共只是把中國眾多的老百姓看成是能為其所利用的資源。利用現代科技與眾多的廉價勞動力,透支後代子孫賴以發展的國土、礦產和生態資源,用百分之十的GDP增長讓中國老百姓穿上漂亮的外衣,再用百分之三十稅收增長掏空了老百姓的外衣口袋。中共對老百姓的盤剝勝過了歷史上所有的暴政,然而它卻一直用表面光鮮來欺騙老百姓,心甘情願的接受它的盤剝。

有著欺騙傳統的中共,隨著老百姓識別騙術的能力的提高,在不同時期變換著不同的手法,使許多信息閉塞的老百姓跳不出它的怪圈。從過去發動的所謂 「群眾運動」,挑動一部分老百姓鬥另一部老百姓,甚至讓百姓們相互殘殺。到今天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共的暴政之邪已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它控制媒體,利用喉舌詆毀和誹謗法輪功,用「自殺」、「自焚」、「搞政治」、「反華」等等謊言,不斷的向不明真相老百姓灌輸對法輪功的仇恨。由於諸如「對敵人要象嚴冬一樣殘酷無情」的黨文化變異,以及歷次運動造成的恐懼,形成的看客心態,使大陸百姓在面對中共將有史以來的各種酷刑濫施於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身上時,在看到讓人難以置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時,喪失道德底線,變的麻木而冷漠。中共利用現代醫療科技,把法輪功學員器官當作資源,作為商品在市場上交易,讓人們聞不到血腥,看不到血淋淋的場景,聽不到法輪功學員的悽慘的呻吟,用人類所謂「文明」的成果,幹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暴行。所有麻木的看著這一幕的人,難道不知道震怒的天地也在注視著世間蒼生的所作所為嗎?

在遠古時代大洪水之後,諾亞方舟保留下依然相信上帝的人。羅馬帝國時代,觀看野獸撕咬基督徒成為帝國臣民的喜好,在經歷三次大瘟疫的清算之後,卻淘汰了三分之二的人口。在今天,善與惡的對比已經如此分明,選擇什麼樣的未來取決於人的態度。

天,演變著歷史,地,承載著歷史,在滄桑歲月中輪迴的人,誰又能當游離世外的看客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