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死面前,你到底選擇什麼

云云


【正見網2006年04月15日】

中共邪教邪黨製造的蘇家屯集中營事件邪惡之極,僅蘇家屯集中營就有6000人超過四分之三已被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然後焚屍滅跡,已無法用語言形容其罪惡到底有多大,並且這樣的集中營還不止一個,有36個之多。集中營事件讓世界震驚,讓天地神人為之震怒,中共的邪惡確實讓人想不到。但是在中國,中共邪教邪黨還在披著畫皮騙人害人。

神要滅中共邪教邪黨,還是其成員的人就非常危險。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在盡力講真相,傳《九評》,勸人脫離它。這可以說關係到每個中國人的生死存亡,那麼你到底選擇了什麼?請珍惜每一個機會,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的危險傳遞給您的真相,請認真看一看吧,失去機會可能就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呢!其實了解真相併不難,可以通過破網軟體上網去看,只有了解過後才能下結論,請不要單方面相信邪惡中共的謊言。

目前在宇宙中最壞的事是什麼?就是協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最危險的事就是作為中共邪教邪黨的成員還不退出。我想舉一個我知道的最近發生的例子,中國某公司辦公室有一個成員,他是邪黨黨員,曾經多次收到過真相資料,電話的、傳真的、郵寄的、電子郵件的等等,但是他不相信,傳遞過邪黨迫害法輪功的文件,作為辦公室成員組織邪黨「保先」活動。結果結婚沒多久就離婚,最近又發生嚴重車禍,好幾天昏迷不醒,要做頭蓋骨切開手術,生死未卜,車禍還連累到家人。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其實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都很痛心,但是宇宙中善惡有報的理永遠不會變,人做了什麼都得承擔後果。

中共邪教邪黨犯下的罪行已無法還清,已是宇宙中最邪惡的,註定要被上天所滅,誰還跟著中共邪黨走就是死路一條。希望所有的人都珍惜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遞的真相資料,在生死存亡面前,你要好好想一想,了解了解,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