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的選擇與未來

清風


【正見網2005年05月04日】

一個人在人生中時時刻刻都面臨選擇,每一個選擇都觸動著人的心,也是心的反映。很多的選擇對於歷史長河中的你來說也許無關緊要,但是有些選擇卻非常的重要,因為那可能是關係到生命和未來的。而關係到生命和未來的選擇都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對正與邪、善與惡的選擇。因為你選擇了正和善,就是把你的生命和未來交付給了正與善的生存環境中,你就會享有正善的生命所享有的美好生存環境。反之,當你選擇追隨邪惡時,就是把你的生命和未來交給了邪惡,那麼你將在邪惡的生存環境中煎熬,然後又在償還所做惡業的痛苦中直至被淘汰。誰都希望生命和未來是美好的,誰都不想與邪惡為伍。但是邪惡也是狡猾的,它會披一件看起來不是邪惡的外衣,甚至裝出偽善,再用威脅和利益去恐嚇和誘惑你,從而使你迷惑而上當。

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快6年了,在這將近6年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的修煉者們秉持著對「真、善、忍」的正信,堅定的走過了嚴酷的寒冬,用他們的大善大忍,和平的向人們講清真象,人們明白真象後用他們的正義和善良都起來支持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使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們在正義的力量面前看到了末日的來臨。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巨大的退出共產邪黨的浪潮使邪惡走向解體、滅亡。但是邪惡在垂死掙扎中,仍舊在用謊言和利益欺騙和誘惑一些國家政府及黨派團體,想多拉幾個陪葬,多毀幾個人。

也真有一些國家和政黨的某些人被迷惑,從而在利益的誘惑下做著對自己生命和未來不負責任的傻事。最近的關於新加坡極不理智的對法輪功學員不公正的判決凸顯中共邪惡黑手的操控,也顯示了一些為眼前利益而充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凶的人的不理智。人為追求利益而生存不是什麼大錯,其實,拒絕邪惡那點利益的誘惑,在國際上會得到更大的尊重並且會因此而得到更大的物質利益和好處,何樂而不為呢?為什麼非要與迫害善良的邪惡為伍呢?好好想想,太不值得了。希望那些為眼前一點利益討好中共以至助紂為虐的政府和個人好好想一想,就是為你自己的利益也要好好的想一想。與邪惡為伍而被歷史淘汰,可能最後什麼利益都會失去了,還會殃及子孫。而站到支持正義和善良一邊,你根本不會失去什麼利益,相反會得到更大的利益和尊重。法輪功學員是善良的,即使面對不公正對待,他們也無怨無恨,她們絕食,只是因為她們覺得她們不應該在那裡,善良的人怎麼能在監獄裡呢?如果是那樣,那是怎樣的一個國家呢?她們只是在講真話,希望人能明白真象早日結束邪惡的迫害,這有錯嗎?她們只是希望她們所在的國家和人民有美好的未來。

無論是誰,在上天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誰逆歷史潮流、逆天而行都是非常不明智的,而且是對自己的生命和未來不負責的。上天是慈悲的,給每一個人足夠的機會做出選擇,也會允許犯錯的生命悔改,即使他犯了錯誤,只要他改過了,仍舊選擇站在正與善的一邊,他最後的這選擇仍舊會使他有好的未來。相反,如果一意孤行,完全失去理智,選擇與邪惡為伍,那你就要為你這個選擇承擔一切後果。天法是慈悲的,但是威嚴同在,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善惡必報。希望那些被中共利益迷惑的政府及個人,靜下心來看看《九評共產黨》,站到維護正義和善良的一邊,在得到世界正義國家更大的尊重和利益的同時,為生命和未來選擇美好。我相信有善心和正義感的人們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